MINATO

本命逢坂良太,账号主推钻A,小号间歇活跃

【御泽】夏三查 04

◆狗血的破镜重圆

◆全员职棒设定 ooc

◆昨天没更新,今天就差点儿被关电梯,我对高层电梯表示害怕

◆工作日会短小一点儿

01 02 03

————————————————————


按了四五次,工作人员的声音终于透过电梯右上角的音响传来。接连道歉数次后,让泽村他们耐心等待救援,工作人员已经在路上。

了解工作人员所解释的故障情况,泽村悬着的心总算落地了,紧绷的身体瞬间软瘫,全倚在栏杆上。

顺手臂一看,自己的手被御幸紧紧扣住,回想之前的举动,一边数落起自己的肢体记忆,一边用力地抽回手。

御幸见他又恢复了戒备的状态,摇头笑笑,“救援要五分钟才到,我们可以心平气和地聊聊?”

“嗯。”

“你最近的那场比赛我看了,气势不错,姿势调整过来了,控球也有所长进,奥村调教的成果?”

已经很久没有听到御幸的夸奖,泽村负气地双手往胸前一抱,不去看他,“没有,小狼崽非要我回一军才接,我找的其它人练。”

“是这样啊……”

“藤田又破纪录了,181啊,根本不敢想的速度。”

“可是发挥很不稳定,手指也经常受伤。”

泽村一听,想起北海道那位也这样抱怨过,认同地点点头,“跟降谷一样呢。”

“呐……泽村……”

御幸往泽村身边靠拢,对方依旧后颈对着他,不知道想什么。手悬在半空,思考着现在去摸头顶,泽村会是什么反应。

最终还是落在了肩膀,“总是努力地克服难关,辛苦了。”

泽村没有反应,御幸也无措地收回手,暗想不会又搞砸了吧。听到短促地抽泣声,御幸探身子一看,泽村眼睛睁得大大的,努力不让眼泪不掉下来,表情特别狰狞。

“别哭啊,我说错了什么吗?”

“臭四眼,要你夸我!”

泽村从高中开始,就渴望得到御幸的认可。即使分开多久,这份执念已扎根于心。哪怕他再抗拒,再埋怨,那句“辛苦了”,轻而易举地将他的情绪带动起来。

回想起自己每一次的大落,身边的人有降谷,有金丸、有小春也有之后的光舟,唯独没有他。说理解,有。如果他在,自己会过分依赖这位天才捕手。说委屈,也有。明明是自己最亲近的人,在最艰难的时候,永远在远观。

一句话,伪装被瓦解。

“别哭了,免得等会儿工作人员来了,以为我欺负你了。”

“就是你欺负我!”

“是是是,我是混蛋四眼行了吧。别哭了,哭起来丑死了。”

“泽村君!我来救你了!!”电梯门从外面打开,立马闯进一个高大个对着泽村到处乱摸,“没事吧?有没有受伤。”

“没有,你别动手动脚。”泽村止了情绪,但还是带着哭腔,听起来委屈巴巴。

“泽村君是不是吓坏了!?没事了,你们已经安全了。”

御幸不着痕迹地用手划开两人的距离,不太愉快地提示:“藤田,我们三个都先出去。”

“哦……”

 

十一

回到宿舍,泽村的手机开始了震动,打开一看,是小春的信息。

“哭鼻子的荣纯君还好吗?”

“诶?”

“哥哥叫我来采访一下当事人的心情,被关电梯吓哭了是种什么体验。”

“等等!小春!你在胡说什么!”

“自己看网上。”

泽村迷迷糊糊地打开推特,藤田又更新了一条,配图是他们今天的拍摄花絮。

“今天跟泽村君一起做了采访,很开心。泽村君是个特别有趣可爱的人,有一个小插曲,结束采访后,他跟御幸前辈被困在电梯里了,被救出来时,明明被吓哭了还装作没事的样子。那个时候就觉得原来帅气的泽村君也这么小孩子的一面。”

泽村感觉眼前一黑,这藤田怎么什么都放网上说呀!开除粉籍!

不死心地刷下面评论。不是“好可爱”就是“看想哭泣的泽村君。”

手机又震动,是降谷的信息。

“你是被关电梯吓哭的还是被御幸吓哭的?”

老实说,这两个选项我都不想承认!泽村把手机扔一旁,扑向床,决定装死。

 

八卦的青道校友们是不会放过泽村的,手机开始没完没了地震动。

泽村伸手拿起热闹的手机,打开一条条浏览,有远在国外出差的仓持久违的嘲讽:“哈哈哈哈哈哈,笨蛋村,现在全世界都知道你爱哭了。”

也有通过弟弟询问未果,亲自上阵的亮桑,“泽村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

还有虽然显示陌生电话,但是号码是泽村不能再熟悉的那位发来的:“没事吧?”

咂咂嘴,泽村决定关手机睡觉,急死这群看热闹的。


评论(13)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