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TO

本命逢坂良太,账号主推钻A,小号间歇活跃

【御泽】夏三查 08

◆狗血的破镜重圆

◆全员职棒设定 ooc

◆忙完工作来更新,结果又被打断QAQ明天继续!

◆让仓持前辈来搅局了

01】【02】【03】【04】【05

06】【07

————————————————————


十九

仓持家的客厅赫然出现端坐的泽村和两盒豪华的寿司拼盘,见泽村一脸诚恳求收留样,仓持也不忘调侃,“这就是你大晚上打车跑我家的理由?”

“我带了两盒仓持前辈最爱的那家寿司!”

“你以为两盒寿司就能糊弄过去?”

“我专门叫老板多放了稻荷寿司!唔……之后再加一盒?”

 仓持的表情有些松动,勉为其难地拿过两大盒寿司,摆摆手,“行了,客房给你睡。”

“呼……仓持前辈你快吓死我了,还以为你升了主任,身价暴涨,稻荷寿司都搞不定你了。”

“可比不上你的身价……哟,这么多稻荷寿司。”

仓持拆开一盒寿司,果然刷脸的泽村让老板换了一大半的稻荷寿司。倒两杯冰镇过的大麦茶,递给已经完全当自己家自在的泽村。

“说吧,遇什么大事了。”

“御幸前辈对我表白了。”

“哈哈哈哈哈,不会吧!这么快?”仓持默算,距离上次谈话还没过几天,御幸恐怕是球场上打习惯了,以为什么都能直球,把泽村吓到自己家来了。

泽村没体会到仓持所说的快,自顾自地说,“对呀,转变太快了!老实说,我被吓了好大一跳!”

“那你怎么打算的?”

“我拒绝了。”

仓持夹寿司的手顿了一下,偏头观察抱着抱枕愤愤的泽村,“我以为你会开心,毕竟你还喜欢着他。”

“其实能听到御幸前辈的告白,是发自内心的高兴,原来他还是喜欢我的。可是高兴过后,就……就觉得特别心酸。明明都还相互喜欢着对方,为什么变成了现在这样。”想到这儿,泽村又控制不住了,赶紧大喝一口大麦茶,“挺戏剧的,以前在漫画里看到这样的场景,觉得即使错过对方特别虐心,能拥有过这样的感情也很美好。”

“到了自己身上就只有糟心了。”

“对,哪里美好了!还不如不知道的好,那样就能正大光明地讨厌对方。”

仓持晃晃杯里最后一层大麦茶,笑出了声,“想不到蠢村也有小心思了……”

“嗯?”

“其实你心里有答案的,只是对御幸那家伙狠不下心,只有从别人那里找答案,这样负罪感就会减少。蠢村你呀,想让我帮你分担一下?”

“哪有!我才没这么想!”

“那,你为什么不找奥村商量?”

“因为光舟好像对御幸前辈意见很大,只要一提他就瞪我,根本说不了。”

“降谷呢?”

“降谷那家伙感情方面更迟钝好不好。”

“所以你为什么找我呢?”

“因为……仓持前辈虽然没有恋爱经验,但是每次都能把事看得很透。而且一直以来都是你最先冲过来把我骂得狗血淋头,让我急刹车,所以觉得听你的没错……”

“你给我道歉!什么叫我没恋爱经验!我有女朋友!”

“诶!!!!!”

见泽村不可置信的表情,仓持更气了,直接上手,像高中一样把泽村摁得死死的,“你这家伙很失礼知道不知道!”

“我……我错了!前辈!我错了!错了!”

“认错没用!”

泽村艰难地伸出一只手,努力往仓持面前晃,“送你跟嫂子两张西餐券!顶楼旋转餐厅!夜景特别浪漫!

“哼,还算有诚意。”仓持拍拍衣服,坐回自己的位置,继续吃寿司。

泽村躺成大字,气喘吁吁,“差点以为自己要死了……”

“泽村……”

“嗯?”

“其实没必要非逼自己做选择,顺其自然最好。”

仓持的话让泽村内心柔软处被触碰,这个前辈总是恶言恶语,紧要关头却温柔得让人想哭。他其实并不想做选择,因为无论答应与否,心里那团疙瘩都解不开。

“是呀,拒绝了害怕再也看不到他了,答应了又害怕会重蹈覆辙。”

“给点时间给对方吧,御幸需要学会妥协,你要学会迈开那一步。”

泽村翻身,撑脸笑嘻嘻地看仓持,“我开始怀疑你是御幸前辈派来说服我的!”

仓持一听,挑眉,笑得张狂,“让你享受御幸的倒追不是很好么。”

“啧啧啧,仓持前辈你太坏了。”

 

二十

骗子!大骗子!仓持前辈跟那个人狼狈为奸!

泽村站在清净的地铁站目瞪口呆,片场工作人员来来往往。休赛期的他们被要求上一档节目,给当地做宣传。想着是仓持前辈一手策划,又为了球队的赞助,泽村义不容辞地带着奥村来了。

到了现场,看到御幸和藤田代表他们队来到片场,降谷和他们队的捕手也来了。泽村仿佛能将在片场呼来唤去指挥的仓持盯出个大窟窿。

“仓持前辈!”

“怎么了,泽村?你的综艺感一向挺好,放轻松,就当来度假!”

“你说的就拍个宣传片,顺便做个节目,怎么其它队的也来了。”说完,眼神直直甩向被STAFF团团围住的其它四人。

“当然是为了收视率呀,你们都是热门球员。”

“新闻频道的主任亲自做一档棒球球员闲聊的节目提高收视率?谁信!”

仓持晃动食指,笑得深高莫测,“这你就不懂了吧,为奥运预热,你们这几张脸放那里就有保证。”

“哼,棒球又不是看脸!”

“可是门面好看实力又不错的选手,总会最先引起大家的关注。你敢说你喜欢那个足球明星,最开始不看脸?”

“你们就欺负我的智商吧!”

“我保证,绝对没有想帮御幸,这是上面的决定。”

“……”

泽村冲仓持做了一个鬼脸,回到了自己的位置,奥村正在看流程表和台本,慢悠悠地问:“前辈没问题吗?”

“嗯?”

“那个人也来了,你别又掉链子。”

“在你眼中我是这么不靠谱的前辈么?”

奥村眨眨眼,极其认真地翻台本。连后辈都调侃自己,泽村一肚子地气只有对着台本发泄,噼里啪啦地翻得特别响。

不就是工作嘛,堂堂泽村荣纯还怕你们这群妖魔鬼怪搞事?


评论(8)
热度(1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