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TO

本命逢坂良太,账号主推钻A,小号间歇活跃

【御泽】夏三查 09

◆狗血的破镜重圆

◆全员职棒设定 ooc

◆补上周末的后半部分

01】【02】【03】【04】【05

06】【07】【08

————————————————————

 定好妆的御幸,环顾整个有序运作的片场,一眼就锁定住等待拍摄的泽村。

此时,泽村打扮极其简洁,一件修身的白色短T,一条浅色牛仔裤,略长的发尾被扎成小尾巴,笑起来青涩感扑面而来,认真听导演讲细节。

但初冬季节开始有了寒意,御幸能察觉到泽村一边点头,一边不着痕迹地用手搓手臂,身后的奥村动作也迅速,将灰色的针织衫披在泽村身上。

看到奥村,御幸一声不吭地走到仓持身后。

“仓持。”

“哎呀!你吓我一跳,怎么了?”

御幸扯着仓持拐到角落,压低声音控诉, “怎么还有奥村那家伙?要不是你说有泽村参加,我会上节目 !?”

“诶?是吗?我也不清楚下面的人怎么拟定的方案,回头要批评批评。” 

仓持的说辞已经暴露了他想看热闹的心,御幸抱胸,毫不留情地拆穿:“装,你接着装。” 

“起码可以借工作机会接触泽村嘛,好好把握。”

“呵,你看奥村像防什么一样盯着我。”说完,御幸又扫了一眼在泽村旁的奥村,越看越不爽。

“像抓球路一样找独处机会嘛,那不是你擅长的吗?”

“你的语气怎么总透着一股幸灾乐祸?”

仓持连忙安抚焦虑得快要跺脚的御幸,打哈哈道,“没有没有,我只为了我的收视率。”

 


二十一

御幸跟仓持回到片场时,泽村已经进入拍摄状态,坐在站台长椅上,哼着主办方提供的宣传曲,大口大口吃冰棍。

两人站导演身后看摄影机,镜头里流露出浓厚的夏日元素,要不是泽村的穿着跟周围的人格格不入,御幸都要以为是泽村夏天拍的。

一枚棒球滚到了泽村的脚边,随后一个神似泽村的小孩子戴着磨损严重的棒球手套,啪嗒啪嗒地跑过去,伸手去要棒球。

因为是以时光为主题,工作人员找了六位神似的小演员们来协助拍摄,来表达与过去的自己相遇。

昼场拍摄有泽村、降谷和御幸,三个小演员也在妈妈的带领下来到片场等候。

“真厉害,长得跟泽村小时候一模一样。”小泽村十足活泼可爱,两人同时出现在一个镜头,御幸脑补出了泽村带孩子的场景,不由地低笑。

“他们几个的倒还好找,你跟奥村俩人找得下面的人想哭。”

御幸看向还在妈妈怀里的小朋友,眉目也极其神似自己,“你们太可怕了……”

“你在降谷之后,先跟小孩子熟悉一下,方便拍摄。”

“好的。”

 

“CUT!下一组!”

导演话音刚落,泽村立马捂着自己脸颊,不停地吐出冷气。这种天气吃冰棒,泽村其实还能接受,但是一直不停地吃,吃到最后已经打不开嘴了,冰得让他头疼。

STAFF给他裹上了外套,护送他到休息室。刚坐下来,面前递来杯姜茶。泽村抬头一看,是已经换好装的御幸,看得出导演也热衷于让他穿白衬衣,衬出御幸的标准身材。

“谢谢。”

“吃了那么多冰棒,很难受吧。”

“感觉会有很长一段时间不想吃这种冰棒。”

“看把你冻的……再喝点儿姜茶吗”

泽村摇摇头,捧着茶杯取暖,“嗯嗯,已经够了。御幸前辈好像一直没怎么上节目,怎么突然……”

“我是被仓持忽悠进来的。”

泽村心里吐了吐舌头,好险好险,差点儿脱口而已。还以为御幸前辈因为自己来的,这下自作多情了。

“我也是,仓持前辈叫我跟光舟友情支持一下老学长,就这么来了,哪知道这么大阵仗……”

“他当时只说了有你出场,我才来的。”

泽村一愣,心情跌宕起伏,所以御幸前辈还是为了自己?并没有自作多情?烦死了,为什么会感觉欣喜。

泽村懊恼地喝着茶,掩饰自己容易上脸的情绪。

门外出现两只小脑袋,探进来,奶声奶气地喊,“泽村哥哥,我们可以找你玩吗?”

“可以哟,快进来。”得到允许,小泽村带着小御幸直直扑在泽村怀里。

“泽村哥哥,呆会儿我就要走了,这是送你的礼物。”

泽村接过一盒奶糖,忍不住使劲地捏小泽村的脸蛋,“谢谢啦……”

“泽村哥哥!他们说我长得像你小时候,是真的吗?”

泽村宠溺地点头,“对,不过你比哥哥小时候乖巧多了,哥哥那时候还在地里踩西瓜被爷爷追着打。”

“以后我也会长成哥哥你这样吗?唔……一点儿都不帅气。”

“……”

泽村松开小泽村的脸,一阵尬笑。小御幸跳出来,指着泽村大喊,“泽村哥哥很帅气的!我姐姐特别喜欢他,他打棒球的样子很帅气!”

发现大家都在看自己,小御幸又怂怂地挤到泽村的腰旁,软软地倚着,嘴上还不依不饶:“对!我最喜欢泽村哥哥。”

“他真的好可爱啊。御幸前辈小时候也像这么可爱吗?嗯……嘛……想想还是算了……”

御幸蹲下身子,一个劲地揉小御幸软软的棕毛,无比自信地回答,“我比他可爱多了。”

“你就吹牛吧……”

“泽村很喜欢小孩子?”

“跟他们合得来吧,和小孩子玩挺有乐趣的。”

御幸捏着小御幸的手,玩心大起,“要不要做我的儿子?”

“唔……”小御幸挣扎一番,还是依旧挨着泽村,“我想当泽村哥哥的儿子。”

“差不多啦!”

泽村怒视笑嘻嘻的某人,上演泽村式咆哮:“哪里差不多了!?差远了好吗!辈分都乱了!”


评论(6)
热度(1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