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TO

本命逢坂良太,账号主推钻A,小号间歇活跃

你们……真的……一点后路都不给我留!夏三查和猎物,我努力窗,爬去上海跪摊

枫糖栗子:

大家好,这是最近每天5点三刻起床,上班时间超过12个小时的废栗子。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我们CP21的摊位过审了,而且我们申请了2个摊(。

于是问题来了,LastCross的进度大概只进行了一半不到的样子。。所以妥妥窗了!所以请大家push @红豆冰的女儿 和 @MINATO 两位太太个志千万不要窗!

另外上次合志还剩一点外封,估计十多张的样子?贴纸倒是剩下很多。。最近纸涨价涨得很多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印十本。。。所以问下还有人需要合志吗,我就懒得贴上次的问卷了,如果有要的就回复我一下就好啦。



评论(7)
热度(15)

© MIN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