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TO

本命逢坂良太,账号主推钻A,小号间歇活跃

【钻A】投手催

短小QQ聊天流

投手在聊天室催某位迟到的捕手

♥_________♥

泽村:@御幸一也

降谷:!!?

泽村:御幸前辈,在你收到这个消息的时候,相信你知道了我做的决定。

仓持:哇,泽村你做什么!?

泽村:我内心十分的痛苦和挣扎,但是我不得不这么做……

仓持:@全体成员

前园:泽村你……

金丸:泽村你要做什么!?

御幸:孩子打掉。

小野:!?

小凑:!?

东条:!?

泽村:混蛋眼镜!!!

泽村:说好今晚九点接我的球!人呢!!!!

仓持:因为孩子被打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御幸:哈哈哈哈,来了来了,马上到。

泽村:不!需!要!了!

泽村:小狼崽,我内心十分的痛苦和挣扎,但是我不得不……@奥村光舟

奥村:拒绝。

泽村:!!?由井小天使@由井熏

由井:我………正在接降谷前辈的球

泽村:你们俩明明在我身边玩手机……

小野:不用@我了,你看看狩场有空没@狩场

泽村:……

仓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拒绝三连!

御幸:看来还是得我来,嘻嘻

仓持:泽村好好保胎,哈哈哈哈哈。


评论(12)
热度(2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