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TO

本命逢坂良太,账号主推钻A,小号间歇活跃

【钻A】泽村拯救大作战之跳一跳

年末失踪是为了业绩

跳一跳的游戏梗

OOC

♥_________♥


       “仓持前辈,你稳住!前方又是药瓶!”

       “放心!这一次肯定可以!”

       仓持面部狰狞,仿佛要把手机瞪穿,大拇指却迟迟不肯下按。

       泽村紧张地看着仓持,从在纸箱上信仰一跃,360度空翻,准备空降瓶盖上,结果脸结结实实地撞在药瓶。

      “啊!!可恶可恶!还差30分了!再来!”

       泽村绝望地从瓶身滑下来,摸着自己的腰大喊:“仓持前辈,你得让我喘口气!”

     “闭嘴!你还想不想出来了!”

     “你还是换个人来打吧。”

     “嘿!你还不相信我的技术?”

       泽村看着排名第一的ID,还差一百多分,指着排名榜毫不留情地控诉。

     “不信……”


       事情发生的很突然,泽村跟仓持在手机上发现了一个叫跳一跳的小游戏,根据手按的时间为跳跃蓄力,简单但很容易上瘾,俩人每周都努力刷排名。

       就在三分钟前,仓持准备开始刷这周的排名,游戏里的小人变成了手舞足蹈的泽村。

       仓持揉揉眼睛,发现并不是眼花,泽村真进入了游戏。而游戏弹出公告,要仓持的排名第一才能将泽村放出来。

       这可难倒了仓持,他前面一直有个ID,蝉联四周。不过人命关天,仓持就咬着牙努力通关。

     “要不求助其它人?”

     “我是没办法了,找找在会议室的。”仓持果断拿着手机去找其它队友。


      “哈哈哈哈哈,泽村你好厉害啊。”

       御幸的嘲笑脸占满屏幕,泽村站在绿色海绵上气到不行:“笑屁笑!你还不会玩呢!”

       “谁说的!仓持教我!”御幸撸起袖子,严肃地捧着手机挑战跳一跳。

        “四……四眼,你稳着点儿啊,我怕撞啊啊啊啊——”

         话还没说完,泽村就一个原地空翻从台上跳到台下,离下一个跳板还很远。

         “……”

         感受到屏幕内外鄙视的目光,御幸哈哈大笑,“我忘记长按了。”

        御幸还没玩到三局, 泽村就甩手不干了,“这四眼手也太黑了吧!仓持前辈玩也没有这么多药瓶!”        

      “我想试试。”降谷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直勾勾地盯着游戏。

      “也是,投手应该很有手感吧。”

       泽村看着降谷,隐隐有些不好的预感。

      “我开始了!”

      “降降降……谷你倒是放手啊啊啊——”泽村被不可控力弹到游戏界面外,“这你也能爆投!!!!!”

      “抱歉,我忘记松手了……”

       “………”

        换到第三人小春,泽村筋疲力竭地安慰自己。小春是LUCKY BOY,不会像前面两人那么菜。结果好不容易接近第一名了,泽村站在魔方边滑了脚,头朝下摔出去了。

      “我的天啊!就差几步了!”

      “喂, 小凑睁眼了!”

       不知道谁担忧地一提,还在嚎叫失败的泽村被暴走的小春重新折腾了5局。

       “小春,你快闭眼!!!”

         几乎所有队员都试过了,都没办法救泽村出来。不抱希望地把手机交给了在角落的浅田。虽然他跟泽村一个寝室,性格原因很少玩游戏,仓持他们在游戏上很少带他疯。

      “仓持前辈的手机里吗?”

      “嗯。”

       浅田接过手机,打开排行榜。

     “我知道了……”

       没有开始游戏,浅田手点了几下屏幕。泽村感觉一个强大的吸力,把他从手机里吸了出来——压扁了浅田。

      “浅田你好棒啊!怎么做到的!”

      泽村身下的浅田奄奄一息,指着手机:“删……删好友……那个第一是我……”

      一阵风吹过,玩过游戏的青道众人感到了智商的侮辱。

      排名是好友排名的啊!

     

评论(4)
热度(1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