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TO

本命逢坂良太,账号主推钻A,小号间歇活跃

【御泽】醉酒

▲现在才下班的排排,怀疑人生
▲醉酒御泽,ooc
▲段子,以后有时间再扩写
————

御幸喝醉了,走路都打颤的那种醉
御幸:泽村!你在哪里!不行,那个路痴找不到回家的路!我要打电话!
仓持:嗯,左边扶着你的人是谁?
御幸头往泽村这边一偏,端详了几秒
御幸:这是我男朋友!
泽村:你男朋友跟泽村荣纯挺像的吼……
御幸:仓持你在哪里,我不要他扶,身上有酒味,不能让泽村讨厌我……
仓持:泽村,我们把他扔了吧。
泽村:我怕他等会开始找自己的眼镜……
御幸:我怎么看不清了!我的眼镜呢!【对泽村上下其手】
仓持&泽村:……

评论(7)
热度(1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