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TO

本命逢坂良太,账号主推钻A,小号间歇活跃

【钻A】托下巴集邮—泽村生贺

又是一年泽村的生日,今年团宠泽村很有想法!

X音设定,托下巴梗

OOC

♥_________♥


       清早,仓持睁开眼,一个摄像头赫然怼在自己脸上。定睛一看,是泽村爸妈给他当生日礼物买的新手机。

       想到今天是泽村生日,仓持压住起床气,耐着性子问:“泽村干嘛呢?”

      “想让仓持前辈下巴放我手里送生日祝福。”

      “哈?那是什么鬼东西?”

       泽村移开手机,笑嘻嘻地坐到上铺,“过生日想搞搞事,仓持前辈你就送我一句祝福吧。”

      “啧……这动作娘兮兮的。”

      “不娘不娘,保证帅气!”

       仓持皱着眉,犹豫中将下巴放了上去,有些不耐烦地看着镜头,“这样?”

      “嗯!送祝福吧!”

       专业摄像师泽村还为仓持调整了角度,起床气也显得不羁了起来。

      “嗯,说生日祝福是吧?蠢村又长一岁了,以后继续努力,当我最棒的小弟。”

        仓持以后泽村听后,会跟自己闹一番。结果转眼他就钻下了铺,摇醒睡梦中的浅田。

     “浅田浅田!前辈有一个紧急任务要交给你!下巴放我手里送句生日祝福!”

       仓持:……

 

     “放上去……这样?”

       春市不解地配合,对着镜头还是显露出羞涩,不自在地别过视线,梳理耳边的鬓角,“希望荣纯君能更成熟吧,新的一年加油哦!”

      “卡……卡……哇……”

        话卡到嘴边,在春市的眼神威胁下,求生欲很强的泽村立马转向了降谷,伸手,毫不客气地指挥,“下巴,放上来。”

     “太矮了,不要。” 

     “我今天生日!你要听我的!”

       降谷只好俯下身子,眼神坚定地看着泽村,“即使过生日,王牌也不会让给你,有本事来抢。”

      “哼~~”

       两人诧异地看到泽村没有接受挑衅,心满意足地转身找下一个目标。

      “由井小天使~~~”

       春市&降谷:???

      “泽村前辈?”

      “拜托了,送我一句生日祝福吧!”

       由井茫然地模仿两位前辈的动作,“泽村前辈,生日快乐。”

       泽村没忍住,反手就是摸由井的头发,仿佛安慰小宠物,“乖啦乖啦~”

       春市&降谷&由井:???

 

        闹了大半个青道,泽村感受到了一股视线,回头一看——是小狼崽。虽然离了三四米远,泽村还是读出了奥村身上的气质——怎么还没到我。

         泽村想了想,还是主动找到他,“奥村少年,今天就好好送前辈一个祝福吧,不准呛我!”

        正想伸手,奥村早已满脸冰霜地送到泽村的手里:“生日快乐,下次我要跟你投捕!”

      “哦!”

        还没等泽村反应过来,人已经走远了。

        嗯……这是傲娇型!

       

      “四眼队长!到你了!我的祝福!”

        御幸转身似乎酝酿了很久,微笑地照做,将下巴轻放在泽村手中。

      “今天闹了整个青道,到底要做什么?”

      “你不送祝福就算了。”

      “送,怎么不送。”说完,用唇在泽村的掌心印了一口,还极其风骚地冲镜头笑了。“生日快乐,泽村。”

      “!!!”

       泽村呆掉了,当机了,不知所措了。

       这是什么操作!?

 

 

        晚上为泽村庆完生,大家都明白了他这一天的反常行为是图什么。

        某X音软件上有一个爆火的视频——青道棒球部的男友视角,他们的话都被泽村巧妙地剪成了十分戳少女心的生日祝福台词。

        不得不说,看多了少女漫的泽村很有乙女这方面的天赋。

      “看在大家都夸我们帅的份上,原谅泽村了。”

      “怎么没有御幸的?”

      “泽村也就只能套路套路老实的我们……”

 

        当然御幸只会反套路泽村。

        泽村躲在被窝里,偷偷地循环录下来的御幸,感觉自己的左手掌心还是炙热的。

      “可恶!可恶!可恶!为什么这家伙这么苏。”

       这下泽村全身都通红了。

       嘻嘻。



 ♥_________♥

 有没有画手画成小条漫呀,文字表现不出他们的万分之一可爱。


评论(15)
热度(31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