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TO

本命逢坂良太,账号主推钻A,小号间歇活跃

【御泽】文化祭1

       出自团里排练的小段子2333,我就一直好奇运动型社团会参加文化祭的展出么?跑去瞄了一下网王的文化祭,还是没有解决心里的疑惑T  A  T嘛嘛,不考究了,我就这么写了!看着乐就好(≧▽≦)    

          
        青道全校的学生都在积极地准备着文化祭,无论是班级还是社团都在紧张地排练这最后一天的表演。          
        十点的训练场也是热闹非凡,然而队员们都不是在自主训练。荣纯一副你逗我的表情盯着仓持,「所以说为什么我们要参加文化祭!哪里见过棒球部表演的!」

      「你问经理去!→_→」仓持直接扔给经理   

      「因为文化祭的规定是最后一天社团都要节目啦!以前都是敷衍过去的,这次想让前辈们再以青道的队员身份参加啦!再过几个月他们就毕业了!」短发经理说道。             

      「那为什么要让这几个男人托举我!托举经理不就好了么!!!」            

        经理一副不坑你坑谁的表情地说道 :「因为你柔韧性很好啊!这些动作妥妥!」           

      「你以为我们想托举一个男人么!」 仓持不满地吐槽 。

      御幸打住了泽村的炸毛:「来吧!不要浪费时间了!辛苦大家一周!」反正跟前辈同台挺好玩的……      

排练时间      

      「御幸你拖着泽村的腰,不是掐着他!他能起来就怪了」

      「是……」经理好恐怖 ……

      「仓持,你跟小野抓小腿!不是膝盖!这样他自己怎么找重心」        

      「快放泽村下来!我撑不住了!」御幸忍不住提醒经理,手臂好酸。

      「算了,御幸你先休息,金丸来」

        回到地面的泽村诧异地看经理「啊咧!?御幸不举了?!」

       「你才不举了!是不托举!!!」被恋人这么说的御幸立马炸毛!这个笨蛋泽村!晚上让你知道厉害!!

       「咩哈哈哈哈哈!!!!泽村真棒!不行了!笑死我了!!!咩哈哈哈」仓持无视御幸的黑脸放肆地大笑,其他人都捂着嘴努力让自己看起来很淡定,被队长报复是很恐怖的……才不要当替罪羊。

      「啊啊啊啊啊!对不起嘛!」

      「继续!金丸去练习其他的!这个我来!」

      「男人的自尊心啊……」仓持边感叹边听着经理的指导做动作。

   

公寓

       「啊!经理好可怕!」泽村趴床上感叹……我在空中就算了,还要做一堆动作。教练我想打棒球

       「泽~~村~~~」御幸故意将声音拉长「我们是不是该算算之前的账?」

       被御幸语气惊得坐起来的泽村试图阻止欺身过来的御幸「口误啦!御幸不要生气嘛!我……唔!」

       堵住了泽村的嘴,御幸熟练地用舌头顶开泽村的牙齿,吮吸着他的舌尖。恩……欺负泽村果然最好玩了~

     「啊啊啊啊啊,御幸你你你你!!!!」泽村红着脸瞪着御幸,这个混蛋就知道欺负我T  A  T

      「让你知道谁不举!」哼哼哼!

        第二天御幸替泽村请假,大家都默默感叹果然队长的自尊不能惹……

       

       

评论(1)
热度(86)

© MIN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