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TO

本命逢坂良太,账号主推钻A,小号间歇活跃

【御泽】太阳与向日葵 番外

     「美暨的天才捕手御幸一也,以惊人的臂力和精准的判断完成了双杀,将对方压制……」

     「那个御幸真的好厉害呀!也好帅!」餐厅的电视前两个妹纸边吃着炸鸡块边讨论着

      「哼,那小子也出息了,成为了职棒还是那样欠抽。」仓持洋一满不在乎地喝着柠檬水。对面的泽村没有搭话,默默盯着电视。九局下半局,美暨防守。而站在投手丘上的降谷还是那么有魄力,准确的说成为了一个真正的王牌。

      「 想想当年打棒球就很热血呀,现在却成了作家。」仓持感慨看到了降谷,心里默默嘀咕,这两人还都成了职棒,看着以前的队友对战有些小燃。

      「恩……对面这位畅销小说家,舞台剧剧作家,我表示不想吐槽」泽村一脸鄙视地回看仓持。上帝就是不公平,给仓持非人类的运动细胞还让他在文艺上有所成就。

      「你忘记了加敬语了!笨蛋泽村!」

      「你现在算我前辈么!仓持洋一!别为想找我练手找借口!」

      「 不管!」仓持正准备来一招吓吓泽村。电视里突然传来结束的警报声,美暨赢了。

      「啊,这场打得真精彩的。以前输的时候最讨厌听到这样的安慰,现在发现能说的就这些了。」

      「安啦,降谷厉害着捏」泽村吸了一口西瓜汁,「不过他得注意他的肩膀,我可不想再成为他的主治医生,麻烦死了!不能好好配合治疗」

      「要说青道最让人想不到的就是你这个笨蛋,居然当了医生」

     「再说我笨蛋!下次不接受你的预约!」

     「行行行!泽村医生你最厉害!御幸那小子真幸福,家里有个医生。」

     「羡慕吧ヽ(*´з`*)ノ给御幸体检那身材简直赏心悦目」

     「走开!!」仓持无视了泽村花式秀恩爱,看了看表「我去剧团了,下次再找你玩」

     「好!腰伤没好就悠着点儿啊」

     「咩哈哈哈哈,笨蛋泽当医生还有模有样的!再见」

      三年级引退后,泽村努力考上了医科大学,让那一批青道的队友吃了一惊。如今在一家私人医院当主治医生,很多打棒球的老队友都来他这里看病,还不时感叹:笨蛋泽当医生挺方便的。

       泽村回到了公寓,发现御幸坐在电视面前看今天比赛的录像。一把扑上去,压在御幸背上「天才捕手你回来啦!」

      「啊,比赛完了,可以休息一周就回来陪你」

      「我上班忙着捏,谁需要你陪!」泽村自动钻进了御幸的怀里,找了一个舒服的姿势躺着跟御幸一起看录像

       御幸环着泽村,就势把头放泽村脑袋「我陪你就行了。现在的泽村比当年可爱多了,当年抱你一下都要别别扭扭的」

     「你比当年更恶趣味了才是真的」

     「以前谁说的我去哪儿你就跟着跑哪儿,结果跑去当了医生」

     「这不我三年级的时候,你这家伙手臂伤得厉害么。比起关心你的伤我什么都做不了,还不如我来负责你的伤」

     「笨蛋,我知道啦。」亲了亲泽村的脸颊,手开始不老实地滑过泽村的腰,解开他的皮带「亲爱的是不是也该负责我的内伤了?」

     「看你的录像!」

     「有你在看不下去啦」

     「色狼!你往哪里摸!」

     「我在认真地跟小荣纯打招呼!」

     「恩……你……等着……啊……」下次要是受伤落我手上,看泽村荣纯怎么收拾你。

     「看来泽村也很想我啊~」

     「你……你……你倒是用力啊!!」

     「我就说坦诚的泽村超级可爱嘛~」

     「御幸一也!」

     「恩?~」

      泽村脸红地别过头「还不快进来…」

     「遵命~」

       最终小太阳也只为那株专注于他的向日葵升起。

 

>_________<

       写了些肉渣渣,看别人写的吃得可开心了,到了自己写的时候总觉得不好意思,真纠结!嘛,说到未来的职业,仓持的设定是受声优影响,而且当时看仓持的人设也觉得好厉害!运动神经这么溜的最拿手的是美术!泽村的设定就是自己脑洞,一直觉得泽村的男友力也是杠杠啦,就让他守护御幸的职棒之路吧(≧▽≦)。

评论(4)
热度(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