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TO

本命逢坂良太,账号主推钻A,小号间歇活跃

【御泽】和好

       御幸和泽村吵架了,因为若莱来青道找泽村的事儿,御幸特别不爽。泽村觉得不解,为什么平时女生找自己聊少女漫画御幸都没什么反应,自己的朋友来了反应这么大。

       「喂,笨蛋泽。你把脸鼓再圆也没用啊」仓持受不了泽村一直在寝室盯着听装汽水生闷气,扔了一个枕头在泽村后脑勺。

       「啊啊啊啊啊!好烦啊!!搞不懂御幸想什么!昨天开始就不理我!还只接降谷的球!」

       「你服个软就行啦,现在去寝室找他给他点吃的」不指望这个笨蛋明白御幸是吃醋,不过御幸那家伙居然会这么幼稚。

        「万一他不理我怎么办」

        「一直叫他一也呗」

        「嗷!」
ξ•ิ_______•ิξ

       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

     「来了……啊,泽村啊。找我有事儿?」御幸打开门,果然立马冷着脸看着泽村。

     「我给你送果汁的!」泽村抿着嘴举着果汁,琥珀色的眼睛直视御幸。御幸看着他一副你快接果汁吧的神情,脑补出了泽村身后摇摆的尾巴。恩!虽然很萌!但是要忍住,不给这个笨蛋教训简直对不起自己!每次把自己气得半死。

      「啊,谢谢了。还有事儿么?」

      「……」果然不理我

      「……」

       泽村低头想了一下仓持的话 ,顺手抓住御幸衣服的衣角逮了逮,憋红了脸「一……一也,不要生气了」

      「!!!!!」

       还是没反应么?!那我再叫一次「一也……一也……一」

      「笨蛋」

       听到御幸说话了,泽村兴奋地抬起头,直接抱着御幸「一也!!~~~~你终于理我了(≧▽≦)」

      「下次不准惹我生气了!你知不知道男人吃醋也很可怕的」

      「你居然会吃醋?!」

      「没良心的!我吃了多少次醋!」

      「我也不少好么!你那么受欢迎!」泽村用头蹭了蹭御幸「只要想到你喜欢我就觉得她们没我厉害,嘻嘻嘻」

       「你哪里来的自信啊」

       「因为我也只喜欢你呀!」

       「这是什么逻辑」

       「不管了~你理我就好」

       「进来一起喝果汁吧」

       「恩!明天可以多接我十个球么!」

       「别想!」

        

      

    

评论(1)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