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TO

本命逢坂良太,账号主推钻A,小号间歇活跃

       其实这种心情就像青道的三年级生,稻实战输了,有不甘有不舍也有无悔,最重要的是自己的时代结束了。

       或许进入社会我不会有机会玩cosplay了,也不会有舞台让我跳舞了,更别说排一个舞台剧了,因为也许再也遇不到这样的小伙伴们,如此热爱跳舞热爱舞台。没能让你们成为第三名,团长真的很内疚。虽然这是学校社团最好的一次成绩,但是我选择你们是有理由的,你们实力不止如此。

       最感动的还是副团对我说,他明年继续,让我别跑。可是啊,大四的人怎么可能有时间带团啊。待我这一个好剧本,给你们明年再战!团长别的或许不出色,写剧本做音频还是杠杠的。

       这些话并不能对你们说,因为我怕我的不甘带给了你们。 就这样我安心退役。只是我希望这个动漫社一直都在,不要辜负上一届和我们这一届打下来的漫物语,仅仅三年就跟学校另个一直存在的动漫社抗衡的漫物语。有社长,方雨,副社菊丹,道具君七七,音频君妄仔,后期君竹子,妆娘阿兰,一堆厉害的画手的漫物语。

评论(2)
热度(10)

© MIN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