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TO

本命逢坂良太,账号主推钻A,小号间歇活跃

【御泽/泽村0515生日贺文】心动

        高中生活枯燥又忙碌……

       老师在上面讲着方程式,坐在教室里的学生都怀着自己的心事听着课。而泽村听着听着就开始神游了。恩,今天也要努力练习,自己投球的姿势一定要注意!师傅今天的……

       「泽村同学!」

       「到!!!!!!!!」

       「可以不用这么大声,告诉我这道题如何解就行」

       「对不起老师!我不知道!!」

       「不知道就好好听,你神游得太明显了」泽村同学那无法直视的笑容……

        「是!!!!!」

        「坐下吧!」

         金丸默默看着泽村坐下来又神游了,忍不住汗颜。喂,别又到期末让我给你突击啊。几个跟泽村玩得好的妹纸忍不住偷偷笑他又犯傻了。而棒球部的经理盯着泽村思考今天晚上做怎样的饭团。

       于是整个教室没几个听课的。

     

        终于熬过了上午,泽村松了口气。高中感觉自己的重心就是棒球,每天就等着早上和放学训练的时间。即使自己热爱着棒球,久了便会觉得疲惫,到底为什么要在学校学习啊?不清楚,连棒球知识都是突击的自己怎么可能明白那么多。

       默默提着刚刚抢的炒面面包和木瓜牛奶,准备上楼发现了御幸和一个女生。瞬间泽村就八卦起来了,嘿嘿嘿,又被女生告白了吧。真是不公平!如此恶趣味的四眼很受女生欢迎!

       黑发的女生泽村认识,是隔壁班的女神还是学生会会长,然后平时干练的会长如今拿着信娇羞地低着头:「御……御幸同学……我」

       「啊~真不好意思,我有喜欢的人了」听了这句话,会长立马沮丧了起来

       「是么……」

       「会长大人很优秀,以后会遇到比我更厉害的人」

       「那她知道么?」

       「他呀,就是一个笨蛋。我守护好他就行了」

        什么什么!?御幸居然有喜欢的人!最让泽村吃惊得是御幸说喜欢的人的表情很温柔,完全不像平时欺负他的四眼,也不像场上气场强大的队长。怪怪的感觉,这种熟悉的人有自己不熟悉的一面,为什么会失落。

       在天台郁闷地啃着面包,想着若莱说最近的小伙伴的近况。每个人都在自己的轨迹上行走,自己不也是来到青道打棒球了么?所以每个人都有自己不为人知的一面,可是为什么想到御幸谈到喜欢的人那种温柔就有些郁闷,难道是我跟他是搭档?对对对!少女漫画会有那种男主和女主在一起了没精力再跟朋友一起活动,男主朋友会失落。可是那个四眼混蛋也不算特别亲近的朋友。

       唉!想不通!忍不住想象将来如何照顾自己那位可爱的女朋友。嗯嗯!我一定是完美的男朋友,嘿嘿嘿。虽然现实中没有女生喜欢自己,最多喜欢跟自己聊天。

      「笨蛋在干嘛捏」

      「哇啊啊啊啊啊!御幸前辈别从后面吓人啊!」

      「刚刚你躲着偷看什么」

      「才没有捏!」

      「我都看到你那张八卦脸了」

      「好嘛好嘛,我不就路过的时候看了一下你们嘛。话说我很吃惊御幸前辈有喜欢的人,感觉御幸前辈一心都在棒球上」

      「那你有喜欢的人么?」

      「没有啦,每天都在训练场,基本上接触最多的就是我家小伙伴轮胎」

      「所以你不懂,喜欢一个人或许就是那一瞬间的心动,然后就毫无理由地喜欢上了。因为没有预兆,所以我自己也很惊讶」

       「御幸前辈仅仅想守护她么」

       「怎么可能,我也想站在他的身边,也想他只看到我啊。只是吓坏他了可不好,至少现在他一直在我身边」然而那个笨蛋身边总是有人,他就是这样的存在……

       喜欢一个人就是那瞬间的……心动么……泽村看着御幸的侧脸,将手贴在胸口,安抚自己的心跳。

       御幸前辈,我现在知道了哟,我好像喜欢上了你对心上人的温柔。

       从此泽村的高中生活充满了寻觅与心动

 

                             zzZ

'_______'

       终于认真写了一篇!今天儿子生日本来就很开心了!表演相关的视频场照也噼里啪啦地来了。经历过了像三年级生的遗憾退役,那场舞台剧得到很多人的喜欢真的很欣慰!啊咧咧!跑题了!这次写的心动,我觉得恋爱最美的时期就是互相吸引的时候,虽然自己这半吊子写不好T_T

评论(2)
热度(71)

© MIN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