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TO

本命逢坂良太,账号主推钻A,小号间歇活跃

【御泽】mark 1

设定:

22岁演员御幸x17岁新人泽村 

【1】 【2】 【3】 【4】 【5】

【6】 【7】 【8】 【9】 【0】

>_________<

    

        御幸一也凭借美食竞技电视剧《食xx灵》征服了广大女性观众的心,也成功成为今年的话题人物。然而最近人们的话题便是他要出演小鲜肉扎堆的《钻石王牌》的捕手。

       “御幸前辈你好!我是新人泽村荣纯!准备出演钻石王牌的投手!以后一个剧组!请多指教!!”在御幸的休息室里,突然出现了一个少年戴着鸭舌帽,穿着运动帽衫,脖子上还挂着x尼最新的耳机,笑容满满地递给御幸一个甜品礼盒。御幸经纪人一头冷汗边道谢边接过礼品盒。御幸不爱吃甜的啊,这孩子确定不是来送炸弹么。

       御幸合上剧本,打量眼前的泽村。这是拍了x尼广告过来的?真的是小鲜肉啊,泽村荣纯出道才一年多就被导演看中出演主角,挺有趣的家伙嘛。

       “我不爱吃甜的哟~泽~村~君”跟平时荧幕前自信沉稳的形象不同,御幸起身走到泽村面前,挑着泽村的下巴亲昵地说着。

       “啊啊啊啊啊!对不起!御幸前辈!我……我……我下次一定会注意!”呜…御幸前辈离自己好近……话都说不清T_T

        经纪人一副见怪不怪地看着御幸,心里可怜了一下泽村,御幸又找到可以欺负的人了。

       “泽村君~~请多指教哟~”

       “是!!!!!!”泽村开心地鞠躬,这时经纪人通知泽村要去下一个拍摄地。泽村跟御幸道别,然后元气十足地跑到楼下。

       “不要欺负崇拜你的后辈呀”在御幸休息室角落的仓持看了御幸调戏泽村的全过程。

       “挺可爱的小子~拍钻石王牌会很愉快的”

       “所以荧幕是骗人的,好想让那些喜欢你的粉丝看一看啊”

      “哎呀哎呀~粉丝们也想看平时酷酷的知名编剧魔性的笑声”

        “彼此彼此!”

拍摄day1

       棒球场上30多位演员正在准备,泽村有些小紧张,并非因为初次演戏。在出道前泽村一直是在一个剧团跑龙套,后来被公司的王牌经纪人也就是现在泽村的经纪人挖出来了,出道一年多演了一些配角,因为都是元气少年或者痴情暖男,人气可观。只是跟自己崇拜的演员同台,还是第一场戏,怕给御幸和剧组留下不好的印象。然而泽村童鞋明显想多了,现在御幸看到泽村就想全力以赴地欺负他。

       “呼呼!!今天也要气势!!”泽村给自己打气就跑去跟剧组打招呼。

       “泽村”御幸完美地跟剧组演员打完招呼,带着微笑走到泽村面前

       “御幸前辈你好!”

       “今天我们对手戏,好期待跟你对戏”

       “我会努力的!”

       “这是上次的回礼,多谢咯~”嘴角上扬了一个角度,愉悦地准备开机

       泽村开心的接过御幸的礼盒,准备放家里供着。不不不,先发一个微博。拍了一张后立马上传

      「收到御幸前辈的礼盒!今天也要元气满满地拍摄!」

        “各组就位!”

        听到工作人员的提醒,泽村放下手机跑到了棒球场的门口。就在他拍戏过程中微博下面的评论转发已经成灾了。日后庞大的御泽cp党也在此时埋下了种子。

评论(9)
热度(1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