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TO

本命逢坂良太,账号主推钻A,小号间歇活跃

【御泽】mark 3

设定:

22岁演员御幸x17岁新人泽村 

【1】 【2】 【3】 【4】 【5】

【6】 【7】 【8】 【9】 【0】

>_________<


        此时御幸休息室门口出现了一只穿着青道棒球服的家伙,喘着粗气走向御幸,“御幸前辈!”

      “啊?泽村君,怎么啦?”

      “那个!对不起!上次送甜品不是有意的!不是找前辈茬儿的意思!请前辈原谅我!让我做什么都可以!”泽村说完立马九十度鞠躬,

      “好呀~当我贴身助理一个月怎么样?”

      “啊?”有些诧异的泽村抬头看了一下御幸。为什么御幸前辈笑得让人觉得不怀好意。

       “不愿意么?泽村君的诚意也就如此了?”

       “不不不,主要是我们每天工作行程不一样,有时候没法当助理呀”

       “那就钻a剧组里你当我的贴身助理好了,记得贴身助理可是要照顾我的所有需求哟”

      “哦西!”

      “那我要蜂恬家的招牌奶茶,快去!”

      “啊咧!?还有一个小时就开机了也!要是迟到了,我会被骂死的!”

      “贴身助理的工作开始了哟~泽村君又想反悔么”

      “我这就去!”来不及换戏服,泽村就直接穿着一身棒球服跑出了剧组,招了出租车坐到了另一个区的商业街,在街角终于看到蜂恬奶茶店。

       因为商业街旁边还有学校,泽村这一身棒球服,额头前的刘海被翻了上去,鸭舌帽还不规矩地扣在头上的扮相并没有引起注意。大家就以为是学校跑出来的棒球队员,也更没在意他是不是泽村荣纯了。

        走进那家店泽村要了两杯招牌奶茶打包。店员盯了几眼泽村,第一次看到这么帅的小伙子。

       接到奶茶,由于跑得太急,口渴的泽村直接打开另一杯喝了起来。

       “噗!!!!!!!咳咳咳……”好苦!!不是奶茶么!为什么这么苦!被它上面的坚果欺骗了!

       “小伙子怎么了?”店员好奇地问

       “没……没事儿,请再给我一杯黑糖烤奶”

       “好的~”

       泽村看了还有半个小时,估摸时间应该来得及,就坐下来等待黑糖烤奶。郁闷地拍了一张招牌奶茶的图片,告诉自己这是黑名单。

       “您的黑糖烤奶”

       “谢谢!”小心翼翼地抿了一口!恩!甜的!黑糖的味道恰好!开心地发了微博附加招牌奶茶和黑糖烤奶的图

     「今天帮御幸前辈买这家的招牌奶茶,果然御幸前辈不爱甜食。奶茶都是略苦的!ps:我更爱这家的黑糖烤奶!」

       喝完后泽村立马又招出租车回到剧组。坐在车上的泽村不停地看表。提前五分钟冲回来了剧组。

       呼呼!安全到达太好了!泽村奔向御幸休息室,“御幸前辈~我买到了!”

       “好慢啊~泽村君”

      “果咩果咩!奶茶店离这里太远了”

      “居然还是热的”

      “哈哈哈哈!没人可以难倒贴身小助理泽村荣纯的!”

      “还算比较称职,快休息一下。等会儿要开拍了”扔给泽村一条毛巾,取下泽村的鸭舌帽,揉了揉他的头,“这家招牌奶茶很好喝,你可以试试”

      “我比较喜欢甜的,跟御幸前辈相反。嘻嘻嘻”

       “我先过去了!你也快点儿来”

       “恩!”得到前辈的关心,泽村心情像花儿一样。准备打开微博发一条信息,发现评论多得吓死人。

       「啊啊啊!刚刚在店里的真的是泽村荣纯呀!」

      「泽村没有刘海超帅!跟平时小男生的感觉不一样啊!!」

      「泽村对御幸真的好忠犬!你忘记你的降谷了么」

      「降谷!@降谷晓你家小天使要爬墙了」

       泽村翻了几页动态,觉得还是不发微博了,本泽村拍戏去了~

学校走廊 

       “你居然让小鲜肉给你跑腿,最神奇的是他居然做到了”,重点是做的比我好,我还真没法保证奶茶是热的,经纪人心里默默想着。

       “真的挺有趣的家伙不是么,想故意刁难他,他却笑容满满完成了。有点儿不忍心欺负他了”

       “可我觉得你还是会欺负他一个月”

       “不忍心归不忍心,这么可爱的助理不用白不用~我去准备了”

       “可怜的泽村”

 

 

 

©_________©

       戴了半年的玉镯碎了,心疼死了。本来想写泽村被欺负惨了,还是准备给自己一点儿糖吃。有些人会好奇奶茶怎么会是略苦的吧!我喝不习惯一些店家推荐的港式奶茶,感觉红茶味太重,会有些涩。之前去厦门喝张三峰的招牌奶茶,真的是硬着头皮喝完了。可能自己口味偏甜吧。写完小天使感觉心情好些了(≧▽≦)

评论(3)
热度(1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