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TO

本命逢坂良太,账号主推钻A,小号间歇活跃

【御泽】mark 4

设定:

22岁演员御幸x17岁新人泽村 

【1】 【2】 【3】 【4】 【5】

【6】 【7】 【8】 【9】 【0】

>_________<

 

      从食堂拍摄地出来的泽村跟小春结束了今天的拍摄工作,有说有笑地讨论中午吃咖喱猪排还是炸鸡套餐。

     “啊,荣纯君看,下雨了”

     “好大的雨!御幸前辈他们还在棒球场拍摄!小春我先过去咯!一会儿找你”

      “嗯嗯,去吧。”

      泽村取了两条毛巾,取出降谷和御幸的保温杯,倒上热橙汁。准备好后,打着雨伞,提着东西就跑到棒球场。

       “降谷——御幸前辈!!”

       “泽村?”才到避雨处的降谷看到踩着水一路狂奔的泽村,嘴角明显上扬。

       跑到降谷面前的泽村,把毛巾扔降谷头上就一顿乱搓!嘴里还念着“下雨了头发不能被淋湿!感冒了就不好了”

       “我……自…自己来!!!”降谷抓住在自己头上乱搓的爪子,“御幸前辈在里面的”

       “哦哦!这里给你的热饮!我先去找御幸前辈了”

        “恩”接过泽村递过来的保温杯,看着他又一路狂奔。最近泽村给御幸跑腿,大家挺心疼的,拍摄完没有休息时间就到处跑。泽村像一点儿都不累的样子,每天还是那样有活力。久而久之,在剧组里大家叫他御幸的小尾巴。一个月后带他去Y市吃糖岛蛋糕好了,最近他都没有吃甜食,降谷想着。

        “御幸前辈!”

        “恩”

        “下雨了头发淋湿了会感冒的!快擦干!”顺手将毛巾放御幸头上准备帮他擦, “啪!”手被御幸一把拍掉,泽村一阵错愕。

         “御幸……前辈?”

        “助理的游戏你玩得挺投入的嘛?”御幸背对着泽村,看不清什么情绪, “是不是觉得我没有你生活不能自理了?接近我到底有什么目的?让御幸一也依赖泽村荣纯很骄傲?”

        “御幸前辈,贴身助理是你提的”

        “那又怎样?我现在不想玩了”

        “我说过只要御幸前辈原谅我的失误,我做什么都可以。如果你觉得心里没什么了,那我离开也可以”

       “那本来就没什么,不过是逗你玩而已,这种玩笑你也信,别太天真了。”

       “好的,以后我就不打扰御幸前辈了。这里是热饮,御幸前辈擦干头发后记得喝。我先走了”说完泽村转身就离开了。

       “泽村是好孩子”经纪人从角落走出来。

       “我知道”

       “你说的话太伤人了”

       “不好意思,心情有些复杂”

       “因为奈奈回来了?御幸一也会因为一个女人而失态?”

       “刚刚的泽村太像当年接近我的奈奈,一时没忍住……”

       “泽村是泽村,奈奈是奈奈。泽村是真心关心你的后辈,跟他关系好的艺人都被他以自己的方式关心着。他能吸引人靠近他,我想这就是经纪人放弃带人气男团而选择他的原因”

       “我之后会跟他道歉的”

       “恩”

棒球场

       泽村打着伞,看着像帘子一样的大雨,总是神采奕奕的琥珀色眼睛有了一层灰色。

       原来大家都不过如此。剧团里形形色色的人泽村都见过,有总是拿前辈压他让他跑腿的人,自己好不容易争取的角色被人使绊子抢过去也常有的事儿,也有直接被当做幕后工作者对待的时候。因为自己一无所有,所以无所畏惧。因而像御幸前辈这种恶作剧,自己应该会觉得不痛不痒才对,为什么还是会难受?

         “泽村”

         “降谷?”

         “走了,去换身衣服。明天我们有Y市的mv拍摄,一起去吃糖岛?”

        “恩!”

        揉揉泽村的头,降谷安慰道:“没有人能难倒泽村荣纯的。”

        “降谷,可那是自己崇拜的前辈啊”

        “别哭”

        “不是我想哭!它自己不听话收不回去!”

        “恩,它自己不听话,泽村笑起来最温暖了。”

       “明天我要吃遍所有新口味!”

       “好,顺便去那家烤鱼店吧,想吃青花鱼了”

       “恩!”      

        有的人离开,有的人还留在自己身边不是么。

 

 

©_________©

       嗷嗷嗷,突然虐起小天使了。克里斯前辈会出来哒!御幸能不能好好道歉我也不知道捏【趴地】

评论(4)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