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TO

本命逢坂良太,账号主推钻A,小号间歇活跃

【御泽】mark 5

设定:

22岁演员御幸x17岁新人泽村 

【1】 【2】 【3】 【4】 【5】

【6】 【7】 【8】 【9】 【0】

>_________<


       御幸找不到跟泽村好好道歉的机会。

       剧组进度刚好在夏甲选拔正选成员,泽村在的时候也离自己比较远,加上没有单独跟泽村的对手戏根本没办法逮住泽村。 

      「果然跟他说的一样,完全不打扰我呢」御幸自嘲地想着,「不就一个后辈么,我在意这么多做什么」手又习惯性打开手机的微博看泽村的动态。之前用小号关注过泽村,泽村以前总是更新跟自己相关的动态,这一周几乎是小春,降谷和克里斯的动态。 

     「告诉大家好消息哟!音乐剧《蔷薇与十字架》今晚终于要跟大家见面了!!八点不见不散!期待泽村荣纯帅气的一面吧!」 

       刷出新消息的御幸盯了消息半天,自己也没察觉已经轻声念了出来:“《蔷薇与十字架》么……”

       御幸看过这个网络小说,讲的被教会追杀的吸血鬼贵族路德维希逃到一个教堂里被一名修女所救,修女对世事不关心的人生态度让吸血鬼有了引诱她的心思,吸血鬼成功了两个人也相爱了。随后修女被揭发协助吸血鬼被教会送上十字架火刑,这时才发现修女是导致教会和吸血鬼家族引发冲突的始作俑者。结局自然是修女死了,失去爱人的路德维希选择了四处流浪。

     「但是……泽村那家伙要怎么诠释男主角呢?」带着这份好奇,御幸叫经纪人订了票。

  

八点的剧院 

       御幸戴好了墨镜,进入了充满哥特氛围会场的贵宾厅。会场灯暗下来,幕布也缓缓打开。 

       伴随着音乐,穿着中世纪风格黑衣的男女们跳着华尔兹,披着斗篷的泽村坐在宝座上晃动着手中的酒杯,漫不经心地看着舞会上的人。因为妆容的原因,泽村的猫眼轻轻暼过来就有种被勾到了灵魂的感觉。御幸和泽村的粉丝们都很惊讶他的扮相,公司的定位让泽村很少接这种邪魅的角色。这场音乐剧让人不得不感叹,泽村意外地驾驭住了这类角色。特别是路德维希引诱修女那段色气十足现代双人舞,让人直接起鸡皮疙瘩。然而更让人惊讶的是泽村的唱功,虽然不算技艺精湛,在演员中可以算数一数二的。 

      演出结束了,御幸带着复杂的心情看着谢幕的泽村。他是一个有潜力的演员,好好挖掘,今后会越走越远…… 

       随手刷了一会儿动态,看到泽村路德维希造型的搞怪照片 「今天紧张死了!不过很开心演出圆满结束了!这半年跟前辈们学习了很多东西!感谢大家!」    

       登上自己的微博号,御幸转发了这条微博:「演得很棒,期待泽村更多的作品♡」

       这条一转,评论也接踵而至。御幸点开了几个评论看,几乎哭笑不得。

     「天啊!有生之年看到御幸转泽村的微博了!!终于被忠犬感化了么!」   

     「御幸居然跑去看泽村的表演!」

     「泽村有一周没有刷御幸前辈了!现在居然看到了互动!我要去跑圈」

      「好想刷御泽!御泽御泽御泽」

      「御泽抱紧我!」

        与此同时,泽村看到御幸转发自己的微博,心跳漏了一拍,手差点儿抓不住手机。已经一周没跟御幸前辈碰面了,有自己故意躲着的原因。其实想想自己也没有必要,御幸前辈看到自己跟路人差不多,只是自己的自尊心作祟。不过看到御幸前辈肯定自己还是很开心,至少没有到讨厌自己的程度。感觉自己能好好面对御幸的泽村立马转发 

      「谢谢前辈的肯定,我会更加努力的!」 

       一切本该很顺利,御幸觉得回剧组再跟泽村道个歉,就应该可以跟泽村和好了。没想到有人会挖他跟奈奈的旧事,避重就轻将矛头直指向他。 

       奈奈是御幸早期的化妆师,因为化妆技术的精湛再加上女生天生的心细,奈奈很快得到了御幸的信赖。两人几乎快要在一起的时候,御幸无意发现奈奈是另一个娱乐公司的总裁的妹妹,接近御幸不过是为了找机会制造丑闻雪藏御幸。理由很可笑,因为总裁喜欢的人喜欢御幸,更可笑的是奈奈喜欢上了御幸。然而御幸没办法接受这种欺骗的感觉,即使再喜欢也因为无法信任而变味。最终御幸换掉了化妆师,奈奈去了国外进修美妆。 

       如今奈奈带着光环回国,相信那个总裁不会放过黑自己的机会。一时间,他成为媒体眼中借女人上位的花花公子,微博里也是骂声一片。御幸接到公司的通知暂停一周的活动行程,公关负责查明事实原委。御幸没有理会,安心呆在家里,因为仓持可以帮自己搞定。

       然而微博上的谩骂没有消停,还愈演愈烈。这时泽村坐不住了,毕竟也是御幸的铁杆粉丝,直接发了一条微博 

      「我相信御幸前辈这个人,他的努力被人这么轻易地否定,我不能理解,更不理解拿着一面之词就当做事实的人」

       在家喝着酸奶的御幸看了这条动态,心里莫名感动。想起之前降谷出演的角色不讨喜,微博下一阵乱骂,泽村也是这么维护降谷的。这个笨蛋,不知道现在这里是火坑么,自己会受牵连的啊。

       泽村的出面果真让很多人跑到泽村的微博下谩骂。然而钻石王牌剧组的很多演员也相继转发,仓持利用了这个契机,开始放出消息。人心就是这样,看演员们相继的转发,舆论又开始将矛头指向了奈奈。加上公关的速度处理,最后也这个轰炸了三天的八卦就不了了之了。 

       休息了三天的御幸,来到剧组就直直走到泽村的休息室,敲了敲门,意外发现只有泽村一个人在,平时他休息室可是热热闹闹的。

        “御幸前辈?”叼着面包的泽村好奇地瞪着突然到来的御幸。 

        “那个……谢谢你,泽村。 没想到你会替我解围” 

        “我相信御幸前辈,就像相信降谷小春一样。我不在乎会不会影响到我,只是觉得被舆论操纵的感觉很恐怖,特别像微博论坛这些匿名网络空间,白的能编成黑的,然而没有人制止。这就是人心的可怕。唉~~~或许就是因为我的不会处事,当年才在剧团里混不好吧。” 

       “难怪降谷说在泽村身边很安心”,御幸走到泽村身边坐下,“对不起,泽村。以前是我说得过分了,一直没找到机会给你道歉。真的对不起!” 

       “御……御幸前辈”

       “希望你能原谅我!”

       “我没有怪御幸前辈啦,虽然我是郁闷了好长时间” 

       “作为补偿,我当你一个月的贴身助理怎么样?” 

       “耶耶耶!不用这么客气!”我可不想被欺负! 

       “泽~村~”御幸直接将身体压到泽村背上,“前辈这么诚恳的请求,你怎么拒绝得这么快。前辈好伤心!” 

       “我看你笑得很开心!” 

       “这是苦笑~” 

       “明明是不怀好意的笑” 

      “喂!当年乖乖叫我御幸前辈的泽村哪里去了!这么吐槽我!”

       “御幸前辈明明是沉着冷静成熟自信的!而且不是你还在道歉么!我理直气壮点儿不应该么!” 

       “给你一点儿阳光你就灿烂?敢欺压前辈?”

        “哈哈哈哈哈哈……御幸前辈……我…我错了!!我很怕痒啊!!!!!” 

       第一次我想赖在这个人身边,御幸闪现了这个念头。 

 

 

 

 

=⊙_______⊙=ิ

      哟哟哟!和好了!接下来就是暧昧期了!蔷薇与十字架是我听malice mazer的音乐胡诌的,奈奈那段本来脑补的可以绕地球一周。因为重点在御泽,简略带过那些狗血剧情吧~~~

评论(2)
热度(1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