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TO

本命逢坂良太,账号主推钻A,小号间歇活跃

【真凛】果实的警告 1

设定

真琴执事x凛少爷

真凛主/微宗凛

脑洞的起因是如果严肃傲娇的人突然露出魅惑的笑容是不是很反差萌捏?感觉这设定意外适合凛(≧▽≦)

´●________●`

       上流社会的宴会,并非表面那么和谐。背后交杂着各种交易与欲望。每个人都拿着规矩包裹着自己,让自己看起来精致完美

      “凛……怎么了?”宗介拍拍凛肩膀,看着凛一脸心不在焉地吃着糕点。

       “不喜欢这种无聊的宴会!”凛皱着眉头抿着嘴向宗介吐槽。

       “恩……”

       “宗介也觉得无聊吧!”

       “恩,但是不得不应酬。”

        “啊啊~~~相对于你们,我就轻松了很多捏,毕竟我背后什么都没有,落难的伯爵之子,顶多说一句好可怜”

       宗介摸摸凛的头,一脸宠溺地回答“我会一直在凛身边的,不管凛是什么身份。”

       “噗嗤!知道啦知道啦~宗介果然是最了解我的人~”宗介看到难得凛露出笑脸,心里也是欣慰,「好久没看到凛的笑容了」

        “凛要多笑笑~微笑也是有用的哟~”真琴走过来,向宗介鞠了躬,再宠溺地摸了摸凛的红发。真琴是凛的执事,比凛大5岁,拥有完美执事之称的他一直跟随着凛。凛的父母意外去世后,真琴就辅佐凛接父亲的位置,然而明显家族的威力不如以前,毕竟只是12岁的孩子。

      “啧……麻烦!”

       真琴立马点了一下凛的嘴巴,笑咪咪地说: “咂嘴可不好,接下来少爷可是要跟妮萨夫人见面的哟!”

       “知道啦!宗介待会见!”凛歉意地看了看宗介,就跟着真琴走向了妮萨夫人那边。

       “真琴你好烦……”

       “少爷,怕生可不是一个伯爵该有的哦~你看看遥,即使不乐意也很淡定地面对。”

       「那明明是面瘫!」凛不满地想着

        “还有,少爷板着脸可不是什么好表现哟”

       “为什么遥可以我不可以!”

       “因为遥已经可以独当一面了,凛还是一个小孩子”

       “知道啦知道啦,你就偏心遥吧!”

      “我是凛的执事怎么会偏心遥~少爷真是不可爱”

       “哼!”

       结束了宴会的凛回到了宅邸,解决了一些琐碎的事务后,便洗漱好躺在软软的大床上。

       “凛~~喝牛奶哟~”

       “我不要加蜂蜜!”

       “可是小孩子都爱喝啊”

       “我不喜欢!”

       看着死命抱着枕头傲娇的凛,真琴只好妥协。

       凛接过杯子,安静地喝下牛奶,喝完满足地舔舔嘴角,“以后也不准加蜂蜜!”

       “好的好的~”接过杯子,真琴收拾好餐车上的东西准备退下。

       “真琴!”凛立马抓住真琴的燕尾服尾巴

       “怎么了少爷?”

       “陪我!”

       “可是……”

       看到真琴露出犹豫的表情,凛的眼睛似乎快哭了一样盯着真琴,一直处于上风的真琴无法拒绝,「这是犯规啊」

       真琴无奈地洗漱完毕,跑到凛的房间。

        “你好慢啊!”

        “好了,快睡!明天少爷还有很多事儿”

        “恩”,凛看到真琴上来了,便安心地躺下睡着了。一般执事跟主人同睡是不合规矩的事,但是真琴明白凛在害怕。宅子里只有凛和江兄妹两个,然后就是一堆不知道用意的佣人。才失去父母的凛会逞强努力把事情做到最好,但是内心没有安全感,很怕黑夜醒来看到空荡荡的房间。真琴看到他精致的侧脸,不禁感叹,长大了准是一个妖孽。轻轻捋顺凛的红发,情不自禁地吻了下去。快点儿长大吧,成为真正的伯爵。

评论(3)
热度(14)

© MIN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