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TO

本命逢坂良太,账号主推钻A,小号间歇活跃

【御泽】小冤家 01

设定:青梅竹马的御泽

有原作部分情节,也有他们非球场的日常

01

  踏进青心寮的那一刻,泽村是激动又忐忑的,不禁脑补了一下未来自己当王牌的样子。

  “哇哇哇哇哇!!!!睡过头了!怎么办!”知道自己迟到的时候,泽村就感觉到是自己太天真了

  “第一天练球竟然还迟到,他们两个竟然不叫我!亏我还陪他们打了这么久的电玩!这比御幸一也还坑啊!”

  虽然不想承认称为天才捕手御幸一也,是自己小时候的玩伴。当时经理邀请泽村加入青道的时候也因为他在里面,家里人觉得有一个人照应自己就放心地让自己来了,但是确定御幸一也是照顾人不是欺负人么。

  “呜QAQ要怎么混进去呀”看到监督已经开始点名了,泽村躲在角落不知所措。

  “糟了!已经开始了,都怪昨天看太多影片”,泽村狂抓自己头发想办法的时候,一个熟悉的声音在身后出现,“不过,看到小泽村的笑脸真是开心的一天”

  “御幸一也!!”

  “喂!小声一点!会被发现的!”

  “所以我们应该怎么办呀!”

  “哈哈哈……你居然第一天就迟到,还真是跟小时候一样神经大条呀,今后会是一个大人物的。”

  “我可不想被你这么说!”

  “监督对迟到的人特别严格,你不想第一天就留下坏印象吧” 御幸一也故意顿了一下,“有一个法子能够不被任何人发现,悄悄进入队伍”

  “什么什么”泽村因为紧张迟到没有注意到御幸是不是又整自己,侧着耳朵听着御幸的计划

  “你确定能行?”

  “你不想因为迟到而毁了三年的棒球生活吧,相信我”

  “我知道了!”泽村一副受教的样子,做好了随时冲出去的准备。 

  “就是现在!”泽村听到御幸一说,便直冲冲地向前跑

  “跑得不错嘛~” 御幸深吸一口气,大喊道:“大家快看!!!这小子迟到了还想偷偷混进队伍里!”

  “盯……………………”

  感受到了目光聚集在自己身上的泽村,立马慌了,手舞足蹈地解释:“我我我!我不是…………”「我怎么能相信御幸一也的话!!小时候的教训还不够么!额!他什么时候混进去的!这个混蛋是为了不被发现把我当诱饵吧!」

  监督直盯着泽村:“第一天就迟到,胆子不小嘛。还想偷偷溜进来,去给我跑到练习结束!”

  “哈哈哈哈,这家伙真笨!笑死我了”,御幸站在队伍里偷笑。

  “以及……趁着混乱偷跑进来的那个笨蛋,跟这个家伙同寝室的高年级生。你们三个也给我去跑步!”

  “是!”=   A   = ,Q  A  Q,T  A  T。

――――――――――――――――――――――――――――――――――――――――――――――――――
   操场上,四个人拖着轮胎跑着,御幸一也笑嘻嘻地跑在前面,新人泽村一脸抓狂地指着前面的人大吼大叫,5号室另两个人挂着宽面条一脸不按剧本走的表情跑在后面。

  “所以你这个混蛋!我怎么可能相信你!”

  “哈哈哈~~~不要生气嘛!好久没见面了,这样我们才能亲密友好地相处呀”

  “吵死了!我以后再信你!我就不叫泽村荣纯”

  “好的好的!叫笨蛋如何?”

  “你个骗子!四眼混蛋!”

  “谢谢!”

  “我才不是夸你!”

   就这样,泽村的高中生活以糟糕的情况揭开了序幕,跟御幸一也这个冤家的日常也这样糟糕的开始了。

 
  
   
 ♥_________♥
   不知不觉已经有一百个亲关注了我,真的很感谢大家。

  这篇灵感来着《小冤家》这首歌,自己构思了有一段时间,不停地删删改改。也是受一个喜欢的作者影响,看过她早期的作品和现在的作品,明显感受到了这个作者写作风格上质的飞跃。也希望自己不要像以前写那随便写写就草草收尾,虽然现在也还是写得不够严谨(哭)

  另外昨天看第二部09话被泽村的话虐得不要不要得,自己喂自己吃糖。

评论(1)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