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TO

本命逢坂良太,账号主推钻A,小号间歇活跃

【钻A|春泽】牵手

春泽!春泽!春泽!重要的事儿说三遍

因为一个牵手x起搞笑小段子来的灵感,加上最近突然吃了一口春泽安利

01  

        荣纯君最近像被抛弃了的柴犬委屈地盯着自己,春市再怎么无视也无法抹去这耀眼的存在。说起自己也是很久没有主动理荣纯君了,总是听他在耳边叽叽喳喳的。有自己加练挥棒的原因,也有一些小情绪在里面。

      「小春……小——春!!!等——等——我」训练完毕,在背后快要喊破音的泽村飞快的奔向春市,然后利用身高压在春市背上

      「怎么了,荣纯君?」

      「我知道小春到了叛逆期,但是没关系!我会一如既往地待小春的!」

      「额……只是单纯的不太想理你」

      「看吧看吧!就是这个样子!有什么烦恼可以跟我泽村荣纯说嘛!」说完,牵着春市的手并排走着「我们握手言和好不好!」

      「两个男生牵什么手啊」春市红着脸甩开泽村的手,这个笨蛋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啊。

      「小春……」

      「嗯?」以为泽村被自己下意识拍掉了手而受伤,春市有些紧张泽村会不会掉头走。

      泽村盯着自己的右手,不可思议地说道:「刚刚牵手……为什么我会心跳加速!好奇妙的感觉!小春再让我牵一次来自二棒的手!」

        这个笨蛋……春市庆幸自己的刘海足够挡自己通红的脸,任由泽村牵着走。

02

       泽村在仓持和亮桑的提点(亮桑和善的笑容)下终于开了窍,准备鼓起勇气在训练后跟春市告白

     「小春!」春市突然感觉自己略冰的左手被一个温暖的手扣住,不用想也是荣纯君。

     「嗯嗯?」

     「我的手是不是很暖和!哈哈哈哈哈,都说冬天的我是火炉!」

     「恩……」还在感受来自左手的温暖,泽村便停住了脚步。

     「小春!我……我!我喜欢你!!!」

     「恩?!」春市不可置信地望着泽村,这笨蛋什么时候开窍了?!

     「所以我们以后牵手逛校园好不好!」

     「好呀」

     「那你是喜欢我?!」

     「喜欢」

     「那以后也多理理我好不好!」

     「好啊,那你少跟降谷和御幸拌嘴」

     「好!诶?——小春我们去哪儿呀」

       这次春市一副终于拐到家的表情牵着泽村欢快的走着,不要小看小凑家的基因。

03

      「最近泽村跟小春还是手牵手的纯情关系啊」

      「噗!」正在喝水的春市听到亮桑的话喷了一地,「咳咳咳,尼桑!!」

      「下手真慢……」

      「你别又去提点荣纯君啊啊啊!!」

      「这种事还需要我去提醒么」

      「尼桑别管就是啦!」

        训练完毕,小春自然地牵着意犹未尽还想投球的泽村往宿舍走。

      「小春!」本来并排走的泽村突然拖住春市的手

      「荣纯君怎么了?」转过盯着自己的恋人。泽村撩开春市的刘海,青涩地触碰了春市的嘴唇,换来了春市霸道地吮吸。

      「小春……」

      「恩?」看着泽村红着脸,欲言又止的样子似乎想说些什么。

      「我……我,我好像x起了」

      「我也是哟」

      「诶?」泽村看到了春市略带危险气息的笑容

 

      「今天小春状态不错!这是第几支安打了?」看练习赛的观众在网外纷纷议论着。

      「看样子是吃到了」亮桑感觉到了自己弟弟愉悦的心情。

      「恩,很美味~就是荣纯君需要安抚几天。」擦试着木制棒球棍,春市不难想象泽村炸毛的样子

      

     「骗子!小春你个大骗子!!!!还有仓持这个混蛋!!!助纣为虐!!!呜呜呜,我泽村荣纯会翻身做主人的!」来自五号室一个铺盖团的独白。

评论(6)
热度(15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