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TO

本命逢坂良太,账号主推钻A,小号间歇活跃

【御泽】嘿!对面的小哥

       这篇是今天再次遇到推销小哥的梗,我们看到对方都笑了,觉得好玩就顺便写下来了。

       推销员御幸X大学生泽村

        冬天冷得泽村不想离开被窝,可是说好陪若菜逛街,即使再想睡觉,泽村也只有早早爬起来。简单地洗漱,围了一个厚厚地格子围巾。

       周末商业圈人特别多,泽村还在思考等一下叫若菜请吃鱿鱼西施还是章鱼小丸子。突然一个人就蹿到自己面前来了。

        “这位同学!你要学英语么!可以来我们这里了解一下哟!”一个也围着厚厚的格子围巾的青年,带着一副眼镜一副社会精英的样子大方地抵了一张蓝色的传单

       “啊,我大学都快毕业了”,泽村直接拒绝了,推销什么的太麻烦了。

       “哇!你一点儿都看不出来也!我感觉像高中生!”

       「真会编呢」泽村心里其实很无语,自己专门打扮得成熟稳重,搞推销的也是夸人不眨眼。不由地加快了步伐,谁知戴眼镜的小哥也跟着他加快了步伐

       “唔,同学你是准备去干嘛啊”

       “买咖啡”

       “跑这么远过来买咖啡,帮帮忙留一个电话可好”,御幸笑着调侃泽村,然后又热情地缠着泽村。

       “130xxxxxxxx,泽村”,大冬天看着人家这么辛苦工作,泽村也耐着性子报了一个电话。谁知道记录完了电话号码,御幸一副没你事儿的样子,“好吧~你去买咖啡吧!玩得愉快!”

       过河拆桥太快了啊喂,然而泽村没有放在心上,看了看时间准备赴约。

————————————————————

        过了一周,泽村被通知参加大学同学聚会,无奈又钻出了被窝!噼里啪啦地把自己收拾好,就去了天街。

        “同学你好……”泽村心里还在想,不会又是那位小哥吧,对面的小哥就开始吐嘈了:“怎么又是你!”

        “对啊~上周你介绍过了”

        “既然这么熟,你陪我上去一次嘛”,说着就拦下了泽村。

        泽村也觉得好笑,边笑边躲: “啊,我都给你留了电话好么!”

       “你对不起我!”御幸直接开始耍无赖

       “我哪有!”想想自己好像是把打电话过来的客服忽悠走了,但也不能怪他呀。

       “你都不陪我上去!”

       “我今天约了同学了”

       “你骗我!上次说买咖啡这次说约同学!要是你骗我咋办?!”

        “啊啊啊~你再逮到我一次再说吧”泽村愉悦地跑开了。

       “你等着啊!”御幸在背后大喊。

——————————————————       

        “嘿!对面的小哥!”,出了书吧热饮区的泽村,看到戴着眼镜一脸坏笑的御幸。泽村瞬间嘴角一抽,看到书吧旁边果然是那个英语机构的分店。

        “哥们儿,我们交换地址吧,看在我们这么有缘的份上了”,泽村认命地拍拍御幸的肩膀。

       “好啊~御幸一也。”掏出手机交换了一下,御幸直接把传单递给泽村,“这下小哥陪我上去溜达一圈吧”

       “泽村荣纯,等等!”泽村看到了传单上的信息咆哮道,“御幸一也?!你不是这个教育机构的老总么!老总亲自发传单?!”

        “哎呀,这不是太无聊了么”

        “你还真是闲啊喂!”

评论(7)
热度(75)

© MIN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