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TO

本命逢坂良太,账号主推钻A,小号间歇活跃

【降泽】我变成了正太兽化的样子

       这可能算一个系列?因为看一本漫画是泽村兽化可爱死了,就试着写了一下。本来最先写的大纲是御泽春泽,没想到降泽顺产了。嘛,两个笨蛋并不能顺利发展呢(笑)


       清晨,降谷早早地起了床,简单洗漱后就小跑赶往训练场。虽然不是成文的规定,因为跟泽村微妙的竞争关系,降谷总是希望比泽村更早到操场晨跑。

       「今天我第一个到呢」看着还有些雾气的操场,降谷隐隐期待等一会儿泽村炸毛又不甘心的咆哮。

       “哈哈哈哈哈哈!降谷你来晚了吧!王牌可不要偷懒啊!”

       ——无视——

       “喂!不要无视我!你要正视我比你早的事实!”

       降谷虽然表面无视,但是眼睛却在好奇地扫描泽村的人影,明明声音就在身边。

       “不动点儿真功夫恐怕是不行了!呀啊!!!——”泽村突然发力,让跑道扬起了一道迷你的轨迹,没错!就是迷你的!

       降谷加速跟上了泽村,一手提起了跟幼儿园小盆友一样小的泽村。泽村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离开地面,小腿还在高速有频率地奔跑。

       “好可爱……”,降谷发现泽村头上的犬耳以及因为激动而炸毛的大尾巴,莫名想要把视为竞争对手的泽村领回家。

       “啊啊啊!降谷你放我下!你知不知道你很高啊”,发现自己像猫咪一样提起来,泽村立刻对着降谷张牙舞爪。

       “你,怎么了?”

       听到降谷问后,泄了气的泽村耳朵和尾巴都耷拉下来,闷闷地说:“我也不知道,今早起来就这样儿了”

       “别担心”

       “即使变成这样我也不会放弃王牌的!”     

       ——无视——

       “都说了不要无视我!”

——————————————————

        “所以我要怎么消化这个场面”,到训练场的御幸看到降谷身边那个异常的小泽村,变小了又长了犬耳跟尾巴先不说,抱着小号轮胎跟降谷不分上下地赛跑,这是怎样令人感动的竞争关系啊!

       “你先让我这个五号室的人消化一下昨天还这么大的人今天怎么就缩水了”,仓持同样嘴角抽动着看着这个不可思议的一幕。

       众:最诡异的是那个迷你训练服和轮胎好么!哪里找的小号轮胎!(道具组:昨晚临时赶制的,剧组任性)

       “泽村!降谷!过来一下”御幸大脑接受信息完毕后,将两人叫过来。降谷听到御幸叫他,直接端着泽村的小轮胎走向御幸他们,泽村怕掉下来直接死扣住轮胎,嘴里还不停咆哮降谷混蛋。

       “这是柴犬吧?”仓持提了提泽村的耳朵。

       “这样子比平时的泽村顺眼多了”

       “荣纯君很可爱呢”

       “果然这轮胎是哪里找的啊”

       “不管我变什么样子我都可以训练可以投球的!!”泽村被青道众人围观,也意识到自己兽化是非日常的事儿。

       “先不说你投不投得到这么远,以你现在的样子怎么看都只能投好打的球啊!”御幸一脸黑线地吐槽。

       “四眼混蛋……”,被御幸粉碎了希望的泽村直接委屈地盯着他,眼睛水汪汪的看起来快哭了。

       一瞬间感觉到无数杀人视线的御幸不禁苦笑,「我不就平时一样吐槽泽村么!你们怎么像我欺负了小孩子一样责备的目光!」

       “发生什么事儿了”,监督看着围在一起的青道众人,也跟着过来了。

        “boss!我可以继续投球么!”

        “……”监督扫描了一下泽村,好一阵才开口,“你今天就操场跑20圈休息好了”

       “是!boss!!”泽村提着小轮胎泪奔地跑操场,给众人留下了一道迷你的轨迹。

——————————————————

        “降谷,今天投的球数满了,去休息区休息下吧”,御幸示意降谷停止投球,降谷没有像平时倔强地想要再投,安静地点头去了休息区。

        “果然他还是很关心泽村啊”

         回到了休息区,刚坐下来降谷就看到泽村鼓着肉嘟嘟的小脸将水和毛巾递给他。

        “谢谢”,接过水和毛巾的降谷揉了揉泽村毛茸茸的脑袋。

       “变成这个样子我更加嫉妒你了,总觉得老天把优势全扔给你了,呼!不行!越想越觉得心里不平衡!”泽村被自己想的气得一屁股坐在板凳上,尾巴不愉快地左右摆动。

       “我也嫉妒你”

       “你都是王牌了”

       “你身边总是有不少人”,有时候看泽村笑得那么开心,自己心里闷闷的,“而且这双眼睛像不知道失败一样,一直在背后死死盯着我,让我不得不前进”

       泽村难得看到降谷这么安静地谈心,平时跟自己说话不是下战书就是表露自己才是王牌。默默爬到降谷的腿上,安慰地拍拍降谷的手,“如果觉得累了就让我当王牌吧!”

       “……”,降谷有一瞬间想掐死泽村,最后还是轻轻把泽村抱起来,直视他琥珀色的眼睛,因为身体缩水更显得眼睛大大的,明亮得让人想摧毁。

       “啊!”经理抱着一堆水瓶一不小心施展了一次平地摔技能。而有一个水瓶好死不死地正中泽村脑袋。命运就是这么巧,泽村小脑袋砸向了降谷的脸,刚好对上降谷的嘴。

       “嘭!”伴随着响声,休息区弥漫着一阵烟雾。

       “啊!对不起对不起!我……”经理不停地道歉,看到地上蚊香眼的泽村也傻了,“泽村同学变回来了也!”

       “啊,这么快就变回来了?!”

       “头上的大包有些惨不忍睹呢”

       御幸看向一脸淡定的降谷,“他是怎么变回来的?”

       ——无视——

       “可能是我不小心水瓶砸到头了”经理内疚的说。

       “啊!降谷君!你怎么同手同脚了!”远处传来春市的惊呼。

       “降谷心情不错嘛”

       「泽村,很可爱」,得出这个结论的降谷继续同手同脚地走到训练场。


评论(10)
热度(324)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