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TO

本命逢坂良太,账号主推钻A,小号间歇活跃

【钻a】荣蠢的日常

       昨天考研结束了,压在身上的担子没了反而让人感到浑身不自在。考研期间因为专注于考试而在生活上实力犯蠢,就有了这几个小段子的灵感,纯属卖萌卖蠢,嘻嘻。 

♥_________♥

1

      (最后还是按轻轨的设定写的)

        “你好,我要买两张去新宿的票”,泽村兴冲冲地跑到售票口买票。

        “……”,工作人员没有说话,只是抬起头疑惑地望着他

       以为对方没有听清楚的泽村,提高了音量降低语速慢慢地说:“两张新宿的票”

       “那个……”工作人员张了张嘴,欲言又止的样子

       “Two tickets to Shinjuku !”

       听到泽村蹩脚英文的御幸拍了拍泽村的脑袋,略带歉意地说:“不好意思,两张六本木的票”

       “啊!!对啊!!我们就在新宿站!”泽村恍然大悟,原来工作人员不是听不懂日语啊。

       “走了,你怎么能这么蠢!”,一把搂过泽村,一起刷了卡进站。

       “还不是难得你陪我过圣诞节激动的!”

2

        “降谷!你怎么了!”泽村看到,降谷一脸郁闷地和春市在走廊上走着。

       “考试作文写错格式了”

       春市好心地给满脑疑惑的泽村解答:  “是叫我们写notice啦,降谷以为是建议信”

       “不该那样写么?”泽村自己也愣住了,然后拍拍降谷肩膀,“没事儿我陪你!不就是格式错了嘛!”

       “荣纯君,我听金丸说你们做的B卷,你就是建议信没错啦”

       “居然有两套卷子?!”

       “好蠢”

        “降谷,连你也嫌我蠢!我们两个不是一个水平的么!”

       降谷似乎也被泽村逗乐了,一本正经地吐槽:“本来是一起相互扶持智商的,现在我扶不动了”

       “噗!”春市不给面子地笑了出来

       “你过年多吃点不就平衡了么!”

       “荣纯君有时候意外地单蠢呢”

3

      “马上要七年之痒了呢”,御幸戳了戳躺在自己大腿上泽村的脸,然后俯下身宠溺地咬了咬他的鼻子,“笨蛋不要被别人拐跑啦”

        泽村伸出胳膊,搂住御幸的脖子,大大方方地亲了一口御幸的脸颊,“放心啦!我心里有棒球!”

       “你应该说有我!”,这个笨蛋真不会看气氛。

       “好!我心中有你!”

       “真是的!你有做人老婆的自觉么?”

       “有!在我心里一也第一,棒球第二”

       御幸无奈的捏了捏泽村的脸,“你怎么能这么蠢啊”

       “本来就是嘛,我除了去球队练习,就是跟你在一起呀”

       “好吧~”

       “所以蠢得是你好么”

       “是是是”

评论(6)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