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TO

本命逢坂良太,账号主推钻A,小号间歇活跃

【御泽】攻略你,吃掉你(上篇)

        咳咳,大家都懂的。生病期间没吃到肉的怨念变成了炖肉汤的动力,特别喜欢前戏的调情。御幸你加油吃掉泽村!

       私设:工口漫画家御幸x新人编辑泽村

     链接:攻略你,吃掉你下篇

■˘________˘■

       “御幸老师,你在么?”推开虚掩的门,负责来催稿的泽村小心翼翼地走进与屋外明媚阳光严重不符的阴森森的走廊。

       “啊!!”高度集中注意力的泽村没发展转角的黑影,直接被黑影一把捞过去禁锢在怀里。   

        “哎呀,小柴犬怎么还不吸取教训啊”,用力量压制泽村乱动的身体,调戏一般舔咬着他敏感的耳朵,手也不老实地滑入泽村的裤子里,“乱闯入领地小心被我吃掉哟~”

        “嘭!”泽村用头撞了御幸一脸,御幸疼得松开了泽村,捂着自己脸。

       “都说了不要调戏我来寻找灵感!混蛋四眼!!”,泽村绕过御幸开了灯,顺带收拾了一下御幸乱糟糟的客厅。

       “呜,你对着我这张脸还真下得去狠手”

       “我还能替未成年人除去你这个变态四眼!”

       “泽村好狠心!我明明是人气漫画家!”

       “请加上工口两个字”,泽村终于收拾出可以落脚的地方,放心地拿出自己准备的麻薯和饮料。“这个月的ok了么”

         “ok了,我最近接到一个有趣的题材在想要不要开新短篇”,自然地接过泽村买来的饮料,痛快地一饮而尽。

         “嗯嗯?”

         “棒球题材……恩……高中生之间的热血基情”

        “你要从良了?!”

        “试着新领域吧!”御幸没有在意泽村听没听懂是哪个方向,毕竟这也只是琢磨中的题材。

        “稿子先给我吧!”,泽村默默拿过稿子一张一张地看,结果越看越脸红。「这不是上个月混蛋四眼恶搞我的场景么!」,画面中可爱的短发妹纸做饭的时候被男主角从背后贴身调戏,各种特写让泽村慢慢回想起当时的触感,身体不自觉地颤栗了一下。

       “哎呀~小泽村也看激动了么?!是不是特别激情?有你的功劳哟~”

       “你又把我当原型!!!你一个大漫画家怎么老欺负我一个新人”,被拆穿的泽村恼羞成怒地把看完的稿子摔在桌子上。御幸立刻抓住了泽村的的手,让泽村撞到自己怀里。

       “因为泽村你真的很可爱”,顺手隔着衣服抚弄泽村胸前的两点,因为经常被御幸欺负的,在御幸熟练地蹂躏下有了感觉。泽村害羞地扭动身体企图摆脱,被御幸更加大力度地玩弄,“无论是从创作上还是生活中都能激发我的激情呢”

       “如果是一个编辑妹纸你已经是性骚扰了吧!!”

       “只有你才可以激发呢”,咬住泽村光滑的肩膀,慢慢吮吸。“第一次在编辑部看到你的时候,我就想在办公室吃掉你”

       “你个色狼!”,裤子被退到一半的泽村无力抵抗御幸花样地调戏,只有躺在他怀里喘气,时不时语言上倔强一下。

       “你每一次的出现就是考验我意志力的时候,你会让我吃掉么”,御幸低头看着靠在自己肩膀上失神地望着自己的泽村,亲吻着他的额头,“就是这样的表情让我无法自拔呢,想让我实实在在地占有你”

       “御幸……”,泽村红着脸凑上去亲吻御幸,结果发现御幸没有回应,好奇地看了一眼御幸。

       御幸先确认一般地看着泽村,因为泽村被自己调戏一直处于被动状态,自己也是见好就收。谁知泽村凑上来吻了自己,御幸感觉自己理性的那根筋立刻断了,直接霸气将泽村摔上床,跪在泽村腰侧外,高高在上又具有侵略性地看着他。 “啧,就算现在你说停下我都不会停了。泽村,我喜欢你,想要占有你!”一边说着,一边色气地拉下裤子的拉链。

 

´●____我就是欠打的卡h分割线____●`

评论(6)
热度(15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