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TO

本命逢坂良太,账号主推钻A,小号间歇活跃

【御泽】花火 4

       这是小牛排第一篇御泽文,当时处于失恋时期写的……现在看完全无法直视。最近重新结合漫画新生加入,大概推敲了一下新生的性格(脑补占大部分),修改了故事走向。

        三年级御幸X二年级泽村(有其他隐藏单恋向)

BGM: 三代目j soul brothers-花火

【1】【2】【3】【4】【5】【6】【7】【8】【9】

 ´●________●`

       队伍再度打入了甲子园,对御幸他们来说,这无疑最好的谢幕。比赛打入了第三轮,因为又对上巨摩大,很多人也不禁猜测这是不是又一次王牌之战。尽管如此,泽村也是积极地做好了继投的准备。

        “青道高中更换选手,1号降谷,降谷与18号泽村,泽村交换”比赛到了第五局,突然提出了更换投手。感觉有些意外地泽村慢跑向投手丘,只能听到自己地心跳声。

       “降谷!我不会让你努力白费的!”从降谷手中接过了球,泽村转身大喊,“我会让他们不断打出去的,守备就拜托各位了!”

       “泽村!别再摔一跤就行了”

       “荣纯君一个一个解决”

       “泽村!让他打过来!”

      「今年的你依旧成长的迅速呢。降谷已经在甲子园绽放了光芒,就让他们看看你的闪光点吧」御幸看到泽村登板,开始兴奋起来,让对手看看青道其它厉害的投手。

     「来吧」御幸用手指比划了一下,泽村挂起御幸式的坏笑点头。

      「又站在这个位置了,这样的场地,这样的对手。身后的队友,以及眼前的御幸,这份幸福感只有用球来好好回报了!」泽村这样想着,深吸一口将球投了出去。

       青道险胜巨摩大,虽然最后还是被其他队伍打败,有这份经历对于青道每个人来说都是可贵的。夏甲结束后,三年级生开始陆陆续续收拾自己的寝室。御幸漫步在训练场附近,想着明天自己也要搬走了,看着这熟悉的地方不免有些陌生。

       “喂……御幸一也”,突然听到声后有人叫住自己,御幸回头,看着拿着两罐饮料的泽村。

       “你怎么来了?泽村队长”

       泽村将一罐饮料递给他,闷闷地说:“你居然要走了。”

        “对啊,没想到这么快就引退了”接过泽村的饮料,撩起他的刘海将饮料贴在泽村的额头。“好冰!”

       “所以泽村……你的结果呢”

       “那晩心里其实很矛盾却又因此而窃喜,慢慢地就会不自觉地注意你,发现了很多我曾经不知道的一面,也好奇在你眼中的我是什么样的。说等比赛后回答你是想要确认自己的心。现在我只知道……我想继续让你接我的球,还想在投手丘上看到你……可是……可是我没想到分别来得这么快”,泽村不争气的眼泪已经落下“混蛋四眼,你是不是早就知道我喜欢上你了”

       “冤枉啊,我现在才知道”捧着泽村的脸,轻轻吻去他脸上微咸的泪珠。“泽村,跟我在一起吧,虽然以后这条路会很难走,但是我会永远牵着你的手陪着你”

     「还担心之后光舟比自己更多机会接近泽村了,现在看来没什么必要了」

        “嗯,我死都不松开!”泽村抱着泽村的腰,将头埋在他肩膀旁。

       御幸再一次亲吻泽村,而这一次他看到泽村笑意满满的眼睛倒映着自己,才意识到泽村已经属于自己。得到这个认知的御幸加深了吻,想要把泽村吃掉一般,确认彼此的存在。

       “你就这么放弃了么”看到御幸和泽村相拥在一起的时候,站在拐角的光舟淡淡地转身。却没想到此时听到了春市的声音。

       光舟并不想回复,对方又是前辈,只好淡淡地回了一声:“已经成定局了不是?”
   
        “别这么警惕,我们一路人呢”小春笑眯眯地看着光  舟,又看向远处的泽村。“能得到荣纯君的心,真是羡慕”

       “小凑前辈喜欢泽村前辈?平时倒没怎么看出来”

       “不是每个人都像荣纯君和御幸那样肯无所顾虑地跨出那一步,克里斯前辈不敢,我也不敢。我害怕说出去就没法在荣纯君身边,那样还不如就像比赛那样守护在他的身后。”

       “是啊,说倒底是不敢……”

       “其实当初挺想你主动出击的,不要让御幸前辈太容易得到荣纯君了啊”

        “…………”小凑前辈,你那副要你何用的表情让我不得不怀疑你是想看好戏而已。

       “有没有兴趣去练习挥棒?”

       “好的”

        两人安静地离开了,只留下在训练场外紧紧相拥的两人。

    

Tbc

评论(4)
热度(1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