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TO

本命逢坂良太,账号主推钻A,小号间歇活跃

【御泽】花火 5

       今天重庆下雪了!从来没看过雪的孩子被一堆电话轰炸醒了,趁着下雪去补个降泽坑23333。昨天熬夜写的三年级引退赛,第一次写比赛有不妥的地方见谅!其实就是亲妈想让儿子开一丢丢挂……

BGM: 三代目j soul brothers-花火

【1】【2】【3】【4】【5】【6】【7】【8】【9】

 ´●________●`

       “去年是很多有趣的投手,今年是有很多有趣的捕手呢。”春市打击练习完来到休息区,看到投完球的泽村坐在休息区看着围着操场跑圈的新生,想起了今年进队的那两个一冷一热却都小有名气的捕手。     

       “跟投手一样,正选捕手只有一个。就看狩场跟他们的实力了”,整个队伍因三年级的引退开始了新一轮的换血。谁都想升为一军,为此大家开始了新一轮的竞争。

       “荣纯君当了队长说话都不一样了呢”

       “多亏有你跟金丸,不然我也没法胜任队长”三年级引退后,教练任命泽村担当队长,金丸和小凑担当副队长。一时间没有太多人能接受,更别说不了解情况的新生了。

       “荣纯君别太勉强自己了,最近看到你练完投球又去练挥棒。”

       “身为可靠的队长肯定要付出比别人的更多”,想到了什么的泽村,捏扁了喝完氨基酸饮料的纸杯,“想着东条要转投手了,他跟降谷都是强打,我怎么能输!!”

       “啊!猫眼又出现了!”春市忍不住笑了,“可惜到现在荣纯君都没轰出一个球呢,安心当短打高手吧”

       “小春,连你都打击我!”

       “喂!!!泽村!!!别给我偷懒啊!!!”远处传来金丸的咆哮。

        “知道了知道了!!”,转身对春市说,“小春我们走吧!”

       “恩!”

  

       “咩哈哈哈哈!看着这景象我有些忍不住啊”,以御幸仓持为首的三年级突然来到了训练场。

       “仓持前辈!!!!”听到仓持特有笑声的泽村像生死重逢一般深情地飞奔过来,被仓持一手抵住了脑袋。

       “喂!喂!别无视我啊!好歹我也是前任队长啊!”御幸直接上胳膊从后面夹住泽村脖子。

      「不听话的家伙,一来就奔向别的男人」

       其他学长也直接上手修理泽村,青道众人停下来围观这壮观的景象。

       “我现在是队长!前辈们给我留点儿面子啊啊啊啊!”

 
  

       “泽村前辈跟大家总是玩得很好的样子”光舟看着对面打闹一片的泽村和三年级生,无视掉里面的御幸感叹道。

       “你们慢慢就会明白为什么教练会选他做队长”

       “降谷前辈?”光舟没想到降谷会接话,有些意外地看着降谷。

       “有时候我挺羡慕他的,身边的人总是被他吸引。”

       “他也说过嫉妒降谷前辈这样的话呢”

       “刚刚那话别给他说,他知道了会很吵的,我只是不喜欢队里有人诋毁他而已”

        “啊……”

        “不过……最终都会被他折服的”

        「没想到这两个竞争对手相互敬佩对方啊,最终都会……被折服么?」光舟又看了一下对面的泽村,「要是能早一年来就好了」

       

        “所以说教练叫你们来引退赛?不是要隔段时间举行么?”陪御幸来到更衣室的泽村忍不住吐槽起来。

       “教练有他的安排吧,荣纯你不会是怕了吧”,御幸调侃着泽村,担当队长后泽村沉稳了不少,但是因为一些非议让御幸心疼。

       “我会带着我的队伍挑战的,你等着瞧!”

      “好,球场上见”,御幸亲了一下泽村的脸颊,笑意满满地出去了。

       「这个混蛋能别笑得那么风骚么」

       泽村整理好了心情,走到休息区的队伍中对着大家说,“我可能并不能像御幸前辈那样挑战者的姿态带领大家,也没法降谷这样用力量来带动。我只知道无论什么局面都别放弃,大家死守自己的位置,坚持到最后一刻。所以发挥自己最大的能力,好好享受跟前辈的较量。”

       “啊!!!”青道众人激动地响应。

      “第一局我们好好守备!降谷!光舟!大家!拜托了!”

       “嗯嗯”,降谷摸了摸泽村的头,带着棒球帽跑向了投手丘。

 

————————————————————————            

        “第一棒,仓持”

        “咩哈哈哈哈哈哈,好久没这么激动过了”

      「仓持前辈是一个不能上垒的麻烦家伙,以前是队友不知道降谷的直球能否压制他」光舟分析之后,慎重地比划手势。

        降谷点点头,投出了高速又有魄力的一球。

       “nice ball!”

       仓持调整了姿势,握紧了球棒「喂喂,开场状态比以前稳,看来最近成长了不少,不过别小看三年级学长啊」

       “哦~~~果然仓持上垒了”,围栏外的观众越聚越多,气氛在开局就变得紧张起来。

       “你不是很久没练的么?!怎么还是跟猎豹一样啊!猎豹!”,果然就算泽村当了队长也没有脱离球场外耍宝(卖萌)的行为

      “泽村!现在不是夸对手的时候!

  

      “第四棒,御幸”

      “哟,看来教练选你第一个上场挺厉害的”,御幸上场就跟光舟打招呼。

      “恩,我会努力争取正选捕手的”

     “虽然站在捕手角度我挺支持你的,但是啊……”  

       “喂!御幸一也!比赛期间不准嘴炮我方队友!”

       “那个笨蛋啊!”被打断的御幸也摆好姿势准备迎击,光舟斜看了一眼御幸,冷静地比划手势。

       “nice ball”

      「整个队伍契合度不错,应该有金丸辅助的功劳,投捕也很有意思」

       “对不起了哟~”

       “嘭!”降谷的第二球被打到了右外野,球回传过程中仓持白州成功回垒。

   

      “一二年级组更换投手,泽村”,三年级领先两分的情况下开始了第五局。

      “守备就拜托大家了!!!不能让那些老腊肉看扁我们这群小鲜肉们!”

       “泽村!!!”

       “看我不打飞你的球!”

      “别嚣张!!我绝对让你哭着回去”,因为泽村的挑衅,仓持一群人咬牙切齿地咆哮了回去,球场内每个人的情绪也更加高涨。

     
        “第九棒,泽村”

      「其实一直以来都不甘心自己击不出球,作为队长怎样才能成为一个安定的存在。每天练习,每天询问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答案」

       “嘭!”一声清脆的击球声,让全场都安静了。

       “左外野手!”

       “刚刚是泽村打的左外野安打么?!”金丸吃惊地看着东条企图证实。

       “队长好样的!!!”

       “泽村队长不错嘛!!”

       “厉害!短打也是高手啊!”

       川上也是不可置信地看着泽村跑向一垒,御幸吃惊之余内心无比地欣慰,「摸泽村的手我就明白那个笨蛋有多在乎这个队伍,见证了这场比赛的人都没法质疑的他队长的位置了……嘻嘻,想到这个耀眼的人是我的,这份悸动停不下来啊」      

       “阿宪前辈!don't don't mind”

      “我才不要你的安慰!还是说错了的安慰!”

 
  

       比赛最终三年级组胜了,但是也因为这次比赛发现了很多课题,可以说泽村的队伍在这次比赛中收获不少。

 ————————————————————————

      “今天的你很耀眼”,御幸带着训练完毕的泽村并坐在长凳上,御幸抬起与泽村十指紧扣的手,吻了泽村的手背,“感觉我越来越放不开你呢”

       “别这么深情地对我说啊,你知不知道你正经笑的时候很风骚啊!”

       “我第一次听到有人说我风骚”

       “雄性荷尔蒙四射,看得人脸红!”

       听了这个评价后,御幸侧着身子将脸凑到泽村面前,“原来你这么喜欢我啊”

       “闭嘴!”不禁逗的泽村也笑了。

       “有没有人说你笑起来像什么?”

      “小春说缺心眼,金丸说傻子,光舟说他家养的柴犬”

       “听起来都很笨啊”

       “我明明这叫阳光元气好么?”

       “我换个其他的”,御幸凑到泽村耳边说道,“你一笑起来我就想把你关起来谁都找不到,然后狠狠地压身下欺负”

       “有你这么一本正经地耍流氓么”

      “今天我就是这样想的呢,我家荣纯终于熬过去了,成为一个让队友们依靠的队长”

       泽村歪着头倒在了御幸肩膀上,闭着眼感慨,“这段时间真的很难熬,想着你以前的担子比着还重,更加佩服你。至少……我忍耐不住还可以躲你这儿哭一会儿”

      “啊,在我怀里委屈地哭出来的荣纯好诱人的”

     “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是色气眼镜啊喂”

     “下周训练这边是可以休息一天,我们去游乐园吧。”

     “这算约会么?”

     “当然!”

     “噗嗤,好的!”泽村快速地在御幸脸上亲了一口,从长凳上跳起来对御幸说:“我先回去了,一也大人!”

     “我送你”

 

评论(4)
热度(1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