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TO

本命逢坂良太,账号主推钻A,小号间歇活跃

【南北】下雪

       我后知后觉地吃了南北北南两个cp,主要是设定太萌。

       先上南方x北方!精明腹黑攻x实诚炸毛受

  

´●________●`

       “今天下雪天你还出门啊”,清晨北方看见南方打开了窗户,看到了罕见的雪花和楼下白白的屋顶后开始翻箱倒柜地寻找厚衣服。

        不一会儿,南方一丝不苟地穿上了西装,披上了加厚大衣,思索了一番,围上了前几天北方一个劲夸从老家给他带的羊绒围巾。镜子面前检查打扮得体后,推了推眼镜,对着还在被窝里顶着鸡窝头的北方说,“走!玩雪去!”        

        “嘿!你等我穿好了再出门啊!”

        打开门,夹杂着雪的寒风让南方有些绷不住了,打着伞的手冻麻了。抿着嘴对着比自己高一截的北方说,  “北方,下雪原来这么冷。”

       “叫你丫儿的作,穿这么少耍帅还不带手套。还好我带了,不然我就看你冻成哈士奇。”,全身装备齐全的北方虽然嘴上这些说着,还是拿起南方的手温柔地给南方套上手套。

       “有你怕撒!”享受北方服务的南方笑咪咪地学着北方的口气回答。

       “把舌头给我捋顺了说……”

        南方通过手机屏幕看到自己头发上星星点点的雪花,忍不住臭美起来:“快,给我拍几张照片,我要发朋友圈!”    

        “才不要!”北方一脸冷漠地揣着手站在一边无声地拒绝,南方没有理会,到处踩雪然后又蹲着玩雪。

       “喂,下个雪有什么好稀罕的”

       蹲在地上堆雪球的南方仰起冻红的脸,没有了平时的精明淡然,活像三岁小孩子一样扔了北方一个雪球:“我活了二十年都没看过雪好么!”

       “嘿!你还来劲了?看本大爷扔不死你这兔崽子”说着,立马用脚挪了一堆雪,做了一个大雪球。

       “什么?”

       听到南方突然低沉下来的声音,北方意识到了危险,连忙改口,“咳咳,扔不死你……”

       “回家让你知道谁是你大爷!”,南方笑咪咪地扔了一个比北方堆得还大的的雪球。

        “靠!扔死你这个腹黑精英男,让你装逼!把你扔北方也就一个哈士奇!”

       第二天,两人都没能下得了床。一个是因为感冒,另一个……嗯,默哀!

        

评论(2)
热度(18)

© MIN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