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TO

本命逢坂良太,账号主推钻A,小号间歇活跃

【御泽|花火番外】职棒夫夫的日常

   

  为了应景明天的节日,就先把两个人的职棒生活小片段放上来。

  正篇链接戳这里

´●________●` 


01 

  御幸有一个大家都很好奇的习惯,不管自己是否有水都会先去喝泽村的。

  “御幸一也!你又喝的我的水杯!!”

  休息室里又传来一声熟悉的咆哮,队友们已经见怪不怪了。跟御幸相处久了就会体会到这个人的性格恶劣,所幸他恶作剧的对象是跟他同校的后辈泽村荣纯,对此大家都对泽村深表同情。

  御幸故作恍然大悟地看了一下瓶身印有sawamura的水杯,“抱歉,我们俩的水杯是一个系列的,难免会拿错嘛。”

  “那是我今早才泡的柠檬水!”泽村提着御幸领子气鼓鼓地说着,看似御幸和泽村僵持着,其实两个人的眼神早已开始了交流。

  「我也给你泡了的啊!」

  「可我还是想喝你的( ̄▽ ̄")」

  「混蛋,给我好好喝你自己的杯子!」

  「不要 ̄ 3 ̄」

  「那今晚我不洗碗!」

  「今晚我煮咖喱牛肉~」

  知道自己斗不过御幸的泽村放下御幸,转身坐在长凳上不理会他表示自己的抗议。御幸拿着自己的水杯,走过去碰了碰泽村的胳膊。

  “我的给你喝啦!”

  “哼!”接过印有miyuki的水杯,泽村瞪了一眼御幸,「明天开始你用这个水杯,我用另一个」。

  「好好好,不要生气啦!」

  得了御幸的答复,泽村才愤愤不平地把吸管当做御幸边咬扁边喝着柠檬水。明天把杯子换过来,得改改你这个怪癖。

 

  “御幸一也!水杯都换过来了!!你怎么又喝的我的水杯!!!(#`皿´)”

  “啊~看到我的名字没注意啦。”

  「又来了……」

  巨人众人听到咆哮声,内心默默地给泽村点蜡烛。


02

  “啊……可乐不够喝”御幸摇晃着可乐罐,里面一点儿水声都没有了。然后就一脸期待地盯着泽村手中还没喝几口的可乐。

  “你这个人是水做的么!喏……我喝不了那么多,给你!”泽村很自然地把未喝完的可乐递给了御幸。

  “果然还是荣纯好啊~”

  “你烦死了###”

  「他老喝你的水还不你惯的,活该你每天咆哮!」

  这是坐在两人旁边的山田看到这景象唯一的心理活动。


03

  泽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网上开始流行他跟御幸的CP,得知这个存在还多亏了美芽。

  有一次美芽过来看他哥哥,发现泽村喝御幸水杯的时候瞬间露出了莫名地邪笑并告诉他继续保持。再三追问下,泽村得知了这个CP以及现在美芽已经成为了一员。

  “你的目标还是转移得那么快……”

  “哪里哪里~”

  好奇心很强的泽村还是点进了一个御泽论坛,发现里面的话题都是每次队伍自己跟御幸有些亲密的照片,下面就有评论说御幸好帅,泽村好可爱的话。

  「没什么大影响就行」泽村看了一下大致的帖子松了一口气。刷到第二页时有一个主题叫「情不自禁」的帖子吸引了他,打开一看,是一篇写他跟御幸的文章。

  “喂~泽村!饭做好了”御幸推开厨房门,喊在沙发上玩平板的泽村吃饭。

  “呜呜呜呜~御幸一也你个渣男!”

  “什么啊?”把两份蛋包饭放在餐桌上,取下围裙俯身看沙发上的泽村手里的平板。

  “呜呜呜呜~你拔*无情!”

  “喂喂,那是别人写的,又不是我!”御幸夺走泽村手上的平板,直接堵住了泽村的嘴。被御幸一吻泽村就老实了,“再说,我们俩做的时候你可从来没说过痛。”

  “闭嘴!”

  “有时候激动了会喊我老公哟~”

  “闭嘴闭嘴!”泽村从沙发上跳起来捂着御幸的嘴巴,御幸就着这个高度拦腰把泽村扛下来,放在饭桌前。

  “吃饭啦!今天是限定的大阪风味蛋包饭。”

  “好!”

 

04

  队里几个玩得好的决定一起吃自助烤肉。

  山田咬着筷子看到御幸和泽村熟练又默契地做着烤肉的工作。泽村把一堆肉放上烤盘后,御幸就开始调味和翻转肉片掌握火候。

  御幸说五花肉和培根烤好后,聊天的大家便开始夹烤盘里的肉。泽村默默夹了一块五花肉沾了黑胡椒酱递到了御幸嘴边,还在忙碌烤其它的御幸直接张口咬了下去。

  「有一个抖M学弟真好」

  山田决定不看对面这两只,埋头吃肉喝酒。

 

05

  御幸打开更衣室自己的衣柜,看到了一小盒礼物,还有一个小卡片“只能收这盒巧克力!”

  「那个笨蛋啊」御幸笑着收好礼物,换衣服开始今天训练。

  “今天情人节!”泽村看着都快回家了还没自己送礼物的御幸,隐隐有些埋怨,“你都不表示一下!”

  “回家就有啦~不要急躁嘛!”

  “虽然知道你不太喜欢甜食,但我还是要问你吃了我送的巧克力么!”

  “我比较喜欢这样吃”御幸掰了一小块巧克力含着嘴,推到了泽村的嘴里,巧克力的味道在两个人嘴里化开。

  “唔……不要在这儿发情!”

  “怪巧克力~”

  “巧克力说他不背锅!”


评论(5)
热度(1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