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TO

本命逢坂良太,账号主推钻A,小号间歇活跃

【御泽】我变成了正太兽化的样子—side sawamura—

    

   218御泽日快乐wwww

  最近加了御泽群感受到组织的温暖,20号上misawa版本。

  这个系列的设定是KISS了就变回来,但是忍不住污了一把。


■˘________˘■

  “你……是泽村荣纯的儿子?”

  已经是职棒的御幸哼着小曲准备趁着放假在家休息几天,却发现一个带着鸭舌帽,背着小书包缩小版泽村蹲在自家门口玩游戏机。

  “我才17岁哪里来的儿子啊?!本人就是泽村荣纯!再说你家儿子才长狗耳朵!”小泽村愤怒地掀开鸭舌帽,乱糟糟的棕毛中两只卡其色的耳朵一动一动的。

   弯腰去提了提小泽村的耳朵换来小短腿的连环踢,御幸放声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居然变成了这个样子?!” 

   小泽村怨念地咬着鸭舌帽,越想越委屈:“我要是知道怎么变回来就不会被尼桑赶出来了!” 

  “对啊!亮桑今早是跟我说过有个东西需要寄存在我家里,我没想到是你啊。” 

  “本来是春市收留我,可是保持这个状态已经一天了,尼桑说也许找你有办法。” 

   “我能有什么办法啊……” 

  “尼桑说你不把我变回来,他就到队里说你最怕的东西,相信一定人有蠢蠢欲动。”

  “恶魔……一定是恶魔!”

   “哼~~~”小泽村看御幸吃瘪的样子,得意地摇晃着小尾巴,“所以就拜托前任队长啦!”

  “你……尾巴哪里来的?”御幸顺着书包将小泽村提起来,看到蜷成一团毛球的尾巴。

  “压在书包后面的呀”说完泽村立刻示范了怎么把尾巴藏在背后。

  “我现在一定是在做梦。”

  “我还是希望在你梦里是一个高大的形象,比如阿拉斯加”

  “你顶多一个哈士奇。”


——————————————————————


  御幸父亲打开门看到了一个匪夷所思的画面,一个穿着御幸小时候衣服的小家伙坐在沙发上,一边看着棒球录像一边大口吃着薯片。小家伙看到自己立刻跳下沙发做出了防御的姿势大叫:“你是谁!找御幸一也做什么!”

  “小朋友,你是哪家的呀?”

  “我是御幸一也的儿子!”

  “不要骗叔叔哟……”

  泽村拿出一个框架眼镜,一本正经地戴上然后仰着头:“你看我像不像。”

  “……”御幸父亲沉默了一会儿,拿出手机给御幸打电话,“御幸一也你回来解释一下家里的情况呢。”

  在超市买菜的御幸提着菜闻讯赶回来,打开门看到自己父亲跟小泽村一起坐在沙发上看综艺节目。“呐呐!叔叔我跟你说,御幸以前就是这样整人的!”

  “爸,你怎么回来了?”

  “不回来怎么知道你还给我留了一个孙子”

  “我才18岁哪里来的儿子……”没等御幸辩解完,小泽村就开始大叫,“啊啊啊啊!叔叔你居然是他父亲!!!”

  “他只是前辈家的小孩子,拜托我照顾几天。”御幸笑眯眯地盯着躲在御幸父亲后面泽村,“我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多了一个儿子呢~”

  “这都是误会!我在帮你看家而已!得有一个头衔镇压底气才足!”

  “那叫我一声御幸爸爸呀~”

  “不要!”

  “那午饭我们吃纳豆拌饭。” 

  “御幸爸比!!!!”


——————————————————————


  “今天多亏你了,我已经很久没有跟我爸爸一起这样轻松地吃饭了。”御幸清洗碗筷,然后泽村乖乖地站在旁边接过盘子认真擦干净。

  “诶?平时父亲大人不回来么?”

  “因为工作很少回来,而且我们之间没什么话聊。”说完,御幸把泽村擦好的碗筷放进橱柜里。

  想不到四眼居然有这么寂寞的一面啊……泽村盯着御幸的背影,信誓旦旦地说:“放心!以后我可以陪你吃饭!”

  “你只是想来蹭饭吧。”

  “我是那种小气的人么!”见御幸不接受自己的关心,飞扑御幸头上抓着御幸的头发不放手。

  “疼疼疼,你个混蛋快下来!我们出门买点儿零食,你一上午把我的零食吃光了。”

  “我不!”

  “晚饭我们吃纳豆拌饭!”

  泽村听到纳豆乖乖滑到御幸背上挂着,奶声奶气地讨好道:“御幸爸比,我们去哪里买零食。”

  “……”

 

  “我想吃冰淇淋!”坐在购物车上的小泽村指着不远处冰柜里的冰棒,一脸期待地看着御幸。

  “我只负责帮你变回来不是要当你监护人!”

  “呜呜呜……”泽村听到鼓起了自己圆圆的小脸,然后眼泪直接在眼睛里打转,“啊呜!!!人家想吃冰淇淋!爸爸为什么不给我买!!!”

  “再喊我爸信不信我扔你出门”这个家伙简直喊爸爸喊上瘾了!

  “爸爸还凶我!!!!!!”

  感受到四周责备的视线,御幸强忍着想吊打泽村的心推着购物车到了冰柜面前让泽村挑。

  “呐!御幸一也给你一半!”回家路上泽村开心地掰开双棍,努力举高另一支冰棍给御幸。

  “谢啦!如果我有你这样的一个儿子还是挺幸福的。”

  因为身体变小只有一点一点啃冰棒的泽村嘴巴吃了一圈牛奶冰渣,骄傲地抬头看着御幸:“我也这么觉得。”

  “回家!”御幸给泽村了一记手刀,然后牵着泽村边吃冰棍边回家。


——————————————————————

 

  “呀~色情小眼镜喜欢穿丁字裤”被御幸带到浴室的小泽村瞄到了御幸因训练成日益健壮的身材,双手捂住表示不看,指缝间却露出小眼睛尾巴还特别得意地摇摆着。

  “你这只穿着小猪卡通四角裤的小牙签别说话”知道泽村又要闹腾的御幸直接从身后扯开泽村的小胖次然后弹了回去,“你在亮桑家也敢这么嚣张?”

  “唔!你知不知道尾巴很敏感啊!”泽村捂着自己的屁股不服气地反驳,“在亮桑家我可乖了,不然亮桑就要把我挂阳台上。”

  “嘿嘿嘿嘿嘿”听到泽村说尾巴敏感,御幸露出是明显的坏笑。“尾巴怎么了?~”

  “变态色狼眼镜,你居然对小学生下手!!”被抓住尾巴玩弄的泽村脸红地叫道。

  “明明你才色!摸个尾巴小牙签就起来了!”

  “还不放开!” 

  “今天你在我家够放肆的啊,敢情有亮桑压着我还不能欺负你?”

  “四眼混蛋!快放开啦!”泽村颤抖地哀求着御幸,“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嗯?”还没理解到泽村说的意思,在小泽村挣扎之间摸到了前方湿润。

  “唔!——”随着泽村的闷哼,“砰”的一声浴室内的雾气更浓了,之后御幸就看到了17岁泽村因训练而变得特别匀称的身体。

  “喂……泽村,你居然变回来?”

  “我现在不想跟你说话,色情小眼镜。”

 

——————————————————————


  “所以你是用什么方法把泽村变回来的?KISS了么?”亮桑靠着墙问御幸,“我听春市说泽村回青道之后有些小阴郁。”

  “额……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描述当时的情况,不过亮桑你怎么会问KISS?难道你知道解除方法?”

  “我以前也变过,找仓持变回来的。”

  “所以你怎么不让春市直接亲一口了事!非要让泽村到我这儿!”

  “后来我查了一下这个现象,是相互喜欢的人才可以KISS解除哟~你对泽村的那点小心思我可看得一清二楚。”亮桑笑眯眯的表情突然阴沉了下来,“我怎么能让我弟弟的初吻没了?”

  该死的弟控!御幸心里大骂了一声,然后想着泽村的解除方法有些苦笑不得。   

  ↓↓↓↓↓

  说明泽村对我还是有意嘛,那我就只好负责到底喽~


评论(10)
热度(1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