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TO

本命逢坂良太,账号主推钻A,小号间歇活跃

【春泽】我变成了正太兽化的样子

       最开始写这个系列就先写的这个……没想到最后一个发。自从小春剪头发后,我就从泽春变成了春泽,发现我写的小春都变成了腹黑系(笑)。

♥_________♥

      “小—春——!!!”远处来传泽村的声音,关上寝室门的春市并没有转身,知道声音的主人马上会跑过来压自己身上。

      “小春小春!怎么不理我!!” 

      “我哪有”转身想调侃泽村两句的春市并没有发现比自己高一些的身影,好奇地四处张望,“啊……啊咧,荣纯君呢?” 

      “呼呼!”小跑过来的泽村直接抱到春市的小腿上成了小腿挂件。

      “荣……荣纯君?!”明显能感觉到小腿沉了的春市低下头,看到比自己高的泽村变成了一个有着犬耳的小正太,冲击力不小。

      “小春早!”泽村仰着头露出灿烂的笑容给春市打招呼,毛茸茸的尾巴还摇一摇的。

      “你怎么变成了现在这样?” 

      “我也不知道,今天早上醒来就这样了。” 

      “你衣服又是哪里来的?” 

      “……”泽村思考了一会儿,鼓起勇气认真对着春市说,“我说它跟我一起变小了,你信么?” 

      “现在你说你能打出全垒打我都信”小心翼翼地将泽村抱在怀里,泽村就开始调皮地翻春市的刘海,“别闹,昨天你有吃什奇怪的东西或者身体有什么异常么?” 

       耳朵瞬间耷拉下来的泽村郁闷地说道,“没有,我也不知道原因。” 

       摸摸毛茸茸的小脑袋,春市想起了今天自己的行程,“我今天要回家,你要找其他人帮忙还是?” 

        泽村揪着春市的T恤,眼泪汪汪地盯着春市:“不想被仓持前辈他们看到现在这个样子” 

      「不要因为变小了就可以卖萌犯规啊啊啊啊」

      “那先跟我回我家,再想想办法?” 

      “好啊好啊!我还没去过小春家玩呢!~” 

——————————————

      “所以你就把他带回家了?”晚上回家的亮桑提起泽村,好玩地看着泽村四肢乱舞。

      “哥哥……”

      “要是他变不回来怎么办?” 

      “万一我碰上热水就变回来了呢!”泽村利用柔软的身子直接四肢扣住亮桑的手臂,像猴子一样倒吊着。

      “你又不是早乙女乱马。”默默吐槽的春市怕泽村掉下来,将泽村抱过来,“不过要是荣纯君变女生会是怎样呢?” 

      “平胸女子力为0的运动系女生”,亮桑扫描了一下泽村毫不留情地评论。

      “为什么我会是平胸!再怎么也是一个人见人爱的美少女。不对!为什么要把我的设定变成女的!” 

      “把他扔开水里吧。”

      “哥哥!”

      “没变过来就当给他洗澡~”   

      “等等!尼桑!我不要被烫成死狗!”

       事实证明不是每个人都叫乱马,并没有因为热水变回来的泽村索性跟春市在浴室里泡澡,泽村一会儿将自己浮起来用尾巴360甩水,春市应接不暇地接受水的洗礼。一会儿趴在放在浴池里的大矿泉水瓶上,东瞅瞅西转转玩地不亦乐乎。看不下去的春市把泽村提出浴池。
     “荣纯君站好!!!” 

     “哦!”泽村立刻对着墙壁做出立正的姿势。

      “真是的,人变小了更闹了” 春市边抱怨边在泽村身上挤了沐浴露,让他自己洗。

       老老实实搓起满身的泡泡,泽村抬头想给春市邀功,却没想到自己的高度看到了毛巾下面不该看的东西。(泽村自己用尾巴挡着的)

      “哈!小春发育得真好!我以为你瘦瘦弱弱的,没想到嘻嘻嘻……呜”没等泽村得瑟完,春市就一把抓过浴巾扔泽村身上。钻出对于变小后的泽村如同被子的浴巾,泽村看到了刘海翻上去露出眼睛的春市挂着和善的笑容

      “乖乖洗完澡给我出去。” 

      “是!!!!尼桑!” 

      “笨蛋!给我闭嘴!” 

———————————————

       洗漱后套上春市幼儿园衣服的泽村兴奋地在镜子面前比划。

      “泽村,换这身吧~”,笑得很灿烂的亮桑突然来到春市房间,手里拿着一些可爱的小裙子的样子,泽村跟春市不由地打了冷颤。

      “哥哥你在哪里找的?”老实说被泽村调戏了的春市看着亮桑的表情,不由地期待一会儿怎么欺负泽村。

      “秘密,不过我觉得很适合泽村穿就拿来了~” 

      “尼桑……我……我是男孩子!” 

       “恩?”

       “我……我挺喜欢春市这套的衣服”泽村边说边悄悄往镜子后躲。

       “春市,抓住他!” 

        “啊!!我不要啊!!!小春救命!!!!”,泽村直接扑到了春市怀里,抬头却看到跟亮桑一模一样的表情

       “你是尼桑变的吧!” 

       “…………”,春市没有说话,直接跟哥哥一起把泽村扒干净了,给泽村换上裙子。 

     “很合适呢~”亮桑眯着眼满意看着换装后的泽村,穿着清纯的白色蕾丝连衣裙,头发被扎了两个小马尾,加上头上的犬耳和身后悲愤地耷下来的尾巴,活脱脱一个萌萌的犬系小萝莉。泽村则是一副快哭了的表情看着面前恶魔般的双胞胎兄弟。

      “荣纯君出乎意料的可爱,变成女生也算萌系呢?不过刚刚的小恶魔系也不错。”,安抚性地摸了摸泽村的头,春市很自然地又举起手机拍了起来。

       “呜,小凑家都是恶魔!”,虽这样说泽村还是钻进春市怀里继续默哀自己的男子汉形象。

       亮桑看到玩得差不多了,起身准备回自己的房间:“今天就到这儿吧,我去复习了,应考生可是很忙的!”

     「要是很忙你怎么还会来恶搞我!」,当然这句话只是泽村心里的吐嘈。

       “荣纯君,我们该休息了,明早还要回校呢”,揉揉怀里泽村的头发,发现泽村用头顶自己的手掌回应自己。

      “今天给尼桑小春添麻烦了,其实我也不想烦你。只是最近你一直不怎么理我,我以为你讨厌我了,好不容易跟小春呆一起……忍不住想做些事引你注意。” 

       “怎么会呢,荣纯君在哪里都很耀眼。” 

       “我很喜欢跟小春在一起,可是小春每次都找降谷!”说完气鼓鼓地看着春市,一副你要给我好好解释的表情。

       “你吃什么味啊,那你找金丸他们我还没抱怨呢。” 

       “呜……”

      “好啦好啦,把衣服换回来睡觉!”

      “哦西!”

    

        发现枕边小小的人已经传来均匀的呼吸声,春市侧着身起来,轻声说:“看到你有其它情绪作祟啊,有时候没法好好面对如此爽朗的你。”

       手指划过泽村的刘海,宠溺地捏捏它的小鼻子。看了许久,下定决心似的附身亲吻泽村,如同冰凉的果冻一样软软的触感,让本来就紧张得心跳加速的春市更加激动。

     “砰”地一声,春市从一堆迷雾里再次看到小泽村的时候,已经变成了青涩的少年,而且还是裸身。看变回来的泽村还是没是醒过来的迹象,春市不满地掐了掐泽村隐隐出现的六块腹肌,以后越发帅气了可怎么办呀。

      「这样的荣纯君只有我看到呢……」

———————————————

        一觉醒来的泽村只当自己是异常了一天,跟春市愉快地回了青道。知道了春市并不是讨厌自己,泽村放心地跟春市闹腾,只是他也发现自从自己变回来了,春市对自己的态度有了迷之改变。

      “啊……这个手机桌面好可爱”降谷看到身边的春市打开手机,小泽村穿白色裙子一脸可怜地盯着镜头。

     “什么什么~小春手机是什么桌面?”从在降谷另一边的泽村立马伸过头看春市的手机,看到手机桌面后脸红着拉起小春就跑。

     “小春,可不可以把照片删了QAQ这简直是对我男子汉形象的残酷打击!!”

     “才~不~要~”春市笑着拒绝泽村,“这么可爱的荣纯君,我跟哥哥都有份呢~”

     「裸体睡颜就我自己留着欣赏好了~」

      被春市留在身后的泽村发出来惨叫:“小春!COME BACK!!!!!!”


评论(8)
热度(27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