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TO

本命逢坂良太,账号主推钻A,小号间歇活跃

【钻石王牌】关于青道的十大猜想 01

       小牛排接到的任务越来越重(本来只是文编,因为被发现PS技能兼职美编)工作日即使有idea也产不出文QAQ,这些梗就是我这一周的脑洞。

下期预告:如果光舟搬入5号室


♥_________♥

01    如果泽村突然面瘫了

       晨雾弥漫的操场,降谷一边跑步一边等待泽村加入。听到后面有熟悉的跑步声却异常安静,降谷好奇地转头看后面的人,发现泽村一反常态、面无表情地跟在自己后面跑。

      “啊!降谷…我还以为我是第一个来呢!”跑到降谷身边的泽村艰难地扯开微笑打招呼,然后自顾自地往前跑超过了降谷,完全没有留意到降谷愣得停下了脚步。

      “刚刚……是谁?”

     

      “喂喂,今天的泽村怎么回事儿。面部没表情就算了,声音也变小了?最近受什么打击了!?”金丸一脸担忧地看着牛棚里练习的泽村。

      “没有啊,昨天还在五号室还大吵大闹活力十足,被我摔了还是精神十足。”

       小春摸摸下巴,斟酌了半天道了出来:“嗯……新.泽村荣纯2.0?”

     “还是平时的那样好。”

     “额!?降谷你怎么也来了?”被本来在牛棚的降谷吓到的三人发现不止降谷加入,泽村讨论组已经围成了一个圆阵。

     “难道仓持前辈把荣纯君摔面瘫了?”

     “为什么又是我啊,都说了那是身体接触加强版,不会摔坏脑子。”

    “感觉不像是新.泽村荣纯2.0,看得出来他想笑但笑得……”降谷似乎想找形容词找不出来。仓持拍了拍他的肩膀,表示不用说我们都懂,大家都是受到了冲击的。

     “说不一定身体接触触发了什么机关就升级2.0了?”

     “2.0泽村太诡异了……”

     “今天泽村前辈吃饭只吃了一碗。”

     “真的不需要叫泽村检查一下么?”

     “该去五官科、神经内科还是脑科?”

     “感觉都需要呢……”


     “泽村……你今天的表情是怎么回事?”在牛棚的御幸终于忍不住问了,努力想笑的泽村比放松的表情还要怪异啊……

       泽村无奈地看着御幸:“我也不知道怎么就突然面部扯不开了……”

       御幸也以为是新.泽村荣纯2.0,笑眯眯地走到泽村跟前。

      “嗯?”看着来到自己跟前的御幸,距离太近让泽村发出疑问。御幸突然一手捏住了泽村的双颊一收一收的,泽村不自觉地嘟嘴成了愤怒的小鸟。

      “噗!”

     “御信一夜你方开我……·#¥%*—”

     “哈哈哈哈哈哈”觉得好玩得御幸双手捏着泽村的脸,轻轻向上扯,让泽村嘴角上翘露出今天最不违和的微笑。见泽村还是没有大喊大叫,御幸也觉得不对了:“不会吧,泽村你真面瘫了?”

     “嗯……”


       休息区,泽村双手托着热毛巾热敷自己的脸,十分羡慕地看着队友们训练。

     “喂,泽村该换毛巾了”仓持扔来一条热毛巾,泽村乖乖地换了毛巾继续羡慕地看队友。“不是说笨蛋不会感冒么?你居然感冒成了面瘫……”

     “说明我天赋秉异。”

     “又贫。果然还是投捕厉害呀,没想到他直接上手测试出你面瘫了。”

     “我拒绝谈论那个混蛋眼镜。”

     “你快好起来啦,体谅一下大家看到泽村脸变扑克的违和感,很担心啊。”

     “谢谢仓持前辈[爱的教育],我知道是大家想我爽朗的笑声了。”

     “看你是病人我不欺负你”

      

       经过一段时候治疗后,泽村恢复了正常,但是御幸却有了一个习惯来检测泽村是否面瘫。

     “哟~泽村早上好”说完御幸放下餐盘,一只手捏住了泽村的双颊还不停收缩,在泽村这桌的人都差点喷出饭。

     “噗哈哈哈哈哈哈,御幸你好坏,大清早就做测试!”

     “咩哈哈哈哈哈!不行!泽村,晚上睡前我也要玩!”

     “荣纯君真的好好玩呀,哈哈哈哈哈哈”

       泽村看到后面一年级的都在努力克制地抖动着身体:“啊啊啊啊啊——!御幸一也!!你个混蛋!!!!!”

        青道众人:“啊,令人怀念的话终于回来了”

        果然还是平时闹腾的泽村最好呢wwwww


评论(10)
热度(19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