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TO

本命逢坂良太,账号主推钻A,小号间歇活跃

【钻石王牌】关于青道的十大猜想 02

顺利产下第二个猜想wwww我对新生的爱。

下期预告:03 如果御幸日常不戴眼镜+04 如果仓持把刘海放下来

♥_________♥

02   如果光舟搬入5号室

       奥村光舟走进青心寮拿着手中宿舍地址,一边扫描门号一边想着会跟怎样的前辈住一起。

     “5号室……”确认找到了的光舟,敲了敲门。
     “欢…迎…光…临……”慢慢推开的门里突然出现了一个流着血的鬼脸,就算是光舟这种天生没什么丰富表情的人也被吓得踉跄了一下,本能地大叫:“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哈~我终于也吓了一次后辈!欢迎来到五号室!”

     “不好意思,吓着你了”还没接受好信息的光舟看着另一个手伸过来像是给自己握手,抬头一看是一个被斧头劈了脑袋的仓持。

     “喂!仓持前辈!!他石化了!!!!”

     “还不是你吓得!”

     “明明是被你吓石化了!”

 

       第二天,光舟铁青着脸站进队伍里,新生们开始一个一个介绍自己。

    “奥村光舟,除了捕手没有其它想去的位置。”

    “哦哦哦~小光舟居然是捕手!!跟我配投捕呗!反正御幸一也那个小气鬼老把我当皮球踢”

    “能不能不要在一年级面前诋毁我啊。”

    “别以为我没看到你自己看到小光舟的时候那坏笑。哼!有我泽村荣纯在,你别想整他”

    “喂喂,你们俩克制一点儿……监督头上冒青筋了”

    “BOSS!对不起,请你继续!”

      拓马小声地问光舟:“那个投手在你寝室呀?~感觉他挺好玩的。”

      想着昨天被吓的场景,光舟脸色更青了:“啊……根本不想再体验一次。”

     “?!”

     “总之那个投手吵死了……”

     

       光舟没有被选入一军,本来都没什么情绪的脸更加冷了,有一些不甘也有想到了以前不太好的往事的原因。

       泽村训练回来看到依旧坐在下铺沉默的光舟,好奇地看向躺在床上看书的仓持,开始挤眉弄眼地传递信息,「小光舟这是怎么啦?」

     「大概没选上一军郁闷吧,你当年还是不那样。」

     「原来如此!」了然地走过去,坐在光舟身边还拍拍他的大腿:“Don’t mind,Don’t mind!光舟同学,你还有三年!相信监督会看中自己的!”

     “像前辈这样一军的人当然站着说话不腰疼。”

     “不不不,怎么能这样说呢!来,我给你说说我当年的奋斗史。当年我被御幸一也那个混蛋所累,被惩罚一直跑圈。然后那时候降谷……”

 

      “嗯?奥村你也来加练?”看着光舟拉着球棒来到室内训练场,春市有些吃惊。

     “前辈好,我只是不太想再听前辈的奋斗史,每天一次还附带最新战况。”

       终于明白最近荣纯君为什么找自己闹腾的时间减少了的原因,春市好笑地回道:“噗……荣纯君在用自己方式鼓励你。”

     “就是有些吵……”

     “但是相处起来很轻松不是么”听过荣纯君说过奥村同学的性格,很难想像他跟御幸前辈在一个寝室是什么……气氛。

     “哦~~~~~小光舟在练习挥棒啊,不错不错!以后吓死由井和御幸!”经过室内训练场的泽村看到光舟,立马倒回来像自己的孩子一样夸起来。

       由井很受伤地看着泽村:“泽村前辈……我还在呢,你怎么这么偏心。”

     “啊啊啊啊!由井你也很棒!明天请多接我几个球!”

     “泽村!你忘了我么!”

     “啊啊啊啊!狩场我怎么会忘记我们一起奋斗的岁月!”

       金丸冲过去踢了泽村的屁股:“喂,别打扰大家训练!快去训练你的!”

     “是!恶魔金丸!”

       光舟看着春市,传递着「看吧,就这么天天大张旗鼓地夸人」的淡淡无奈。春市微笑着拍拍光舟的肩:“习惯就好……”

      「他在球场上夸我的比这个羞耻多了」

 

      “奥村最近斗志很高啊……”看着光舟追逐由井和结城的背影,浅田感叹光舟的斗志。

       拓马抿着嘴防止自己笑出来:“因为他有一个特别的进一军的理由www”

     “哟!光舟同学不错嘛!保持这个干劲!你可以的!”泽村看了跑在前面的三人,很有领导风范地拍手鼓励光舟。

     「这个前辈好烦人……」虽然心里这样想着,嘴角却微微上扬。


评论(11)
热度(1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