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TO

本命逢坂良太,账号主推钻A,小号间歇活跃

【御泽】两个父亲一个娃

第三周的主题:婚礼

老实说这个主题换了三次,最后还是写带孩子还能虐狗的御泽。


♥_________♥


01

  泽村跟十岁的女儿纯子坐在沙发上,很有同步率地一边吃爆米花一边看偶像剧。

  看到女主拒绝了痴情男二,泽村转头对顶着两个小揪揪的小脑袋说:“以后纯子还是要找男二这种的,男主太优柔寡断了,纯子会吃亏的!”

  “泽村粑粑!我不想嫁男二,以后嫁御幸粑粑这种男生可以吗?”纯子指了指电视上的CM,里面的人正是职棒明星御幸一也,也是泽村的爱人。

  “不行!”

  “为什么?”纯子抬头,眨巴眨巴大眼睛等待泽村回答。

  “你带回家我就打死他!”

  怎么能让女儿也被吃得死死的!

  “泽村粑粑是怕多一个监督你不准偷吃纯子零食的人么?”

  “……”

  下一秒纯子嘴里多了一把爆米花。

  

02

  御幸跟泽村一起放学接纯子回家。

  “今天老师讲了什么呀?”御幸捏捏手心里软软的小手,轻声问道。

  “今天讲了各个国家的婚礼习俗!婚纱好好看!纯子以后也想穿~”

  “纯子嫁人了就可以穿啦~”

  纯子偷偷瞄了一眼同样宠溺地看着自己的泽村,还是鼓起勇气说道:“御幸粑粑,我以后要找你这样的!”

  “哦?~那就不好找咯~”听到女儿的话,御幸笑得特别得意。

  “为什么?”纯子抬头,又眨巴眨巴大眼睛等待御幸回答。

  “我这样的好男人可不多~”

  “臭不要脸的死狐狸!”

 

03

  高中的纯子成了青道的棒球经理,跟队里的投手谈起了恋爱。

  “什么!?一个投手就跟我女儿谈恋爱,我要跟他一决高下!”泽村拿着棒球和手套似乎随时准备冲到学校去跟抢自己女儿的人决斗。

  御幸一手把泽村圈到自己的怀里顺毛:“乖~冷静一点儿。”

  “可是!”

  “明天我联系监督,你去叫上仓持、小凑他们,我们要跟他们好好玩一场练习赛!”御幸笑得特别开心地重读了“好好玩”,泽村转头看着御幸那熟悉的坏笑。

  “你还是那么坏呀~”

  “彼此彼此~”

  这两个人惹不得啊。

 

  “阿嚏!阿嚏!”

  “嗯?前田你怎么了?”纯子将水递给前田,关心地问道。

  “可能是最近天气变化太大吧?”

 

04

  纯子结婚了,跟曾经被御幸和泽村合伙狠狠碾压过的前田投手。

  泽村理了理衣领,在御幸耳边咬牙切齿地说道:“为什么我还是这么不爽啊!”

  “我也是!”穿着黑色西装将右边鬓角的头发别在耳后的御幸,端着香槟装作很淡定地跟宾客们打招呼。

  “咩哈哈哈哈,你们两个别崩了,脸都绿了。”

  仓持瞬间感受到两道杀人视线从前田身上移到了自己这儿。

 

05

  不停被亲朋好友灌酒的御幸夫夫有些晕乎乎的,这时纯子才想起御幸爸爸一再叮嘱过不能让泽村爸爸沾酒。刚想叫几个人把父亲们扶回房间,可惜已经迟了。

  泽村突然站起来,帅气地脱了外套随手一扔,然后一拍桌,一脚踩在凳子上大叫:“今天是我女儿结婚,我们气势也不能输!对吧,御幸一也!”

  “对!”明显平时精明的御幸爸爸也喝多了,跟着泽村附和。

  “你小子精明,给我女儿跳舞当惊喜。当爸的也会,上音乐!”

  不怕事大的仓持立刻联系音响师放了一首《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两个职棒明星就这么跟着音乐节奏在舞台上,特别青春活力地蹦了起来,跳得模有样的之外还特别同步,完全不输给前田的节目。最后两人一边傻笑一边摆POSE,尤其是御幸一也乐呵呵地摆了一个击球的POSE,这可把在一边录像的仓持乐坏了。

  前田一脸泪奔地看着纯子:“你爸爸们真的是各种碾压我啊。”

  “放心,明天他们知道后绝对想钻地缝,特别是御幸爸爸。”

 

06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

  两个酒醒后看到仓持给他们发的视频,已经不能用羞耻来形容了。

  “我们请假周游世界过两人世界好了,这样他们就忘记了我们的蠢事。”泽村靠着御幸的肩膀自暴自弃地说道。

  “这个主意不错!”

  从此,ins和Twitter上多了一对虐狗大规模杀伤力武器。

 

     纯子看到信息,内心咆哮:虽然我不是狗,我怎么有种天天被虐的感觉!

  一个私信提醒打断了纯子的抓狂。

  “纯子啊~爸爸给你带了巴黎这儿超好吃的巧克力!你御幸爸爸还在选!嗯,没有前田的份,叫他别想了!”

  “好~”纯子放下手机神清气爽地工作。

  天天被虐算什么,我就是这么有原则!


评论(13)
热度(20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