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TO

本命逢坂良太,账号主推钻A,小号间歇活跃

【御泽】花火祭

第四周的主题:耳语

来一点儿有夏天气息的小短打


♥_________♥

       花火祭,路边到处摆满了货物,穿着浴衣结伴而行的妹子成为了独特的风景线。

       泽村被以放假无聊为由的御幸约出来看烟花,看着被频频回头注目的穿着墨蓝色浴衣的御幸,泽村有些微微不满。

    「真是在哪里都受欢迎啊」

      “你玩这些游戏都挺厉害嘛。”看着泽村旁边一袋金鱼,御幸笑着递给他一个苹果糖。

       接过苹果糖,泽村一脸快夸我的表情:“也不看看我是谁!”

      “啪——”的一声,人潮开始加快了速度向河边靠近。被交织的人流推搡着的泽村艰难地跟着御幸,一只手抓住了自己的手腕。

      “喂,别走丢了!”

       泽村感觉自己好不容易恢复平静的心跳又开始加速,用苹果糖挡住半张脸:“是你走得太快啦!!!”

     “你这么挡着怎么可能跟得上我啊!!” 

       来到河畔,随着巨响,无数条烟花带着明黄的火星窜上了天空,绽放出大面积的礼花。人群的惊呼也被烟花声掩盖了。

      “御幸一也?”

       小心翼翼地用余光观察御幸的表情,他只是静静地抬头看烟花,好像是没听见,好看的侧颜被染上绚丽的颜色。

      “四眼混蛋?”

       确认御幸听不见,泽村抿着嘴偷笑,用刚刚的音量小声地说:“御幸一也,我喜欢你。明明你不怎么接我球,明明你老喜欢捉弄我,可我就是喜欢你这个混蛋。”

       说完感觉有些小委屈的泽村发泄地咬着手中的苹果糖,突然耳边传来阵阵温度。

     “笨蛋,我也喜欢你啊。”

       不可置信地看着侧身笑吟吟望着自己的人,泽村红着脸又咬了一口苹果糖,嘴里含糊地抱怨:“你不是听不到嘛。”

     “可以看你口型啊。”

     “明明是装听不到!”

     “我都当面说了,你不说也太不公平了吧?”

      泽村傻笑着凑过去,单手捂住御幸的耳朵:“御幸一也,最喜欢你啦!”

      两人对视了几秒,会心一笑。


评论(2)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