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TO

本命逢坂良太,账号主推钻A,小号间歇活跃

【仓泽】游戏与关东煮

仓持前辈生日快乐啊!心中猎豹大人最帅wwww

最近因为漫画有些小郁闷,只是单纯地心疼儿子,趁现在风向没变(剧透感觉会是糖的样子)写一篇默默宠着小天使的仓持前辈。

最近都是小短打


♥_________♥

     “泽村……前辈?”抬头望了一下上铺蜷成一团的被子,浅田有些小失落地盯着自己的手套,“今天泽村前辈睡得好早啊,还想跟他传接球。”

     “可能是今天训练累了,你要去训练?”

     “嗯,那仓持前辈我出去训练了。”浅田微微鞠躬然后关上了门,若有所思地去训练场。

     「我好像……听到泽村前辈的抽泣声?」

 

       看着浅田走远了,仓持一脸无奈地来到泽村床边,然后“唰——”地一声将裹在泽村身上的被子扯开。

     “笨蛋,起来陪我打游戏!”  

       眼疾手快的泽村抓住了已经与自己脱离的被子,使劲地往自己身上逮:“人家没有心情!”

       看着泽村红着眼睛在床上拼命跟自己扯被子,时不时还蹬腿的样子,仓持就忍不住想逗他。

     “我就知道你哭成了傻样,再闷在被子里脸会发霉的!”

     “啰嗦!!!你当我小孩子好骗啊!”知道自己抢不过被子的泽村赌气地放开被子,因为没了向前的力,奋力扯被子的仓持退了好几步才站稳。

     “笨蛋村!你是不是想摔死我啊!”

       泽村抱着枕头委屈地看着仓持:“没有!是你要抢我被子的!”

     “唉……你这笨蛋啊”仓持把被子重新放回泽村床上,“打赢了我请你吃关东煮,游戏你挑。”

     “真的?”

     “再不下来就作废了。”

     “我这就下来!!!” 

 

     “说吧,你今天怎么又哭了?” 

       两个人并坐在电视前,手指飞快地按着游戏柄,仓持看着虽然还红着鼻子的泽村已经全身心投入到跟自己对战中。

     “我哪有经常哭!”

     “我还不知道么,每次都是偷偷躲被窝里哭。”笑看旁边怨念地发出“嗯姆姆”声音的泽村,仓持轻声问道:“因为御幸的话么?”

     “嗯。”

     “最近降谷状态不太可观,御幸会优先选择照顾降谷也是可以理解的。”

     “我知道!我怎么可能看不出来降谷最近怪怪的!”泽村咬牙切齿地加快手速,对仓持使出必杀技,“王牌优先这种话太难接受了。”

     “估计觉得你也需要刺激一下。”

    “最近跟小野狼不合,跟混蛋四眼也不顺。我有这么烦人么!”

       委屈的小脸跟凶残的手速完全不符,仓持笑着轻敲泽村的脑袋:“笨蛋,你做自己就好。好好调整心态,还有比赛呢。”

     “哈哈哈哈哈!我赢了!仓持前辈请关东煮!关东煮!关东煮!”

     “吵死了!”放下手柄,起身带上球棒,“吃完一起去训练?”

     “好!~~~”

 

      “哦~~~大家都很努力嘛!”吃完关东煮的泽村元气满满地来到了训练场,发现正在挥棒的光舟面无表情地看着自己,不满地回瞪了一眼,然后跑向了狩场,“狩场,请接我的球!”

      “哦!好的!”

       发现泽村到了训练场便停止挥棒的御幸,对着走向自己的仓持说:“我还担心话说得太重打击到泽村了。”

     “确实有些说过头了。”

     “嘛,我相信笨蛋他可以的。”

     「这家伙其实没有想像中那么粗神经啊」

       仓持看着在训练场上依旧叽叽喳喳的泽村,耸耸肩。

     「我也只有最后一年看着这笨蛋躲被子里哭了」

 


评论(17)
热度(26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