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TO

本命逢坂良太,账号主推钻A,小号间歇活跃

【御泽】男子高中生的夜♂间话题

第五周主题:把你的()给我

小牛排妥妥定为<把你的胖次给我>

本来是有趣的修罗场,因为小插曲来了灵感,就把更有趣的胖次话题写了。

御泽秘密交往前提


♥_________♥

       今年的合宿前两天被安排在一个四面环山的合宿营地,青道众人下车看到这环境,隐约嗅出魔鬼训练的气息。因为房源充足,礼酱又为了让新队伍更多的磨合机会,让一军的各位抽签决定房间,两人一间。手气一直很好的泽村和关键时候手气一直不怎么好的御幸抽到了同一个号。

       魔鬼训练第一天,跟白州一个房间的仓持打开了手机亲切地呼唤泽村。

 

                     【青道一军聊天室】

                              23:00

【猎豹】:泽村!等会儿帮我买一瓶果汁,我请你一瓶。还有谁想要的?今天我请客。

【御幸】:果汁

【春市】:柠檬苏打,谢谢仓持前辈!

【阿圆】:桃子味的豆奶

【麻生】:可可味的豆奶

【川上】:我也要果汁!

 

                              23:08

【柴犬】:等一下,我还在穿胖次!

【猎豹】:这种事你就不需要说出来了……

【春市】:荣纯君的胖次啊~

【白熊】:很可爱

【阿圆】:什么情况?

【春市】:今年过生荣纯君收到了一个四角胖次的礼物。

【猎豹】: 哇,谁这么大胆!不是有一个说法是亲手送某人衣服就是想亲手脱下来……不会是若菜吧?!

【川上】:吉川经理也有可能吧?

【阿圆】:可恶的泽村!

【猎豹】:本以为御幸一也是最大的敌人,没想到最终BOSS居然是这个笨蛋!

【春市】:荣纯君也不知道是谁送的。背面是可爱的柴犬屁股,还有毛绒绒的小尾巴,荣纯君当时脸都红了。

【麻生】:好情调

【猎豹】:有猫腻

【阿圆】:有八卦

【金丸】:如果他是第一个脱团的……

【白熊】:斩了他!

【春市】:降谷君突然很激动啊……

【猎豹】:每个方面都不能输么,令人感动的竞争对手。

【飞鼠】:你们是四角胖次派还是三角胖次派?

【阿园】:白州语出惊人啊!

【猎豹】:哈哈哈哈哈!既然都晚上了,我们来聊聊有趣的话题吧。我是三角派!

【白熊】:白色的四角派

【飞鼠】:四角,感觉宽松方便。

【东条】:四角,三角不会勒人么?

【金丸】:啊,看个人习惯吧……我也是三角派。

【阿圆】:四角啊四角!

【川上】:三……三角

【由井】:好奇怪的话题啊,我是三角派

【春市】:这糟糕的话题好像被学弟的吐槽了也,四角派

【结城】:三角!

【麻生】:四角!我记得哲也前辈也是三角派,不愧是兄弟!

【飞鼠】:亮桑倒是三角派呢……

【春市】:咳咳咳!

【猎豹】:嘿嘿嘿,看来三角派和四角派不相上下嘛。说起来,女生会喜欢男友穿哪种啊?

【柴犬】:三角性感,四角闷骚,各有千秋。

【猎豹】:泽村你很懂嘛!

【泽村】:哪里哪里~

【阿圆】:说!那条胖次谁送你的?

【春市】:型男穿三角会好看吧?

【金丸】:看人啦,身材好穿哪种都好看。

【川上】:但是这种东西也没人看吧

【猎豹】:是呢……

【阿圆】:是啊……

【飞鼠】:唉……

【柴犬】:你们太天真了,女生都有决胜内衣的!男生也会有啊!

【猎豹】:有青梅竹马的死一边儿去!

【阿圆】:对啊,泽村你是要激起民愤么?你还没说谁送的胖次呢!

【由井】:才进来一天就感觉知道了很多八卦。

【金丸】:由井,习惯就好。

 

                               23:40

【柴犬】:御幸一也!!!你个混蛋!在我洗澡的时候拿我手机发些什么乱七八糟的言论!!!

【猎豹】:居然是御幸?!

【阿圆】:好可怕,我刚刚以为就是泽村

【金丸】:那语气真的好泽村

【川上】:真的不是泽村?!

【御幸】:我才是真的泽村啊!!!

【猎豹】:好可怕,大家收好自己的手机,万一哪天自己的名誉被毁了

【御幸】:喂喂喂!

【柴犬】:不行,我要爆料!御幸一也穿的什么胖次!

【猎豹】:来来来,我已上垒围观。

【白熊】:投手丘

【阿圆】:一垒

【春市】:二垒

【金丸】:三垒

【小野】:本垒

【麻生】:左外野,居然把小野都炸出来了

【飞鼠】:右外野

【东条】:外野

【川上】:投手丘留点位置给我围观啊,降谷!

【由井】:休息区

【结城】:观众席

【猎豹】:结城,你围观好歹进球场里啊!

【柴犬】:御幸一也穿的三角裤!!黑色的!大号!

【阿圆】:我还以为你要爆料丁字裤呢

【猎豹】:啊,感觉他就是三角裤的代表呢

【飞鼠】:四角裤一点儿都不是他的风格

【柴犬】:丁字裤其实挺性感的?

【御幸】:喂喂,这种时候脑洞就不要太大了,别把丁字裤代入我身上

【猎豹】:我也不愿意想好嘛!!

【阿圆】:我也不愿意想好嘛!!

【猎豹】:泽村帮我带果汁!

【柴犬】:知道啦知道啦!

 

此时御幸和泽村的房间

     “我错啦,看到你就忍不住想欺负……”御幸安抚着坐在床上炸着毛护着手机怒视自己的泽村,揉毛揉到一半突然想到了什么,把泽村压身下质问,“话说我送你的礼物小凑跟降谷都看到了?”

     “不就是太激动了,就直接在回寝室途中拆开了……”

     “哦~~~”

     “你哦什么啊!”

      御幸一脸遗憾地看着泽村身上的白色四角胖次:“你都没穿过。”

     “那种羞耻的胖次怎么穿出来啊!”

     “今天就可以啊,反正只有我一个人看见。”

       不理会某人无耻的要求,红着脸推开御幸,起身穿上长裤,“我要给仓持前辈买饮料啦!”

     “我陪你。”御幸也起身穿好外套,“作为奖励你晚上穿柴犬胖次?”

     “才不要!”

     “不要害羞嘛~”

 

合宿结束,奥村光舟跑到濑户拓马寝室玩。

     “最近御幸前辈那里多了一条四角胖次。”

     “你怎么关注起人家胖次多少这种糟糕的问题啊。”

     “因为感觉柴犬胖次不像是他的。”

     “好了好了!这种涉及个人隐私的问题就别说啦!”

     “咳咳咳——”喝水的金丸被这突如其来的信息量呛着了。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儿」

 

 

 


评论(20)
热度(2001)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