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TO

本命逢坂良太,账号主推钻A,小号间歇活跃

【御泽】午后

第七周主题:热

自己老写夏季下雨天烟花之类的,所以这周任性地换掉!

前几天剧本和合志搞定了,点文请放心,已开始努力填坑!

依旧小短打(你就是懒癌)

职棒夫夫设定

♥_________♥


      “泽村~~我回来了!”

       打完比赛的御幸提着西瓜回到家,屋里却没有熟悉地回应还隐隐听到了电视的声音。 

      “真是的,看什么电视这么入迷啊。”感觉被冷落了的御幸没好气地换好鞋,进了客厅发现泽村躺在榻榻米上,手举过头顶,身体微妙地弯成了一个C,吹着风扇惬意地睡着了。泽村旁边的小十八也四脚朝天,身躯往左弯成了C形,舌头吐在外面,看着十分享受午睡。

真是宠物随主人……

       “在做什么美梦呢?开着电视都睡着了。”坐在泽村身旁,戳了戳布着细汗的脸蛋,被不耐烦地挥手打开。御幸又坏心地捏住泽村的鼻子,“我在外面这么辛苦打比赛养家,你就这么让我看着你呼呼大睡,嗯?”

      “唔……诶?御幸……”

      “我回来了,笨蛋。”

      “欢迎回来。一起睡,我还想睡……”大脑没清醒的泽村顺势搂着御幸的腰,用力转身将御幸也放倒在榻榻米上,御幸几乎是从泽村身上滚过去,然后被固定在泽村和柴犬十八中间。

      “你哪里来的这么大力气?还有快放开,好热!”

      “有风扇……”无视御幸的挣扎,泽村搂着御幸的腰,靠在他的胸膛又睡着了。

一定是被笨蛋传染了。

        御幸盯着身上的泽村有节奏的起伏,渐渐也感觉到了困意。

 

       被热醒的御幸睁眼看到这样一副场景:泽村紧紧抱着自己,头压在他的左胸口,右腿直接跨在他裆部的尴尬姿势。十八则四脚朝天将头搭在御幸胸口,像是靠着枕头一般,两个家伙的口水打湿了御幸胸前这一块衣服。

这两个家伙是想热死我么!

       无情地将两个蠢货弄醒,御幸脱掉上衣来到风扇前,将风扇开到了最大档散热。睡足了的泽村这才发现御幸回来了。

      “难怪我睡得这么香,你回来了呀。”醒来后的泽村体贴地用湿毛巾给御幸擦后背。

      “回来没有热情的拥抱,没有久违的KISS,还被两个二货当了一下午抱枕,我都心疼我自己唔……”

        泽村抱着御幸主动献吻,然后继续给他擦胸前的汗:“是这样嘛?”

      “什么时候这么主动了?”御幸一把搂过同样结实有力的身体,强势地夺回主权,像是要把这一个月的份都亲回来。

      “笨蛋村……”

      “嗯?”

      “我好像更热了……”

      “诶?等等!那个西瓜已经切好了!”被固定在怀里舔弄后颈敏感带的泽村,挣扎地指向厨房。

这人怎么一回来就……

      “不管啦,等会儿做西瓜沙冰好了。”

       被脱掉上衣的泽村还在做最后的挣扎,“别在客厅啊,十八还在!”

      “十八已经识趣地走了……”

哼,愚蠢的主人……

       十八白了一眼奸笑的御幸,摇着尾巴含着自己的狗链子悠闲地去仓持家蹭空调。

 



评论(8)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