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TO

本命逢坂良太,账号主推钻A,小号间歇活跃

【光舟泽】Call my name 01

最近真的是想到什么写什么……

字数越来越少了呢,时间真的不够用呀!

♥_________♥

      “奥村光舟,位置是捕手,明明在同一个牛棚里练习过难道不记得了吗?你是对没进入正选的一年级不感兴趣吗?”

       那是奥村跟泽村的第一次正面交锋。

       算是变相引起来了笨蛋前辈的注意?奥村好笑地回想着。只是在那之后,泽村总是以“小野狼”、“奥村少年”这样的外号称呼自己。

       或许正是因为他总是给周围人一些好玩的称呼,当他呼唤别人的名字时才显得特别。

       奥村还记得那场红白赛,身体本能将一垒传过来的球传向了三垒,有惊无险地阻止了仓持的上垒。还未从紧张的气氛中缓过来,在投手丘的泽村挥着手大声向他欢呼:“好厉害,光舟,你太厉害了!”

       那瞬间的泽村在奥村心中慢镜头般推进,没有球场,没有队员,只有他高喊的那一声“光舟”和呼唤他名字时的灿烂笑颜。

       那一刻,少年喜欢上了呼唤他名字的前辈。

 

       喜欢泽村是一种不可名状的体验。

       有跟他抬杠看他气急败坏样子的愉悦,有随时能看到他精神地投球的安心,有发现他不为人知小习惯的窃喜,也有他所有的美好是对任何人的失落。

       明眼人都看得出来泽村对那个捕手是特别的,他们俩是投捕,有着专属于他俩的numbers。两人的关系一度超越朋友之外,很微妙。

       文化祭那晚,奥村回教室取遗忘的书本,听到了烟花绽放和学生们的喧哗声。

       泽村喜欢烟花,这是鲜为人知的事。奥村也是偶然撞上在天台跟吉川经理一起玩仙女棒的泽村,小小的星火在他眼中却倒映出了别样的色彩。玩累了仙女棒,两个人像发了疯一样对着天空大喊,当然这倒是另一个故事了。

       靠在窗边看着不断升空的烟火,脑补出笨蛋前辈看到烟花时兴奋的样子忍俊不禁,余光意外扫到了楼下的泽村和御幸。

      “御幸一也,我喜欢你!!!”

       他亲眼见证了泽村对那个捕手的告白,奥村这才明了他们俩并不是那种关系。五彩的烟火星星点点地洒落在泽村眼中。从来没见过他那样青涩紧张的表情,奥村意识到抛开热血笨蛋的形象,他也是一个清秀的少年。

       灿烂的烟火,闷热的微风,白色的衬衣以及脸红的他。那一瞬间真的很嫉妒御幸,那样的笨蛋前辈谁都没见过。

       御幸拒绝了泽村,告白失败的泽村失神三秒后,便哈哈大笑地嚷嚷着“果然不行的呀”地走开了。

 

        不出所料,奥村在天台发现了泽村。明明平时怕黑的他,现在却一个人在天台点亮仙女棒。

        果然还是深受打击吧……

      “喂……在这地方玩这些是禁止的。”自顾自地蹲在对着仙女棒安静发呆的泽村身边,奥村出声希望能得到他的回应。经不起奥村挑衅的泽村塞给他一根仙女棒,明显哭过的脸气鼓鼓地说道:“现在你也是共犯!”

       烟花很美,那哭得狼狈不堪的脸映照出赤青黄的光晕,洋溢在心中的炽热转化为苦闷。

       一个吻,很突然也很轻,还带着笨蛋前辈温热微咸的泪水。

    “荣纯……”

评论(14)
热度(32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