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TO

本命逢坂良太,账号主推钻A,小号间歇活跃

【钻石王牌】青道的日常短打

最近的小段子集合

♥_________♥

01举高高

     “降谷前辈,我随时都可以陪你投球!”由井追上降谷,抬头坚持不懈地邀请。

     “……”

     “那个……咦!?”毫无预兆地被人架着腋窝举起来,双脚悬空的状态让由井惊恐地瞪大双眼,降谷也吃惊地看着瞬间跟他一个海拔的由井。

     “降谷回答问题要看对方眼睛哦!”

     “荣纯君,你做什么呀!快放由井下来。”

     “哈哈哈哈哈……抱歉抱歉!只是每次看到降谷跟由井这身高差就忍不住想做这种事。”放下由井,泽村像拍皮球一样拍着当机的由井脑袋,“降谷我们去投球嘛,由井也一起来!”

      “好。”

      “谢谢泽村前辈!谢谢降谷前辈!”

       身边的奥村开始散发不明气场,濑户随着视线看到泽村四人。泽村转头看到怒视自己的奥村,咬牙切齿道:“干嘛!小狼崽也想要举高高?!”

      “轰——”濑户感觉到奥村的气场在熊熊燃烧。

 

02新五号室的日常之晒黑

青道澡堂

      “咩哈哈哈哈哈,泽村这晒得太像小腿袜了吧!”仓持无视泽村的挣扎把他的腿举出水面,黑白分明的分界线刚好卡在小腿肚上,远看以为泽村真套上了小腿袜。

      “烦死了!我们那边紫外线强很正常啊!仓持前辈还不是晒成了长筒袜!”

      “可是才回去几天,你这晒黑程度也太夸张了吧!”

      “咕嘟咕嘟……”

        一旁安静吐泡泡的浅田引起了泽村的注意,“诶?浅田怎么没这么明显?”

     “我夏天也穿长裤。”

     “听着好热……”

     “也比你的七分裤强啊,你看青道谁晒成你这样。”

     “我又不是穿短裤的游戏宅!”

     “泽村,你找死!!”

       看着两位前辈在水里窜来窜去,浅田继续安静吐泡泡,“咕嘟咕嘟……”

 

03新五号室的日常之开空调

      “好热好热好热好热——”进了五号室就开始哀嚎的泽村,被仓持送了一脚。

      “吵死了!笨蛋村闭嘴!你一说就更热了!谁叫我们空调坏了!”

        拿着遥控器奋力地对着空调按,泽村愤愤地说,“我今早就去报修了,为什么维修师傅还不来。”

      “那个……前辈,空调上好像贴了纸条?”

        仓持够下纸条,泽村和浅田凑过来看,发现是维修师傅个性十足的留言,「请不要让我做插电源这种低级维修」

        三只僵硬地抬头,发现平时是条弧线的电源线有气无力地垂了下来。

      “昨天谁拔的插头?”

      “我跟浅田很晚才回来,然后就发现空调开不了了。”

      “昨天御幸好像来过我房间商量事情,然后就……”

      “御幸一也!!!!!”

      “四眼混蛋!我昨晚热了一宿啊!”

         浅田握着小拳头,心里默默跟着两位前辈吼着,“御幸前辈太可恶了。”

   

      “啊嚏!啊嚏!啊嚏——!”

      “御幸前辈,是不是有些冷?我把空调温度调高一点儿”,二年级生探头问着突然打喷嚏的御幸。

     “没事没事,一定是有人想我了。”


04涂指甲

      “降谷!吉川经理给了我新款护甲油,听说对指甲伤害不大又不容易脱落!要不要试一试?”

      “好的。”

       抓过降谷的手熟练地将护甲油均匀刷在指甲上,泽村眼睛放星地看着被涂过的指甲,“哦哦哦~还是肉粉色的?我以为都是透明的。”

      “没什么味道,好厉害。”

      “等会儿涂完降谷帮我涂!”

      “你们在做什么?”路过的御幸看着两位投手很安静地坐在一起涂指甲忍不住凑热闹。

      “当然是护甲啊!降谷,该我了!”

      “让我来吧!”

      “诶?为什么四眼你要来。”

      “降谷手上不是没干么,你又喜欢乱动给人蹭掉了。”御幸很自然地接过护甲油拿起泽村的手认真涂起来,降谷在一旁安静地吹自己的手指。

      “唔……”泽村隔空抓球的手势,看看降谷的指甲又看看自己的。“池面也有不擅长的事呢,明显我涂的比较好,是吧降谷?”

      “嗯嗯,我也涂的比前辈好。”

         感觉到两束嫌弃的目光,御幸十分认同自己以前的观点,“明明是竞争对手玩这么好做什么!”

 

05微妙的误会(御泽交往前提)

       仓持瞥了一眼极其不自然的姿势回宿舍的泽村和身后的御幸,双手抱胸质问泽村,“泽村你怎么了?”

      “屁股疼,骑自行车过一个坑的时候磕到了QAQ”

       “行了我懂的,不过你们也应该克制一下……对吧御幸?”

       “他真是自行车摔的。”

       “啧……你们俩还想骗我?”

       “仓持前辈!我真的是自行车摔的!”扑向仓持的泽村因为姿势问题受伤的部分扯着痛,瞬间蹲了下来,“嘶……好痛……”

       “第一次就这么激烈啊……”

 

评论(14)
热度(43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