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TO

本命逢坂良太,账号主推钻A,小号间歇活跃

【御泽】味增汤

忍不住睡前撸了个正太御幸

暂住邻居泽村家的小六御幸与求学独自生活的高一泽村

ooc,依旧短小

♥_________♥


        “我回来了——” 
         泽村提两袋食材,对着坐沙发上的小人炫耀今天在超市抢购的战绩。 
        “笨蛋泽你好慢啊,味增汤都熬好了。” 
         跟着熟练捆上围裙的御幸进了厨房,泽村对踩板凳做饭的小背影反驳, “你要叫我泽村哥哥!刚好碰上打折,我能抢到三文鱼已经很不容易了。” 
       “好好…尝尝?” 
       舀了半勺味增汤,盛在味碟里,递向喋喋不休的泽村。身后的人笑呵呵地接过味碟,喝得滋滋作响,御幸心里涌入前所未有的成就感。 
       “哇——好喝!再来一碗!” 
       “喝太多会吃不下盖饭的。” 
       “小小年级跟老妈子说得一样。” 
       御幸忙着手上的活,嘴上也不认输,“你吃不下最好,我今天就可以多吃点。” 
       “小混蛋,夸你做得好喝就不能开心地接受表扬?真别扭!”泽村不客气地捏着稚嫩的脸蛋,后者则丝毫没受影响,切出漂亮的鱼片。 
       “御幸做的味增汤有家的感觉,我很喜欢。” 
       “那以后每天早上给你煮味增汤?” 
       “哇哇哇——你以后千万别随便对女生这样说!” 
       泽村突然捂脸惊奇地看着自己,御幸虽然习惯了他的一惊一乍,依旧忍不住问:“有什么不对吗?” 
       “听着像求婚。” 
       “果然少女漫看多了会脑残。”
       “负责她每天的味增汤就是变相说照顾她的生活嘛!”
       “你好吵!”

评论(5)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