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TO

本命逢坂良太,账号主推钻A,小号间歇活跃

【御泽】Happy together 04

上文链接:【 01】、【02】、【03

◆被潜规则+500字T A T

◆明星paro  

◆ooc

♥_________♥


       试镜后不久,官方便公布了《追击》的CAST表,备受关注的男二号松本零由Shine boys组合的泽村荣纯扮演,网络一下子炸开了锅,褒贬不一,更有粉丝之间引起的骂战。

       然而事件的主人翁像个没事儿人一样,在化妆间盘着腿毯子裹着全身玩手游。

       “噗嗤,泽村荣纯?”

       泽村视线艰难地从手机屏幕移到眼前穿着棕色毛衣,双手插兜里打量自己的御幸一也。慌张地起身,想着自己只有一条黑色裤衩,泽村又一屁股坐在长凳上把自己裹得更严实。

      “御幸前辈好!!!”

      “你不是来定妆吗?怎么这副样子?”

      “我也是第一次体验被扒光了试衣服,听说是臀围大了,一楼那排的裤子都不合适……造型师正在楼上帮我选呢。”

       看着裹着像一个饭团的泽村只露出一张很无奈的小脸,御幸碍于前辈的形象,只得侧头用手挡住自己嘴,开启轻微震动模式。

      “泽村!终于找到适合你的裤子了!!从明天起你给我减!屁!股!!!”

       手臂挂了好几条黑色裤子的金丸边喊边进了化妆室,下一秒,只穿着一条裤衩的泽村泪流满面冲到他面前捂住嘴。

     “我减我绝对减!家丑不可外扬!你是想让全剧组都知道泽村荣纯屁股大么!”

     “啊!御幸先生好,泽村第一次演戏会有很多不足,请多指教。”

       眼睛定格在鞠躬的金丸身上一秒后,又扫到了被一条黑色裤衩包裹的翘臀。肉肉的曲线,御幸在心里反复揉捏了好几遍。

     “哪里哪里,泽村一定能胜任这个角色。不过……我觉得泽村的屁股很翘很性感,减了多可惜。”

     “御幸前辈,你人真好!”

     “少得意!人家御幸先生夸你就真性感啊,明天必须减!”

     “嗷……”

 

       工作人员陆续到位,御幸和泽村在一间化妆间定妆。御幸的造型为了突出阴沉的角色性格让他本来俊美的五官变得更加刚硬,泽村的就显得稚嫩阳光了许多。

     “克哉……”

       正闭眼化眼线的御幸听到右边的人在嘀咕着自己的名字,丝毫不放弃能逗弄这个小新人的机会,懒懒的声音响起。

     “嗯?泽村在叫我?”

     “没有没有,御幸前辈。我是看到你这个造型,忍不住就喊出主角的名字了。”

     “小家伙挺入戏的。”

     “是前辈给人的带入感强。”

       在一旁的仓持见御幸那一本正经调戏新人的得意样就烦,开始催促,“行了行了,你们别相互恭维了,该拍定妆照了!”

 

      “御幸向打光师那个角度冲,泽村冲过去拦腹部,要有僵持感。开始,1、2、3!”

       一说开始,御幸的眼神便变得阴沉,那一瞬间看得泽村想后退。似乎是被御幸的情绪感染,想也没想地冲上去抱着御幸。

      “啊啊啊啊啊——”

       谁知泽村冲得太猛,御幸见他刹不住车,张牙舞爪地飞过来,立马收住脚蹲下拦腰抱起泽村,顺势摸了好几下脑补已久的翘臀。

       很肉很有弹性,拍起来一定很爽。

       御幸是一个有行动力的人,这样想着便拍了几下泽村的屁股,语气里带着一股宠溺,“是我冲过来,不是你。”

     “不好意思,御幸前辈!我的失误。”泽村慌张地从御幸身上下来连连道歉,对着工作人员大喊,“抱歉!麻烦再来一次。”

     “我们俩先练习一下吧。”

     “可以吗?”

     “嗯~可以哟。”

       虽然笑得一本正经,御幸心里开始琢磨着怎样花式吃豆腐。

       摄影师在那他们俩练习期间,翻看单反里刚刚抓拍的一组照片。虽然跟想要的僵持感相去甚远,却有种腹黑狐狸终于抓住猎物的感觉。

     “嗯……虽然动作反了,处理后应该效果还不错……”

评论(7)
热度(1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