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TO

本命逢坂良太,账号主推钻A,小号间歇活跃

【御泽】就像念爱

◆职棒御幸X大学生泽村

◆说到泽村对喜欢的人很暖很男友力时,脑袋里浮现的场景

◆ooc

♥_________♥


       抿着嘴走在热闹的街道,御幸第一次觉得回家的路这般漫长。工作的不顺像块石头压在他的心里,无力排解。

       人跟人之间怎么就这么麻烦……

       躺在沙发上,用手臂捂着脸控制刹不住的情绪。可爱的萌犬叫声硬生生地切断消极气氛——是他专门给笨蛋后辈设置的手机铃声。

     “喂……?”

     “救命前辈!S线全线封锁了,我今晚回不到家了!御幸前辈,能不能求借宿!”

     “所以说你为什么要跑这么远来打工,降谷那边呢?”

     “降谷家有女朋友在,我去多不合适!就收留我一晚吧,反正你就一个人。”

       这个笨蛋不知道一下子打击了两个人吗?御幸转过身趴在沙发上,不忍轻笑,“好好……你来吧。”

     “我的专属睡衣没扔吧!?我知道你有定期扔东西的习惯。”

     “没有,还好好地挂在衣架上。”

     “哦西!我马上就到小区了!”

    “你一开始就没想过我会拒绝吧。”

    “嘿嘿嘿嘿……不说了!我马上过来。”

 

       很快泽村就提着一大袋吃的闯进御幸家里,御幸看到茶几堆满各种便利店商品,忍不住黑线,"你这是抢劫了你们家店?"

        "能不能想点儿好的,这是我给你带的慰问品!晚点会打特价,员工内部价八折!"

        "真是让你破费了。"御幸随手抓了一个菠萝包,老听泽村说这个在他们店是畅销产品,不爱吃甜食的他尝试着咬了一口,感觉还不错。

        "我刚刚打电话,听降谷说你跟教练闹得不愉快,虽然不清楚事情原委,你那性格在球队里多少会吃点亏。也不是说你这样不好,我挺喜欢这样的四眼……嗯……”泽村自顾自地撕开一个饭团,没有注意御幸的表情发生了微妙的变化,“在外面哪有不受气的,我还不是经常背黑锅,别放在心上。现在你要做的就吃饱了睡一觉,明天再精神饱满地解决掉它。"

        "你……这是特地跑过来安慰我的?"

        "怎么可能,你自己看新闻S号线真的停运了,滞留了好多人。外面还下着大雨,裤子贴在小腿难受死了。"泽村不耐烦地挥挥手,起身去卧室,“我要去拿睡衣洗澡啦,今天累死了!”

      “中间第三件。”

      “收到!”

       御幸凝视拿着已经成为泽村专属的T恤走进浴室的背影,再转头看向够他三天早饭份量的慰问品,眼神变得异常柔软。

       这个笨蛋,谎都不会撒。

       在接到泽村借宿电话后,御幸常听的本地电台传来一则通知:目前S线故障车辆已处理完毕,X到Y区段恢复运营,全线运营秩序正逐步恢复。

      

评论(8)
热度(1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