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TO

本命逢坂良太,账号主推钻A,小号间歇活跃

【钻A】Shuffle

◆因为洗牌投捕,几个人的关系也开始洗牌?

◆就看新一话的小脑洞

————————————————————


1

       最近由井总觉得有人在背后盯着他,这种压力随着跟泽村前辈的熟络变得更加难耐。

      “由井!今天也拜托了!”

       正在穿装备,泽村前辈已经戴好手套拿着球笑嘻嘻地等着他。

      “跟奥村说了只投一会儿,你等一下要接接看吗?”

      “降谷桑!?真的可以吗?”

      “喂喂!由井你等一下。”泽村慌忙地跳到两人中间,仰头跟突然跟过来的降谷对视,“明明我先到的!才不会让你把由井天使也抢走!”

        不知道为何,由井明显看到降谷前辈因为后半句话爆发了可怕的气场。

         该不会一直背后盯他的是……降谷前辈?

       总之他跟泽村前辈相处时间被各种莫名其妙的理由减少,打扰的人不止降谷前辈,还有另外两位捕手。

 

2

盯——

      “泽村前辈,就算你一直盯着我,我也不会接的。”

盯——

      “我说过,约定到一军才行。”

盯——

       见前辈这么执着地蹲在牛棚围栏外盯着自己,奥村明显感觉到自己接浅田的球注意力开始分散。

       可恶,不能破坏原则……嗯,要不要稍微应一下前辈的要求?

     “噗!泽村你还这么执着地找奥村啊。”

     “四眼你很烦!捕手都是些麻烦的家伙,唯一天使的小由井被降谷那家伙劫走了&@%*&……”

      “要不要我接你球呀?”

      “@¥#……如果可以当然要啊!”还在不停碎碎念的泽村听到御幸的邀请,立马跳到御幸面前大喊。

     “我的耳朵……你就不能小声一点儿吗?”

     “走啦走啦,我们投numbers吗?”

       奥村眯眼看向两人远去的背影,突然御幸转过头,冲他得意地挑了一下眉。

        绝对!绝对要升到一军!

        浅田看了对面突然冲出逆天的黑色气场,感叹最近爆气场的人越来越多了。

 

3

       “降谷…你最近跟小狼崽关系不错吧,看他们都叫你降谷桑”

       “还行,跟他接球很畅快。”

       “可恶!我一点儿都不羡慕你!”

        降谷看着身边,咬牙切齿很明显表现出不爽的泽村。想了想自己看到他跟由井投球的安定气氛也很不爽,抿抿嘴,对着泽村伸出双臂。

       “诶?降谷?”

       “拥抱……”

       “不是说好赢了一次比赛才拥抱一次吗?”

       “预支一个。”

         不容泽村反驳,降谷向前抱住了还在思考预支问题的笨蛋,戴了手套的手轻轻拍拍泽村的脑袋。

      “我绝对不会输给后辈的!”

      “降谷等等!不应该是我不会输给你这种话吗?”

      “不输给你,也不会输给后辈。”

      “嗯!我也是!”

       没给相互鼓励的两人太多时间,奥村难得跟队长同时出现了和善的微笑,好心地提醒。

      “降谷桑,练习开始了。”

     “泽村,等一下我接你的球。”

     “嗯……”

     “哦西!今天御幸一也心情也很好哦”

       两位捕手领走自己负责的投手,内心毫无波动的os:不能小看天然,无形套路最致命。


评论(6)
热度(1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