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TO

本命逢坂良太,账号主推钻A,小号间歇活跃

【御泽】特别备注

◆ @Kyuuuuuい 生日快乐,短小牛排憋得好辛苦

◆御泽交往前提

◆ooc

♥_________♥

       御幸的通讯录很普通,拉下去,全是一板一眼的姓名。

       相反,泽村的通讯录净是一些稀奇古怪的备注,好比“睡不醒的白熊”、“只有发型的麻生前辈”、“帅气的猎豹前辈”(被仓持发现后强行修正版)。

       御幸跟泽村交往时间不长,正因如此,总能在对方身上发现一些新鲜又心动的小秘密。

       受泽村之托,去五号室帮他拿手机。注重效率的御幸自然是用自己手机打过去,很快就在枕头下听到了熟悉的吹奏乐——自己的应援曲。

       跟着手机铃声哼,迅速翻出手机,御幸被屏幕上一闪一闪的“ダーリン(darling)”吸引住。确认般地检查手机是打给泽村的状态,又看了看赫然出现的ダーリン。

       笨……笨蛋,为什么要用这种备注……以前不是坏心眼捕手吗……

       御幸收好手机,不好意思地扶扶眼镜,几秒后,完全消化完的他忍不住蹲下身捂脸。

       天呀天呀……我是不是也该给泽村一个特别的备注。

 

       笑眯眯地递给泽村手机,御幸装作随意地问起,“泽村,你给我备注的什么呀?”

     “darling呀……诶?……啊!”

       脱口而出,恍然意识到不对,泽村不好意思地对着手指,这完全是他最近看的漫画里,给喜欢的人特别又显眼的备注,处于热恋期的他自然也是偷乐着给男朋友换上了亲昵的备注。

      “你不喜欢这个备注吗?あ……あなた?嗯……这么叫感觉怪怪的,不过御幸的号码会不会就成手机第一位呀?”被自己想法惊艳到的泽村,一脸惊喜地打开手机改起备注,“好厉害!不愧是泽村荣纯啊!”

       改完备注,看着身边的御幸一直扶着眼镜按着手机,泽村凑过去问,“你在做什么?”

     “改手机备注。”

     “我要看!你都看了我的,我也要看!”

       御幸高举着手机,就是不让扑过来的泽村抢过去,然后得意地跑向训练场,泽村自然紧跟在后面大吵大闹。


       一板一眼的通讯录里,有一个不起眼的“御幸荣纯”。


评论(6)
热度(2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