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TO

本命逢坂良太,账号主推钻A,小号间歇活跃

【御泽】小医生大明星

◆牛排重出江湖

◆职棒御幸X医生泽村

◆ooc,因为职业原因让泽村稳重了一些,如果我还会写续

◆医学BUG请见谅

♥_________♥


01

医院门诊一楼

一个戴着墨镜,白色衬衣套姜黄毛衣的男人让无数匆匆赶来挂号的人测目。

简洁清爽的打扮,漂亮的身材比例,尽管墨镜盖住了大部分脸,也掩盖不了池面的气息,应该说正因看不到,才引人向美好的方向遐想。

御幸一也挑了角落的自助机,研究如何操作,作为职棒明星的他很少独自来医院看病。

突然一个穿白大褂的年轻小伙亲切地搀扶着他,耐心指导如何挂号。

御幸心想,不愧私立医院,服务这么到位。

处理完挂号,健气的小医生也没撒手,御幸宛如被热心青年扶过马路的老奶奶,小医生一边扶着他一边说:“普外科在五楼,看您眼睛不方便,我带你去。”

“那个……我……没瞎……”

两人呆滞地对视。

 

02

御幸没想到精心乔装的标配被小医生认成了盲人,好气又好笑。

最后小医生还是露出职业的微笑,说了科室在哪儿,快步离开了一楼大厅。

说来也尴尬,职棒明星的他,屁股上居然长了东西。跟仓持诉说烦恼,仓持沉默了一阵,非常严肃地问,你不会是长痔疮了?

谁规定的屁股有事就是痔疮!

御幸无视仓持不怀好意的目光,愤愤地喝下威士忌。

所幸在休赛期,御幸就乔装来到这家风评不错的私立医院看病。

 

03

拿着单子来到住院部,护士多瞄了几眼御幸,冲着身后走过的医生大喊。

“泽村!有一个手术!”

戴着口罩的男生皱皱眉头,琥珀色的眼睛流露出无奈,接过单子,“克里斯老师今天又不来上班,你们就知道使唤我安排。”

“毕竟你是克里斯的大徒弟,就拜托你安排一下喽。”

泽村核对了单子,抬头看御幸,眼睛瞬间放大。

“你!墨镜男!!!”

“泽村医生你好。”

御幸冲着泽村一笑,欣赏那双眼睛闪过的各种情绪,这小医生真好玩。

 

04

“早上真是抱歉,你跟我来。”

泽村拿着单子,领着他穿梭在迷宫般的住院大楼,最后停留在了灌肠室。

御幸盯着门牌三个大字,心里大大的惊悚,定在门口,死也不进去。

“怎么了?”

“泽村医生,为什么要带我到这间。”面对投来的困惑目光,御幸坚定地指向门牌。

这病跟灌肠有什么关系!病例上也没写啊!难道是早上的事,让小医生恼羞成怒想趁机报复自己?

“得找个房间检查你屁股的包块,然后再去做个心电图,结果这层楼就这间空着。”

“……”

“难道御幸先生紧张?放心,我们会先把你的身体指标检查好了再安排手术的。”

看着无害的笑容,御幸半信半疑地踏入房间。

 

05

“把裤子脱了,我看一下。”

御幸乖乖照做,趴在床位上露出结实的屁股。

微凉的手指一点一点地在包块局部按压,让身下的人渐渐紧绷身子,突然御幸一个激灵,轻轻地“嘶”了一声。

“怎么了,按这里疼?”

“不不不……泽村医生你继续。”

御幸红着脸让泽村继续检查,不动声色地调整身体,把他微微抬头的部位挡住。

被一个医生摸屁股摸硬了这种的事,他决定不承认。

 

06

被泽村医生按在床上,手腕脚腕都夹上了仪器,毛衣也被掀开,胸前装上了仪器,御幸不自觉想到了一些和谐的场面。

这不能怪正经的他,换一张充满学术气息的学者脸来给他检查,他绝对面不改心不跳的。这小医生白白嫩嫩的,还这么阳光元气,怎么看都像幻想的*V场景。

在一边统计数据的泽村,又摆弄了一下仪器,扯下口罩,关心地问道。

“御幸先生,你是不是没吃早饭?”

“我有吃早饭。”

“那怎么……”

泽村的目光从御幸的胸前,扫向隐隐的八块腹肌,停留在了冒起一个小山包的裆部。

“御幸先生很精神啊。”

“呵呵呵呵呵……”

突然尬笑。

 

07

术后,趴在病房的御幸每天都期待泽村来看查房。泽村偶尔也会坐来下问他的身体状况,再给他削个梨子,聊聊家常。

没错,他对泽村医生一见钟情了,而且他也感觉到泽村对他保持着一种兴趣。

直到有一天,听到护士问泽村。

“泽村,最近你跑218号病房很勤啊,难不成你也喜欢帅哥?”

“嗯!我对御幸先生很感兴趣。”

御幸没由地心跳加速,泽村医生还倒很坦诚啊。

护士们一听,凑到一堆八卦。

“快快快!说说怎么回事。”

“我们这层楼唯一的小鲜肉,居然流到外人田了。”

泽村清了清嗓子,特别亢奋地说,“我第一次见到长到脂肪层的诶!居然这么深!而且会长到屁股那里,怎么都觉得御幸先生太神奇了,不愧为职棒明星,生个病都这么有个性!”

远处传完“扑通”一声,随后护士若菜慌张的声音传到护士台。

“御幸先生,你怎么摔了,伤口疼不疼?”

 

08

“哟,还活着!看你在医院过得挺滋润。”

仓持提着保温盒出现在病房门口,御幸咂咂嘴接过好友的好意,支好桌子打开保温盒。

 “我说……仓持你是不是误解了什么?”

“怎么了?”

御幸指了指保温盒里清一色的素菜,“我不是痔疮,只是忌辣!”

“抱歉,我真以为你是痔疮。”

门前噗嗤一声,泽村抿嘴憋笑,见两人看向自己,微微点头继续自己的工作。

“那是你主治医生?”

御幸勾起微笑,脱口而出,“我未来的老婆。”

“你要不要脸,收起恶心的笑容。”

 

09

“御幸先生,你今天可以出院了,手续都准备好了,你只需要在一楼办理就好。”

泽村将资料交给还赖在病床上的某人,御幸捂着胸口,装作难受样子,“泽村医生,我还没好,你再帮我看看吧。”

“你胸口怎么了?”

“想到见不到泽村医生,他就开始疼。”

泽村按着御幸档部,一本正经地揉捏,“御幸先生这里才需要看一下吧,每次看我都很精神,不是一个好症状呢。”

御幸夹紧了双腿,拿着资料下床。

小医生不好惹。

 

10

回到家的御幸正思索追男三十六计,毕竟自己的初恋怎么能这么轻易放手。

手机突然来了一条陌生简讯。

御幸先生在家吗?我在你家楼下——泽村。

打开门,门前常服的泽村看起来像一个乖巧高中生,跟穿白大褂时带着距离感的样子形成了反差。

御幸一脸淡定地扶着眼镜,内心狂叫。

泽村露出御幸没见过的紧张脸红模样,“我是来给你做全身检查的。”


评论(12)
热度(34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