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TO

本命逢坂良太,账号主推钻A,小号间歇活跃

【御泽】小医生大明星02

◆职棒御幸X医生泽村

◆ooc

◆医学BUG请见谅

♥_________♥


11

泽村捧着大麦茶,睁大眼睛好奇地打量自己的客厅,时不时偷瞄他。

 “泽村医生,我要怎么全身检查?”,御幸倚着墙,充满笑意地问。

“嗯?御幸先生要全身检查?我们医院的体检项目挺全的。”

医生……你这样会让人以为是推销……

大胆地坐在泽村身边,欺身凑近,将他禁锢在狭小的空间,“明明刚刚泽村医生说要亲自给我全身检查的,怎么能推给别人。”

“我……那个……嗯……”借口被拆穿,泽村语无伦次地错开御幸的视线。太过直白的凝视,气氛变得暧昧不明。

御幸近距离观察小医生红着脸,眼神飘忽不定的模样,内心暗暗窃喜,说不定自己有戏!

两人试探性地越凑越近,渐渐感觉到对方越来越清晰的鼻息,一阵刺耳的铃声生生切断了,惊得泽村推开了御幸。

“抱……抱歉,医院的电话……”

御幸扶扶眼镜,装作看窗外风景,然而只看到窗户倒影出自己红透了的脸。

“克里斯老师?啊,我马上过去。那个……御幸先生,工作上有事,我先告辞了。”

“嗯嗯……”

“那个……下次一定给你做全身检查。”

小医生其实是只撩人的小恶魔吧……

 

12

接连几天收不到泽村的简讯,御幸又失落又心疼起小医生的工作。

摸准了他们医院的作息时间,准备主动去找泽村。

忙碌的医生办公室没有小医生的身影,终于找到一个在休息玩手机的医生,御幸开口,“不好意思,我找泽村医生。”

“你找泽村有什么事?”

被询问的医生抬头,御幸顺着看到混血男人胸前的名牌——克里斯。

克里斯老师今天又不来上班

毕竟你是克里斯的大徒弟

克里斯老师?啊,我马上过去。


原来就是他啊,小医生张口闭口说的老师。还算顺眼的克里斯瞬间在御幸心中变成了全身都能挑刺的人。

“泽村生病了,这几天他所负责的病人都交给我处理。”

切,是小医生的老师了不起啊,说得像小医生什么人似的。

 

13

御幸买好慰问品兴冲冲地跑向泽村家,准备去送温暖,开门的却是白天那张熟悉的脸。

“御幸先生?”克里斯挑眉,疑惑地问道。

“我看小……泽村医生病了,来送的慰问品。”

“师傅,谁来了?”

“御幸先生,听说你病了来看你。”

突然房间里出现慌乱的声音,泽村裹着加绒的卫衣跑了出来,语气里带着一丝惊喜,“御幸先生!你怎么来了。”

压着心中的困惑,御幸勾起礼貌的微笑,准备表现出自己更关心小医生,然而克里斯却抢先说了话。

“生病了不要乱跑,好好在房间里呆着。”

“呜……知道了!师傅。”

克里斯拿起挂在玄关的大衣,温柔地揉起乱糟糟的头,“我先走了,记得按时吃药。”

“嗯!”

把这一幕看在眼里的御幸,警铃四起,小医生在这个克里斯面前完全是一只乖巧的忠犬!!!

 

14

“来,起来吃苹果泥。”

克里斯走后,御幸自告奋勇地担当起照顾泽村的任务,推了推在被窝里的那一团,里面的人懒洋洋地挪动出来个脑袋,迷茫地看着自己。

“来……啊……”

“我才不是小孩子,我自己来。”泽村气鼓鼓地说道,翻身坐在床上准备接过苹果泥。

御幸手一缩,泽村扑了空,一脸委屈地看着他。

“生病了就乖乖地被人照顾。”


15

“御幸先生也是这么照顾自己女朋友吗?”

泽村也不清楚自己到底在想什么,想着御幸的温柔也有可能给别人,话就这么出去了。

“我没有女朋友哦。”喂了泽村最后一口苹果泥,御幸用额头抵着泽村滚烫的前额,“我只照顾过泽村医生,你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吗?”

“什么意思?”

“我喜欢你啊。”

期待的回应没有出现,御幸无奈地看着张大嘴突然睡死的泽村,只好贴心地盖好。

小医生,那我就好等你开口咯。


评论(12)
热度(1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