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TO

本命逢坂良太,账号主推钻A,小号间歇活跃

【御泽】义理巧克力

◆情人节贺文

◆ooc

◆今天大家虐狗了吗?看点儿小段子轻松一下

◆我特别苏边吻边说话的方式……一个很奇怪的苏点

♥_________♥


01

     “泽村怎么了?”

一群人吵吵闹闹地经过一家人气手工巧克力店,仓持见泽村停下脚步,随口询问。

泽村指着店门前易拉宝,上面写着特别醒目的活动标语——214热吻60秒,送限定巧克力大礼包(不限男女)。

     “仓持前辈!今天是情人节!”

     “跟普通周二没什么区别啊,等会儿还要回校训练。”众人认可般地点头,谁叫他们都是单身狗。

     “虽然这么说,心里还是会期待有人送巧克力。”春市笑眯眯地接下仓持的话,让气氛更加凝重,大部分人都只收到了经理送的义理巧克力,这种现实还是不要认清的好。

     “诶~难道说泽村因为没有得到巧克力,想参加活动得一份?”

     “才不是呢!以为就你很受欢迎吗!腹黑池面!”恶狠狠地反驳眼镜起光的队长,泽村义正言辞地说,“我们要不要给经理们准备巧克力啊,平时受她们这么多照顾。”

    “对哦,难为蠢村会想到这点。”

    “仓持前辈!走吧,我们忍耐对方60秒就可以拿到了!”

    “才不要!好不容易夸你脑袋好使了一次,我们大伙一起买四份不就好了么。”

    “这个礼包有吉川经理很喜欢的橘皮巧克力,还有其他前辈喜欢的腰果巧克力、杏仁巧克力和草莓坚果巧克力!都是这家店限量供应,光是单品就经常断货!”

    “是吗?”

    “是啊!仓持前辈,你这会交不到女朋友的。”

    “泽!村!”

看扭打成一团的两人,御幸发自内心地感叹,“泽村对几位经理了解得挺多啊……”

没想到这一句引起其它队友友善又八卦的眼神,加入了关爱泽村的队伍。

 

02

为了经理们的巧克力,大家达成了一致,最终抽签决定出了御幸和泽村、小春和阿圆,降谷和金丸、仓持和川上(我就是来搞事的),尽管几位当事人表情不太美好,但愿赌服输,毕竟男孩子嘛,亲一口又少不了肉。

作为活动提倡者,泽村自然当先发。别扭地站到活动区,对方御幸倒很镇定,用两人才听得到的音量调侃,“别这么不情愿嘛,好歹也是你提出来的。”

泽村扫了一眼,御幸抿着嘴,要笑不笑的表情让他极其不爽,凭什么就他一个人很紧张,小鹿乱撞。

对……平常心,就当做是玩惩罚游戏,不要想是情人节KISS。

内心活动十分丰富的泽村,捏紧手心里微湿的参赛券,露出平时不服气的样子道,“没有不情愿,只是没想到是你!”

     “也是~~泽村的初吻要被我这个混蛋四眼拿走了!”

     “什……什么!?你才初吻……等等,难道你不是初吻?!”借着对方的表情胡乱猜测,泽村被自己的认知吓到了,开始口齿不清。

不放过任何好懂的脸部表情,御幸叹了口气。随着工作人员的预备声,勾起他的下巴,贴紧了泽村的两片嘴唇。

     “真是个好懂的笨蛋。”

 

03

     “你说什么?……唔……”

捧着泽村的脸,御幸直径探入他的口腔,让泽村的舌头与之纠缠,发出了轻微的水声。在台下的青道在内的吃瓜群众看着这突如其来的激情热吻,发出了“哇哦”的惊叹声。

     “唔……你……”

     “我喜欢你……Chu……你不答应……我就不松口。”

     “啊!时间到了!到了!”在一旁边看呆的工作人员才意识到已经过去了一分半,连忙叫停。

御幸放开涨得通红的泽村,一脸坏笑凑到他耳边,“不说话当默认咯!我的泽村。”

     “混蛋四眼!!!你走开!!!”

不明真相的青道众人:果然御幸刚刚是在作弄泽村,真可怜wwwww

 

04

到后台领巧克力时,工作人员直接给了泽村四盒。

     “不是一对领一盒吗?”

     “店长说用四盒礼盒换刚刚那张照片当宣传,御幸同学同意了。”

其它六人一听,顿时松了一口气,对着神清气爽的御幸竖大拇指:队长GOOD JOB!自己的节操保住了。

     “这不公平!合着就我一个人被亲了!”

     “泽村,被我亲你也不吃亏呀!”

     “吃大亏了!”

 

05

经理们收到这么精致的礼物特别惊讶,看着她们很开心地吃着心仪的巧克力,泽村觉得自己被亲也无所谓了。

小指被轻轻来勾住,泽村瞥了一眼右手边的御幸,很自然地嵌入他的手指间隙,扣住。

     “我找店长要了一盒”,泽村凑向御幸轻声说道,“送你的本命巧克力。”

     “巧了,我也找她要了一盒。”

   

评论(5)
热度(1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