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TO

本命逢坂良太,账号主推钻A,小号间歇活跃

【御泽】小医生大明星番外——痴汉事件

★御泽大发好
★ooc
★任性地中间日发,绝对不是没赶上的借口
—————————————

01
泽村没由来地觉得恶心,最近总有一股视线盯着他。
「那视线是谁的视线?」
怎么可能,一定是最近游戏打得太投入了。泽村否定了一闪而过的想法,开始跟着克里斯老师查房。

02
「泽村医生,你的特推账号是野球柴犬?」
泽村面无表情地删掉短信,继续撕着吐司看早间新闻。
最近骚扰短信越来越多了…

03
"泽村医生,最近老有一个带墨镜的男子在我们住院部晃悠,好可怕。"
护士a拉着经过护士台的泽村,窃窃私语。
"在哪里?我叫保安来。"
护士b偷偷拿出镜子,对着泽村,里面折射出一个在电梯旁全副武装的男人:"就那个蓝色外套的男子,你看。"
"那不是御幸先生?"那种打扮,果然只有御幸先生吧…
"不会吧,御幸先生没那么猥琐。"
泽村半信半疑地走过去,男人像是感受到了泽村的目光,转身进了电梯。

04
"泽村医生?怎么有空给我的电话。"
泽村听到电话里,清脆的挥棒声,心里更是一团迷茫,"御幸先生最近有来过医院找我吗?"
自从注意到那个男人,泽村看到他的频率越来越高了,起初以为是御幸偷偷找自己的小玩笑,第三次,泽村开始觉得没那么简单。
"诶,真过分,我前天还叫你看我这几天的比赛,还庆幸自己表现不错。"
"我……我有录下来!最近在值班,太忙了,闲下来一定看。"
"泽村医生遇到了什么事吗?会这么问。"
"没……没什么,训练加油!"

05
下夜班,泽村回家路上感觉后面有人跟着,警惕地往回看,并没有人。
又是这种视线……
心情烦躁地绕到御幸先生的家。

06
"泽村医生,你又来定期检查么?"
"嗯,这个月提早来。"
口袋突然传来手机的震动,泽村毫无精神地打开手机。
「泽村医生,这不是你的家」
回想起最近这个账号发的看似无厘头的短信,泽村才反应过来,他被人视奸了,这个人极力想探索他的私生活。
惊慌地甩开手机,御幸见泽村脸色发白,急忙关心:"怎么了?"
"有人跟踪我。"
"别怕。"御幸的眼神变得犀利,安抚泽村坐在沙发上,自己拉开窗帘,清晰地看到自家门口的电线杆有一个人。
呵……喜欢一个人用这么不入流的手法。

07
"嗯?御幸先生?"
御幸牵着泽村的手,很自然地说道,"我送你回家。"
"没那么严重,又不是女生。"
"谁昨天在我家被吓得大气不敢出?"
泽村没有反驳,任由他牵着呆呆的自己。

08
"别动……"快要走到泽村家,御幸停下来轻轻拨弄泽村凌乱的前发,含着笑意说道,"小医生,接下来我要做一件失礼的事。"
"嗯?"
御幸凑了上去,准确地咬住了他的嘴唇,缠绵厮磨。泽村一脸问号地看着放大的俊脸,只见御幸又霸气地将他搂在怀里,对着一团黑影道,"看够了么?我记得警告过你,别再靠近泽村,不想被曝光就好好遵守规则。"
"什……什么!?"
黑影愣了一阵,自讨没趣地走了。御幸这才松开泽村,充满歉意地说,"那个痴汉暗恋泽村医生,我只好充当你男朋友震慑一下他。"
"你之前就找过他?"
"嗯,你之前给我打电话时候,总觉得有问题就拜托人查了一下,一直收集证据顺便警告了他。"
"御幸先生好厉害,这次帮了大忙了。"
"不过为了以防万一,我还是再假扮一阵子你的男友为好。"
"不会对你的身份造成困扰?"
"不会不会,毕竟泽村医生一直关照我。"

09
痴汉事件告一段落,御幸或成最大赢家

评论(4)
热度(1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