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TO

本命逢坂良太,账号主推钻A,小号间歇活跃

【御泽】要!抱!抱!

★突发奇想的梗:我把你包养,你却一直想上我

★赶稿就会到处挖坑

★演员御幸X金主泽村

★ooc

——————————————————

“我需要一些资金周转,泽村先生愿意包养我吗?”

泽村满脸疑惑打探自己跟前笑吟吟的男人,那一瞬间,他的脑内开始了“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要做什么”的人生思考。

 

软件开发者大会之后安排的宴会,端着酒杯相互闲聊阶段,随便一扫都是耳熟能详的技术人员。泽村跟一技术专家聊之前专题的思路,侧目间,跟一名眼镜男子对上了视线。

“那不是御幸一也?”感觉到泽村急促地收回目光,技术专家也侧头看向那名男子。

“明星也会来参加这种宴会?”

“你还真当来这里开会学习了,宴会肯定是名流出席的地方,不然你怎么融资?好歹也是MOCO的创始人,别像个呆头鹅似的。”

泽村抹抹鼻子,不好意思地回应:“也是,不然我们怎么穿着正装喝香槟。”

“他好像有话要对你说?”

谈话间,泽村也察觉到御幸的目光没有移开,确切来说,是直白地盯着自己,看得他怪不自在的。技术专家体贴地端着酒杯走开了,这位当红一线明星也好不客气地直径走向泽村。

这个男人,泽村其实并不陌生,因为公司那群女同事迷他迷得不行,把御幸从头夸到了脚。真人倒比荧幕上少了那点儿邪气,之前看到电影里的他戴着金丝眼镜,泽村没有GET到姑娘们说的禁欲MAX,只想到斯文败类。好吧,现在他承认很有可能是造型的锅。穿着把身材展现无疑的西服,还戴着一副经典黑框,浓浓的小说里霸道总裁范儿,跟他这个真老总实则穿得像个新职员的气场完全不同。

反正这个风度翩翩、满面春风的大明星,充满笑意地跟他碰了酒杯。

“御幸一也。”

“泽村荣纯,久仰先生大名。”

话题戛然而止,明明喧闹的会场,泽村却觉得异常安静。一时间也找不出话题,只有时不时对着大明星,露出大白牙特别有诚意地笑,眼睛眨一眨地看着御幸。

“噗嗤……最近泽村先生的公司发展势头不错。”

诶诶诶……是来投资的吗?

“哪里哪里,公司现在规模也不大,顶多比较幸运抓住了一次市场机会。”

“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我很欣赏。”御幸摇晃着手中的香槟,声音又低了几分,“我想跟泽村先生聊一些私事。”

“私……事?”一个大明星夸自己已经够他向姑娘们炫耀了,还要找自己谈私事,泽村一下就激动了。

“借一步说话。”

到了天台,御幸歪着脑袋看着使命感十足的泽村,依旧笑吟吟地开口:“我需要一些资金周转,泽村先生愿意包养我吗?”

“!?!?!?”

“被吓着了?”

“不……按理来说我只是一个创业公司的创始人,御幸先生如果是资金短缺,怎么想也不会找到我头上。”

“我是那么随便的人吗?”手撑着下巴,挑眉看向语无伦次的泽村。

“没没没……我没有贬低你的意思,只是这种事我确实无能为力。”

“我只希望泽村先生帮我。”

沉默一阵,确实不想看到这么优秀骄傲的当红明星因为一些资金原因需要躺他人床上,热血劲一上,泽村开口“我可以帮你,但是不需要这种形式。”

得到这答案,御幸挂起了荧幕上被称为狐狸的微笑。

“泽村先生,真是一个好人呢。”


宴会之后,两人随意地找了家咖啡馆讨论了关于资金的问题。

没有大到泽村承受不起的额度,但也不是小数,御幸自己手下有一家公司,前期用于推广投入市场的资金透支了,临时没有充足的活动资金,这才找上了他。

尽管对御幸的话前后逻辑万分不解,泽村欣然答应向御幸借款,纯粹是因为他对这家公司还算熟知,就当交了一个商业上的朋友。

然而几天过去了,泽村如同小猫抓心般烦躁。

果然还是很在意为什么御幸会对自己说包养当借款的开场白,是一种最近流行的玩笑?一位当红一线明星才不会说这么掉价的话。

“荣纯君!新版本的APP你看一下。”春市直接推门而入,打断用脸滚键盘的泽村。

“小春……”

“嗯?”

“你包养我好不好。”

泽村看小春表情丝毫没有变化,将文件扔到他面前,“可以呀,那我会涨工资吗?”

“不会……”

“那我拒收,要荣纯君何用。”

完全不意外小春的回答,泽村哼哼两声,跟着春市去了测试部。

“哟,舍得出办公室了?”

出了办公室就看到仓持咬着牙,一副随时要干架的姿势,见他面前被画得乱七八糟的文件就知道肯定又跟客户谈项目去了。

“仓持主管!”

“做什么?”

“你包养我好不好……”

“滚滚滚,我业务忙得很,没空当奶妈!”

“我这么被人嫌弃啊!”

 “尤其是你这种一做项目就容易失去生活自理的人。”

一路问下来,泽村得到了自己的答案,果然说包养是开玩笑的,没人把这句话当真,也没有表现出想包养他,让他既欣慰又有些失落!?

然而办公室外面的世界,公司上下都因为被他求包养的行为,以为老板去开个会被各路技术大神虐到精分。

“泽村!那个大客户又改项目需求了!”仓持悲愤的声音传到了办公室。

想通后的泽村心满意足地进入工作状态,深吸一口气,对着电脑大喊,“我怼死他!”

 

手机的震动让处于深睡眠的泽村突然弹起来,顶着黑眼圈接起来电话。

"早啊~泽村。"

"嗯……哪位……”

"我是御幸。”

这两个字瞬间让泽村睁开双眼,大脑轰地一声清醒,“御幸?怎么了?”

“没什么,赶完了通告就来陪陪你。”

“最近在研究新产品最后阶段,确实不方便,改天!改天我一定请你喝咖啡。”

“噗,泽村还没有明白呀。”

“嗯嗯?明白什么……你是我们那位可恶的大客户么。”原谅泽村做梦都想怼死那个突然大改需求的客户。

“我说的包养是真的,现在你可是我的大金主。”

“等等!御幸这玩笑一点儿都不好玩,你可是大明星,这种事爆出来对名声有多影响你也知道,再说我们顶多算得上商务上的来往。”

“那是你单方面认为,一开始我就说明了的。”

“诡辩!明明我也说明了的!不需要!”

“不接受反对,你既然给我了这笔资金,你就得负责包养我。”

泽村直接挂了电话,重新回了被窝,嘴里碎碎念一定是在做梦,一定是在做梦,一定是在做梦……

大脑清醒得不得了,泽村终于不再催眠自己,推开被子大声嚎叫,“为什么是真的啊!”

 

于是,他就突然成了包养大明星的金主,还是自己送上门来的大明星。



评论(15)
热度(1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