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TO

本命逢坂良太,账号主推钻A,小号间歇活跃

【御泽】总能把联谊会变青道校友会的男人

▲工作paro御泽,ooc
▲我爱直男无意识互动
▲大纲文,复健


1


"泽村君,你怎么躲一旁喝麦茶啊。"
长发女孩不着痕迹地贴着泽村手臂,微醺的神情让气氛变得符合联谊的暧昧。
"那个……"
"啊,这个你就不知道了吧,泽村他不会喝酒。"
"诶~~~~销售人员不会喝酒,很少见呢。"
"对吧对吧,明明长着一张好酒量的脸。"
"御幸一也!"
泽村终于受不了对面被众星捧月,还一直拿自己作梗的人,像高中一样轻易炸毛。
"嗯?"
"前……前辈!"碍于还有其他人在,被工作调教得特别有礼貌的泽村咬牙切齿,强转话题,"前辈你怎么也来联谊了?"
"啊,仓持说他来不了,让我顶一下。"
真!的!很!巧!呢!
5年来一直在屏幕中才能见到的人,赫然出现,泽村一点儿都没有见到校友的欣喜。
因为有御幸前辈在,他的联谊基本告吹。


2


"哇,好浪漫的说法,泽村君居然是为了御幸君来的学校。"
御幸瞥了一眼不耐烦看表的泽村,索性坐到泽村身边,"他高中也是投手哦,我跟他搭档。"
"高中之后我们就分开了,最近租房子碰到了,又在一起了。"
"诶~~~~好有缘分。"
麻烦你说话直一点儿!
泽村感受到几束暧昧的目光再一次欲哭无泪。
我就想找个妹纸谈个恋爱!


3


第三次,泽村已经放弃挣扎,努力配合御幸表演。
每次都在不说故意,那就是专门捣乱。
泽村内心戏特别足,喝着麦茶吐槽四眼老cue他感慨青道高中时光。毛病啊,说说职棒八卦更有趣啊!
"别看现在泽村君这么沉默克制,他高中可是天天追着我,求我陪他一起训练,特别热情。"
"诶!可爱!"
"后来他移情别恋了,老找学弟练习。"
泽村忍不住开口辩护:"还不是因为你忙ace的训练。"
"吃醋了吃醋了!可爱!"
"……"
为什么每次话题总能绕到我身上!


评论(4)
热度(25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ATO | Powered by LOFTER